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處物件就應該到處都是男的花錢嗎,不是在乎錢,感覺她是不是不在乎我呢

2021-07-31 14:16:38 字數 6599 閱讀 4128

1樓:小小陳學姐

這個嘛,就要看兩個人的那種,從小到大的觀念了,有的女孩子從小就教育談戀愛的時候要花男人的錢,但是這種教育觀念是錯誤的,大多數的家庭還是教育女孩子,就是儘量不要用男孩子的錢,還有就是他自己的一個認知,你可以從其他方面判斷一下喲,我覺得這個主要還是一個觀念的問題,和你們之間的愛情的問題,估計關係不是特別的大,因為你們成長的環境就是不一樣的原因

2樓:

你想多了,一般都是男的花錢,是因為一般男的都有自尊,男的是一家之主,你見過什麼時候男的和女友在一起的時候是女的付賬呢。有時是因為面子問題,因為讓女的付賬自己心裡過不去。

3樓:小眼睛

我覺得應該是雙方的,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都是辛苦錢,他應該為你分擔的

4樓:蘿蔔町

男生應該主動,但這不是必然的

5樓:廣俐

誰叫現在女的少,吃香點暱!

6樓:永輝愛粉

自己爽了,還不掏錢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處物件就應該男的在花錢嗎,感覺她不是很在乎我,其實我覺得需要看花多少錢,畢竟我們男人大度一點出去吃飯逛街花一點錢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消費很高但是自己能力不高的話肯定是不好,畢竟兩個人談戀愛不能應該讓男生一個人出錢,有時候女方也要負擔一下這些費用,畢竟處物件不是夫妻是不一樣的,我覺得在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應該平等一點,雖然說男孩子花錢多一點是沒有關係,但是如果女孩子一點錢都不想花只想花男孩子的錢這樣是不對的,個人覺得如果花費太多的話最好就是aa制,這樣對男孩子和女孩子都是比較好的,

男的女的處物件是不是就該男的花錢?我姐姐說女的不花錢也不能說錯。但是花也可以。我物件處了半個月都我

8樓:胖子的煩惱憂愁

我跟我女朋友處的熟的時候,我前面都吵架我掛了塊8千了因為喜歡她,但她不理我,前3個月後談不來,2個月她不理我,我不就不理她不聯絡了,現在處的還行吧,成我女朋友,順手我媽給她2000叫她買衣服,你看著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男方對女方很滿意,最好不要在剛剛接觸時就搞所謂aa制。

等拿下後,再搞就沒有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平等。是她觀念沒轉過來

11樓:我心飛揚之波波

她做的對。你姐說的也對。是你小心眼錯了。剛處半個月花300塊錢多嗎?剛半個月你好意思讓女的花錢嗎?又不是處很長時間都是你花錢。好好想想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做的確實有點小題大做了,不過你也是的,半年就300塊,你就這樣,人家花的是你的很多倍也沒你那樣

13樓:好人一生幸福

如果你真心想出一個物件。不要太在乎物質上的東西。當然對方也不會在乎?你還太小慢慢就會理解。

14樓:唐偉霖

不一定,男的花顯得大方而己。

15樓:理想贏得明天

當然對了,剛認識幾天就想她花錢你想什麼你呢,如果訂婚了他她就像想到我男朋友穿什麼衣服好看買一件送給你!還沒有一點了解你呢就想別人花錢,你真是過於摳門小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這是一個物質性女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真不是個爺們,還是分的好

18樓:胡藝馨兒

呵呵,誰花都不重要,只能看感情是否穩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樣他有多遠袞多遠

20樓:及時雨

錯,誰都沒錯,原因是她太小氣。

21樓:可憐人家

才半個月她怎麼可能花錢啊!

處物件總是男生花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我個人並不太認可這個觀點,但現實生活中受傳統道德影響,人們還是比較認可男人為女人掏錢,大概是男尊女卑習俗的延續。當然有的女孩也是用男人是否捨得花錢作為考驗感情的手段。

不過,如果女孩和你交往總是搶著付款或同你aa制,那也不一定是好事,恐怕和你分那麼清楚的女孩子不是大女子主義就是和你生分,所以我覺得女生不花錢並不是小氣,很可能是受習慣影響,不過也說明她和你不見外,將來成了家也不會讓你受氣哦那是才在一起的現象,在一起久了,女生還是會花的,搞不好花得更多,喜歡給自己喜歡的男生買東西什麼的。

如果你覺得女生捨不得花錢,那是因為當女生還沒確定自己是否真地愛上了,一旦確定,就會毫不吝嗇地花掉自己的全部。

還有一句——當女生喜歡上這個男生的時候,她就會幫他省錢... 我想你肯定是和你女朋友在一起時,總是你花錢對吧?我跟你講,你不應該這樣想,你試想一下,如果你是一個女生你和一個男生往你是希望你的男朋友掏錢還是希望你自己掏錢我想你一定會選擇前都對吧?

