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一女去咖啡館相親,第一次見面,女的給自己買了一杯咖啡,沒給男的買,怎麼評價女的這種做法

2021-07-31 14:16:38 字數 1995 閱讀 95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的這種做法也沒有什麼不妥。

本身作為現實社會來說,戀人之間外出主要還是以男方花費為主,所以,不管是女方先到還是後到,只給自己買一杯咖啡也沒什麼不妥。

反而是男的,應該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有做得不好的地方。

2樓:

這可能就有點關乎禮數這種問題吧,也有可能是女的故意的,她可能看男生第一印象就不好,然後就故意把自己表現得沒那麼好,就無所謂的一種狀態,也有可能是這女孩子自己的問題,覺得這樣沒什麼,很正常,你想喝可以自己點,不過估計也是不怎麼喜歡那個男的,不然肯定會留好印象的。

3樓:英美心裡

這個女生是不想沾到對方。

也不想給對方付出。

屬於凡事很抹得開的那種。

苛刻的人。

可能不十分好相處。

4樓:藏江

自私的女人,雖然你看不好這個男人,但也應該有起碼的禮數,要不你別買,男人自會辦理,實際上這也是好事,一下看透了這個人,要不萬一成了,這輩子有罪受了。

5樓:愛倩倩

個人觀點,覺得你這情況應該偏多的是少年時期,在學生階段會多一點,這個階段的男生大部分是享受戀愛的過程而很少會考慮走到最後,及時想走到最後,最終也會有很多原因導致分手。這種情況,男女比例都會有一些。

如果是踏入社會,24歲左右的,還這樣的,那基本上是心智不夠成熟,還需要時間去沉澱他。正常這個歲數的踏入社會也幾年了,都比較沉穩一些,對待愛情。

6樓:

評價什麼,人家憑什麼要給你買?

相親,約在星巴克,男方先到 只給自己買了杯咖啡。這能說明男方不好嗎? 100

7樓:汾河畔

不能給不給你買雖然不應該應分,但是最起碼沒有考慮對方的感受(這點很重要喲),禮節上也說不過去的。

8樓:珺妹妹

這也不能代表什麼吧 有的人可能不是很在意這些 也可能男方鋼鐵直男一枚 不懂女孩子心裡怎麼想的 第一次見面的話這也代表不了什麼 如果男方很熱情買很多東西就一定能代表他很好嗎 需要接下來慢慢相處才知道

9樓:貝貝熊娃

僅憑這一點就說男方不好的話未免有一點太果斷了吧,或許別人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買杯咖啡只是出於禮貌,還是要多相處才能看出來一個人的人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說明男方自私,只能說明他不瞭解你愛吃什麼愛喝什麼,相處時間長了,他要是還是這樣只顧著自己,那你就應該考慮他是不是很自私

11樓:緣如水

如果主動問你喝什麼咖啡,這個算細心,早買了不就冷了,或者不喜歡吧

如果到了還沒問,等女生開口再說買單 只能算哪對眼緣 禮貌付錢而已

12樓:刀筆吏

那是他不知道你的口味如何,再說即使口味不調,早點了溫度變化會影響口感。

13樓:

你還沒到對方也不知道你喝什麼啊,怎麼給你點到了再點不是更好嗎,這什麼也說明不了,是你想多了

和女孩子相親僅僅是喝咖啡,這樣行嗎?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見了面感覺不錯想繼續發展那就找個地方逛逛,比如公園,或是你讓她陪你去買個東西什麼的,如果不想再往來,那就喝咖啡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而以,沒關係呀。面上做得太好也沒用的,最重要是感覺,順其自然地進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要約到外面去玩,如ktv、電玩等,要有身體接觸,才能加深對方對自己的印象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她去遊樂園轉轉啊,看看電影什麼的!看她喜歡什麼就帶她去咯~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什麼樣的女孩子咯

不同的在不同的地方相見

第一次和女孩去咖啡館要注意什麼,第一次約女生去咖啡廳,注意事項

啦啦呀魚 一個溫馨浪漫的環境更有利於感情的促進喲!首先,女孩子和男生約會會先看男生的外表,一定要乾淨整潔!其次,行為舉止要紳士,儒雅一點,會更受女孩子的喜歡!然後,兩個人可以邊喝咖啡,邊聊天,有利於感情的促進,ps 男生要善於製造話題 男生尤其要注意的是,往往你的一些不經意間的舉止,會對女生留下深刻...

一男的與相親女第一次見面,女孩自然的撐起雨傘,這男的非要讓女孩和他撐同一把傘,女孩沒理他,但這男的

現在男孩多有自私自負,就種人離開就是了,反正還沒有開始,不必糾結。祝你好運 男的太心急了,慢慢來 如果實在很討厭他,以後避免與他接觸,這男的一看就缺愛 他說話有些調戲的意味,你也反感他 女孩不喜歡一下這麼親密吧,她還不是很接受。男孩最後一步一步來。男的想吃豆腐,你別理他 這男的壓根就不該帶傘 沒什麼...

相親第一次見面牽手正常嗎,第一次見面的相親男就要牽手正常嗎

相親注意事項 1 一定要準時趕到相親場所,不要遲到。2 打扮好自己的儀容,給對方留下好印象。3 說話的時候要懂禮貌,不要讓覺得對方覺得你不懂得體貼。4 一定不要談及到太深入的內容,第1次見面問的太多反而不好。5 相親的時候一定不要總是說一些和自己有關的內容,有的人可能更偏重於興趣愛好,並不想知道你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