人的得救不是靠行善積德在聖經哪章哪節記載呢

2021-03-03 21:21:06 字數 4822 閱讀 6164

1樓:匿名使用者

罪直接的就是

以弗所書2:8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 神所賜的.

還有,人無法行善

羅7:18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保羅說立志行善的**在聖經中哪章哪節

2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書7:15-18》

羅 7:15 因為我所作的,我自己不明白;我所願意的,我並不作;我所恨惡的,我倒去作。

羅 7:16 若我所作的,是我所不願意的,我就應承律法是善的。

羅 7:17 既是這樣,就不是我作的,乃是住在我裡頭的罪作的。

羅 7:18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關於得救的**在聖經中哪一韋哪一節一節

3樓:匿名使用者

【王下19:11】你總聽說亞述諸王向列國所行的,乃是盡行滅絕,難道你還能得救嗎?

【詩28:8】耶和華是他百姓的力量,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

【詩32:7】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細拉)

【詩33:16】君王不能因兵多得勝。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

【詩33:17】靠馬得救是枉然的。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

【詩37:39】但義人得救,是由於耶和華。他在患難時作他們的營寨。

【詩51:12】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詩60:5】求你應允我們,用右手拯救我們,好叫你所親愛的人得救。

【詩80:3】神阿,求你使我們迴轉(迴轉或作復興),使你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

【詩80:7】萬軍之神阿,求你使我們迴轉,使你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

【詩80:19】耶和華萬軍之神阿,求你使我們迴轉,使你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

【詩108:6】求你應允我們,用右手拯救我們,好叫你所親愛的人得救。

【詩119:117】求你扶持我,我便得救,時常看重你的律例。

【箴11:9】不虔敬的人用口敗壞鄰舍。義人卻因知識得救。

【賽30:15】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

【賽37:11】你總聽說亞述諸王向列國所行的,乃是盡行滅絕,難道你還能得救嗎?

【賽45:22】地極的人都當仰望我,就必得救。因為我是神,再沒有別神。

【賽64:5】你迎接那歡喜行義記念你道的人,你曾發怒,我們仍犯罪。這景況已久。我們還能得救嗎?

【耶3:23】仰望從小山或從大山的喧嚷中得幫助,真是枉然的。以色列得救,誠然在乎耶和華我們的神。

【耶4:14】耶路撒冷阿,你當洗去心中的惡,使你可以得救。惡念存在你心裡要到幾時呢?

【耶8:20】麥秋已過,夏令已完,我們還未得救。

【耶17:14】耶和華阿,求你醫治我,我便痊癒,拯救我,我便得救。因你是我所讚美的。

【耶23:6】在他的日子,猶大必得救,以色列也安然居住。他的名必稱為耶和華我們的義。

【耶33:16】在那日子猶大必得救,耶路撒冷必安然居住,他的名必稱為耶和華我們的義。

【結14:16】雖有這三人在其中,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他們連兒帶女都不能得救,只能自己得救,那地仍然荒涼。

【結14:18】雖有這三人在其中,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他們連兒帶女都不能得救,只能自己得救。

【何1:7】我卻要憐憫猶大家,使他們靠耶和華他們的神得救,不使他們靠弓,刀,爭戰,馬匹,與馬兵得救。

【珥2:32】到那時候,凡求告耶和華名的就必得救。因為照耶和華所說的,在錫安山耶路撒冷必有逃脫的人,在剩下的人中必有耶和華所召的。

【摩3:12】耶和華如此說,牧人怎樣從獅子口中搶回兩條羊腿或半個耳朵,住撒瑪利亞的以色列人躺臥在床角上,或鋪繡花毯的榻上,他們得救也不過如此。

【彌6:14】你要吃,卻吃不飽。你的虛弱,必顯在你中間。你必挪去,卻不得救護。所救護的,我必交給刀劍。

【太10:22】並且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太19:25】門徒聽見這話,就希奇得很,說,這樣誰能得救呢?

【太24:13】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太24:22】若不減少那日子,凡有血氣的,總沒有一個得救的。只是為選民,那日子必減少了。

【可10:26】門徒就分外希奇,對他說,這樣誰能得救呢?

【可13:13】並且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可13:20】若不是主減少那日子,凡有血氣的,總沒有一個得救的。只是為主的選民,他將那日子減少了。

【可16:16】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路2:38】正當那時,她進前來稱謝神,將孩子的事,對一切盼望耶路撒冷得救贖的人講說。

【路8:12】那些在路旁的,就是人聽了道,隨後魔鬼來,從他們心裡把道奪去,恐怕他們信了得救。

【路8:36】看見這事的,便將被鬼附著的人怎麼得救,告訴他們。

【路8:50】耶穌聽見就對他說,不要怕,只要信,你的女兒就必得救。

【路13:23】有一個人問他說,主阿,得救的人少嗎?

【路18:26】聽見的人說,這樣,誰能得救呢?