我問你一個問題這個問題也許是多餘的不過我還是要問你一下這個問題是你和你女朋友交往多久了?如果交往很長一段時間了那就說明她確實是吝嗇,但如果是效沒多久的話那你就不應該你你提問那麼想不同的人不同想法,真正相愛的人,不會很捨得花他的錢啊,我就不會讓我男朋友花太多的錢,他在這花的錢多,我就在那補償下,都是父母給的錢,沒必要兩個人的愛情讓一個支付。剛談的時候更是這樣了,覺得老他出不好意思 ,現在我們錢都混一塊用了,還是那樣。

呵呵 !這樣挺好的。

不是捨不得花錢,是因為女人先有感情才會有愛情才會將自己所有交付給對方。

女人將自己的另一半,將自己的愛情視為生命,男人呢?不是這樣的,是將事業做為生命,女人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這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總是男人主動追求女人。不是捨不得花錢,是因為女人先有感情才會有愛情才會將自己所有交付給對方。

女人將自己的另一半,將自己的愛情視為生命,男人呢?不是這樣的,是將事業做為生命,女人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這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總是男人主動追求女人

覺得我的回答不錯就採納吧,謝謝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個機會跟她說你借同學錢了,如果她問你,她也算關心你。然後你就說自己覺得什麼也沒做錢就沒有了,你就跟她說說你們一起吃飯出去玩的開銷。我感覺兩個人一起雖然男孩子應該主動,但是女的也應該承擔些,出少部分也算有那份心。

改天有機會說你忘帶錢了,看看她怎麼說,試試吧。畢竟大多數人都是物質的。

24樓:其實姐很溫柔

兄弟 還是放手吧 那不是愛 你對她來說只是錢包 值得嗎 她愛你的話 不會不顧及你的情況 一味索取 這樣的女生 不值得

25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說說,我覺得是應該男生多花些,但是也不代表女生就只是等著。況且你們都是學生,好好和他說說

26樓:很man很時尚

沒辦法!談戀愛aa制現在很難!除非她很愛你 體諒你的經濟狀況!不然你就要接受現狀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就先不約她了,她要問你,你就說沒錢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純屬刷你的吧, 他在乎你過沒? 要是不行趁早算了把

29樓:匿名使用者

問世間情為何物,不過是一物降一物。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自己看著辦吧!

30樓:王子諾言

估計你們談的時間沒多久

31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會花錢。但不是永遠。為自己的心設定一個底線。一個月就好。

處物件時女人會教會男人成熟.而男人要教會女人成長。你們還在上大學。肯定都不夠成熟。

先帶她做些公益的事情。如獻血.養老院公益等。做些有意義的事。然後教會她為你省錢。在愛情裡一個人單純的付出.那這個愛不會長久。哪怕這份愛是在積累經驗。

處物件只是男生一味的花錢女生一分錢都不拿.我得荷包裡總是一分不剩下.她卻積攢了好幾千元的存款.這

32樓:亞特藍帝之獅

雖然愛情的基礎是物質,但是金錢的索取也是有限度的。她說這句話,說明她是個物質女,當你不能夠滿足她的慾望時。她就會尋找下家,你只是個過客。

真正想和你過日子的,不是想著怎樣花你的錢,而是想著怎樣為你省錢。

33樓:永恆之伈

處物件的時候,如果只是男生一味的花錢,又剩一分錢都不拿的話,我覺得她並不是真心實意的想和你在一起的,如果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不會只花你的錢。愛情是相互的,不是一個人付出一個人享受的。

可能她和你在一起只是圖這種吃喝玩樂不用花錢的感覺吧。我的第一任女朋友就是這樣一毛不拔的錢都是我花。後來選擇分手了,因為她對我根本就沒有感情,只是為了給她買更多的東西。

男女朋友處物件期間,金錢是不是要來往精細,不可誰虧欠誰,男人們,你們對給女朋友花錢這方面是怎麼想的 100

34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上說男人來是要有擔當的

源.紳士一些也不要太滾刀,比

如租房,房費男孩子出或者房費男,伙食兩個人一起最好,畢竟男人不是為了自己填飽肚子吧.. 不是都說在一起的一對情侶互相為錢計較過的愛情那不算真正的愛情嗎..當然現在男性消費觀念太大咧,花銷大女孩子也不喜歡,總之大方的時候大方,前提要買有用的,就比如我個人例子,我男盆友情人節給我買一束花,買完送給我就讓我當回家,直接過..