【約3:17】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約5:34】其實我所受的見證,不是從人來的。然而我說這些話,為要叫你們得救。

【約10:9】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

【徒2:21】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徒2:47】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徒4:12】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徒11:14】他有話告訴你,可以叫你和你的全家得救。

【徒15:1】有幾個人,從猶太下來,教訓弟兄們說,你們若不按摩西的規條受割禮,不能得救。

【徒15:11】我們得救,乃是因主耶穌的恩,和他們一樣,這是我們所信的。

【徒16:30】又領他們出來說,二位先生,我當怎樣行才可以得救?

【徒16:31】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徒27:20】太陽和星辰多日不顯露,又有狂風大浪催逼,我們得救的指望就都絕了。

【徒27:31】保羅對百夫長和兵丁說,這些人若不等在船上,你們必不能得救。

【徒28:1】我們既已得救,才知道那島名叫米利大。

【羅5:10】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且藉著神兒子的死,得與神和好,既已和好,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

【羅8:24】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有古卷作人所看見的何必再盼望呢)

【羅9:27】以賽亞指著以色列人喊著說,以色列人雖多如海沙,得救的不過是剩下的餘數。

【羅10:1】弟兄們,我心裡所願的,向神所求的,是要以色列人得救。

【羅10:9】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羅10:10】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羅10:13】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羅11:26】於是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如經上所記,必有一位救主,從錫安出來,要消除雅各家的一切罪惡。

【羅13:11】再者,你們曉得現今就是該趁早睡醒的時候,因為我們得救,現今比初信的時候更近了。

【林前1:18】因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為神的大能。

【林前3:15】人的工程若被燒了,他就要受虧損。自己卻要得救。雖然得救乃像從火裡經過的一樣。

【林前5:5】要把這樣的人交給撒但,敗壞他的肉體,使他的靈魂在主耶穌的日子可以得救。

【林前10:33】就好像我凡事都叫眾人喜歡,不求自己的益處,只求眾人的益處,叫他們得救。

【林前15:2】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就必因這福音得救。

【林後2:15】因為我們在神面前,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都有**馨香之氣。

4樓:言智理

約翰福音3:16-17

徒2:47

來11:17

王下19:11

詩32:37

箴11:9

5樓:俊傑大槍

羅馬書10章9節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在聖經的哪章哪節看出神看重行善之心過於貴重的供物

6樓:難報主恩

感謝主!相關的**很多,具體有:

撒上15:22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

箴言 21:3行仁義公平、比獻祭更蒙耶和華悅納。

箴言 14:31欺壓貧寒的、是辱沒造他的主.憐憫窮乏的、乃是尊敬主箴言 21:3行仁義公平、比獻祭更蒙耶和華悅納。

箴言 14:31欺壓貧寒的、是辱沒造他的主.憐憫窮乏的、乃是尊敬主箴言 19:17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他的善行、耶和華必償還。

何西阿書 6:6我喜愛良善、〔或作憐恤〕不喜愛祭祀、喜愛認識 神、勝於燔祭

馬太福音 9:13經上說、『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這句話的意思、你們且去揣摩.

哈利路亞!

不求被人理解,只求理解他人聖經在哪章哪節

7樓:匿名使用者

答:約5:30 我憑著自己不能作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林前10:33 就好像我凡事都叫眾人喜歡,不求自己的益處,只求眾人的益處,叫他們得救。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聖經裡的話,是聖方濟各(法蘭西斯)的禱文

建議你搜一搜聖法蘭西斯禱文

行善積德的詞語,類似於行善積德的成語

善有善報 好人一生平安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五福臨門 結草銜環 厚德載物 廣結陰德 類似於行善積德的成語 遏惡揚善 扶傾濟弱 扶危濟困 仗義疏財 積德累善 一 遏惡揚善 w y ng sh n 解釋 遏 阻止 揚 宣揚。禁絕壞事,宣揚提倡好事。出自 西周 周文王 周易 大有元亨 君子以遏惡揚善。譯文 ...

和行善積德結構相近的詞語有哪些,與行善積德意思類似的詞語四字,與行善積德意思類似的四字詞語?

和行善積德結構相近的詞語有 和睦相處 大愛無疆 得道多助 失道寡助 為非作歹就是一個很對稱的成語。為非作歹。呼朋引類。翻山越嶺。和睦相處。得道多助。大愛無疆。背井離鄉,生龍活虎。與行善積德意思類似的詞語四字,與行善積德意思類似的四字詞語?矜貧救厄 j n p n ji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j ...

人的外表長得在好看又怎樣還不是會隨著時間的改變而改變而內心美才是永遠不變的??這句話對嗎

沒有,贊外表是可以改變的,人的內心美才是正的美,而外表再漂亮的人,內心下可能也會有一顆狠毒的心 這句話說對也對,說不對也行,外表美會隨時間而改變,心靈美必須要一直保持,如果不保持,有的人心靈也會隨著時間而改變,抵不住金錢 名利的 的 絕對同意!你看見一個人的美貌可能會驚豔一段時間,可是之後呢?假如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