其實男孩子認為送給你你就會一個人開心了誰怎麼看不重要,然而女孩子認為情人節讓他們知道有人送.. 我是不是跑題了...

35樓:feng子沙子

我想說的是 男人願意為女方花錢,但是女方不要認為這是天經地義的事。

男人的錢也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所以請女生們在花男人錢的同時也考慮一下是不是值得花這個錢來滿足自己。

36樓:

不不不,首bai先你得看du看你是什麼年紀了zhi,如果在上學,dao那麼一般是不會回怎麼花錢的,像吃答頓飯什麼的倒是可以請請,畢竟是父母的錢。

如果是上崗了的,誒嘿嘿,咱也願意給女朋友花錢就是了,不過我女朋友不怎麼花錢啊,也就吃吃飯,逛逛街,電影也是一起在家看的啊

總之,視能力而定

37樓:壯哉我連青人

男生交往除卻個別人,一般都不會去計較女朋友到底花了你多少錢,也回不會去精細地去計算。最多就是答算算大概,看看自己錢包裡夠不夠下一次的錢。夠了,男生就不會想太多。

不夠,男生就會自己想辦法解決的,不會去麻煩女生。至於說給女朋友花錢這方面。既然都是男女朋友了,那麼男生潛意識裡是會非常在乎女生的,只要是女生想要的(除卻蠻橫不講理和貪得無厭),男生一般都會盡力去滿足女生。

謝謝,這是我的想法。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在處朋友,經濟不能混合一起,已經在一起住了,那就每人負擔一部分

39樓:day過客憶往昔

我認為吧,不能什麼都想著要男方花錢,不然以後分手了總覺得欠著對方。不過男方也不能太小氣

40樓:萬家移門

和女朋友在一起肯定男的大多數時間買單了

41樓:鴻鈞斬道劍

男人可以適當的大方,但絕對不是女人的錢包

42樓:じ☆ve麟

這個沒確切答案,因人而定。就看你們願意主動為對方花不。我就願意為她花

43樓:運發

不要那麼精打細算吧,談戀愛男人是該多花點錢,比如吃飯喝水都該男人掏錢買單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太小氣女孩都會不喜歡

45樓:天使

因人而異,但大多數男士比較大方想法也很簡單,大男人就應該替女人撐起一片天

46樓:帝夜

女生可以讓男生花錢。但必須關係進行到這個男生配讓自己覺得他可以為我花錢了

47樓:吳召蘇

正常 該花的還是要花的

男女處物件都男的花錢,女的基本不出這合適嗎

48樓:最愛女神萌噠噠

還好吧,看你們自己想。一般都是aa吧,但是男生一般出的比較多,因為這關係面子問題

49樓:君不見

不合適,但是現在社會就是這樣,有錢你就上帝

50樓:曉鏡清霜

你要覺得不合適你就aa,看看還能成不

51樓:南梔傾寒

合適,因為男朋友給女朋友花錢天經地義啊。

52樓:流氓兔

沒有什麼不適合,我剛開始和我男朋友處時,總是他花錢,我要掏錢時他總不讓,慢慢的我也習慣了,一直到現在結婚了也沒掏過錢!

53樓:萱草忘憂

合適啊!現在這社會都這樣,我們要跟著時代潮流走

54樓:我是新手丶丶

合適,要不人家理你嗎

55樓:文刀

和沒有合理不合理,只有願意不願意,情願不情願,樂意不樂意,如果男的沒能力他就是想花也不行呀。再者看女的對男的心態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看男方怎麼想。要是是個大男子主義那還是別管了。如果男的只是裝的,早晚會提出aa

人活著就應該活出精彩,對嗎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

兩人處物件一天都說什麼,關心什麼

問吃飯了沒 在哪呢 幹啥呢 幾點起得 幾點睡的 都問這。處物件每天都聊些什麼 5 各種聊,處物件的男女智商基本零下,最好找一個共同話題,這樣就不會尷尬了,然後在進行下一個話題也就順其自然了,從生到熟,從不好到好,這樣事半功倍,希望有所幫助,祝君好運 好把,其實,我也在鬱悶這個問題。沒處之前明明有很多...

如果他喜歡人的生活,是不是我們就應該離開了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 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愛情幸福其 實是婚姻。記住當愛情 演變 成婚姻,就是幸福.只 你們心裡彼此 信任.你們願意相信 愛情一切 可以是完美的.愛情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 完美愛情不求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