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句話在聖經哪章哪頁嗎與喜樂的同樂,與哀哭的同哭嗎

2021-03-27 14:08:08 字數 3547 閱讀 154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聖經羅馬書12章15節。

橫排版聖經新約179頁。

與喜樂的同樂,與哀哭

的同哭。

聖經哪幾處講要喜樂?

2樓:gmc明川

羅馬書bai 12:15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du哀哭的人要同哭。

zhi羅馬書12:12 在指望dao中要喜內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容告要恆切.

哥林多後書 12:10 我為**的緣故、就以軟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

因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了。

腓立比書 3:1 弟兄們、我還有話說、你們要靠主喜樂。我把這話再寫給你們、於我並不為難、於你們卻是妥當。

腓立比書 4: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雅各書 1:2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雅各書 1:9 卑微的弟兄升高、就該喜樂.帖撒羅尼迦前書 5:16 要常常喜樂.

3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母親上帝要喜樂抄。『啟示錄19章7節』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啟示錄21章9節』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

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啟示錄21章10節』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加拉太書4章26節』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他是我們的母。

4樓:

應該說你仔細讀腓立比書,主題就是喜樂

聖經裡的經典語錄

5樓:知信傳

從思高版聖經摘錄了一部分,我常用之激勵自已,供您參考選用:

聖經結出的喜樂與世人所講的喜樂有什麼不同

6樓:sunny花花香

人與人所認為的快樂也是不同的呀~有的人認為物質豐厚就是快樂有的人認為身體健康是快樂,有的人認為子孫後代有出息是快樂,不過一般認為人所認為的快樂都存在自私的一面,並且都是會朽壞的。

對聖經中「對傷心的人唱歌,就如冷天**服,又如鹼上倒醋的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箴言25章的話語,往後看是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飯吃,若渴了,就給他水喝;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耶和華也必賞賜你。整體來理解就是能關心別人,給人以關懷,給人以盼望,是神的旨意。

8樓:楊雪嬌

恩,以自來己為主體,體

自會這句話嘛,如果你傷心的時候,別人在你面前唱歌,你是什麼心情呢?一定更傷心了;冷天**服嘛,不就是更冷了嘛。

聖經上有另一處**教導我們,要「與喜樂的人同樂,與哀哭的人同哭」(大概是這個意思,具體**不記得怎麼說的了),這句**的意思也是一樣的嘛,加上後面的教導,就是讓我們在適當的時候做適當的事。人家渴了,就給他水;餓了,就給他飯;冷了,當然是給他衣服。簡單說來就是要我們做善良的人吧。

《聖經》中的關於為人處世的有哪些?

9樓:難報主恩

感謝主!

聖經中關於為人處世的教導很多,最清楚的有以下幾處:

羅馬書12:9-21節:

愛人不可虛假,惡要厭惡,善要親近.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推讓。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侍主。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聖徒缺乏要幫補,客要一味的款待。逼迫你們的,要給他們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詛。

與喜樂的人同樂,與哀哭的人同哭。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不要自以為聰明。

不要以惡報惡。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作。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人和睦。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因為經上記著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所以,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吃,若渴了,就給他喝,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

羅馬書13:1-8節: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所以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 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罰。 作官的原不是叫行善的懼怕,乃是叫作惡的懼怕。

你願意不懼怕掌權的嗎?你只要行善,就可得他的稱讚,因為他是 神的用人,是與你有益的。你若作惡,卻當懼怕,因為他不是空空地佩劍。

他是 神的用人,是伸冤的,刑罰那作惡的。所以你們必須順服,不但是因為刑罰,也是因為良心。你們納糧也為這個緣故,因他們是神的差役,常常特管這事。

凡人所當得的,就給他;當得糧的,給他納糧;當得稅的,給他上稅;當懼怕的,懼怕他;當恭敬的,恭敬他。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

哥林多前書7:20-24節:

各人蒙召的時候是什麼身份,仍要守住這身份。你是作奴隸蒙召的嗎?不要因此憂慮。

若能以自由,就求自由更好。因為作奴僕蒙召於主的,就是主所釋放的人;作自由之人蒙召的,就是**的奴僕。你們是重價買來的,不要作人的奴僕。

弟兄們,你們各人蒙召的時候是什麼身份,仍要在神面前守住這身份。

哈利路亞!

10樓:匿名使用者

處世:箴11:12"藐視鄰舍的,毫無智慧,明哲人卻靜默不言." 太7:

12"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彼前 3:16"存著無虧的良心,叫你們在何事上被毀謗,就在何事上可以叫那誣你們在**裡有好品行的人自覺羞愧。" 饒恕:

太6:14,15"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羅12:20,21"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吃;若渴了,就給他喝.因為你這樣行, 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

" 弗4:26,27"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忠心:路16:

10"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 啟2:10"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 言語:箴25:15"柔和的舌頭(指言語)能折斷骨頭。

"箴10:19"多言多語難免有過:禁止嘴脣是有智慧。

" 雅3:2"若有人在話語上沒有過失,他就是完全人,也能勒住自己的全身." 箴 25:11"一句話說得合意,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

" 太7:l,2"你們不要論斷人(指背後批評人),免得你們被論斷.因為你們怎樣 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 多2:8"言語純全,無可指責,叫那反對的人,既無處可說我們的不是,便自 覺羞愧。"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至於吧~,聖經是聖書,or不是**正本書裡都是來教化世人的所以整本書都是寫這些的只不過朋友沒有仔細看而已~http://tieba.baidu.

12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中的八福就簡單準確的說出了人應該怎樣做……「馬太福音」

有沒有人知道這句話是誰說的?出自哪

筆花醫鏡 清 江筆花編著 自 序 天下之至變者,病也。天下之至精者,醫也。欲極其精以窮其變,雖千萬言不足以發明其緒。是以岐雷貸季而後,名家輩出,議論紛如,而合諸病情變幻,有難以按圖而索示冀者,暾何人斯,而敢以一二淺言謂,足以罄乃事乎?然至變者病,而可見者,恃乎形 至精者醫,而可據者,峙乎理。以形求理...

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在聖經哪章

申命記30 15 19。30 1 我所陳明在你面前的這一切咒詛都臨到你身上,你在耶和華你 神追趕你到的萬國中,必心裡追念祝福的話。30 2 你和你的子孫,若盡心儘性歸向耶和華你的 神,照著我今日一切所吩咐的聽從他的話,30 3 那時,耶和華你的 神必憐恤你,救回你這被擄的子民,耶和華你的 神要回轉過...

人的得救不是靠行善積德在聖經哪章哪節記載呢

罪直接的就是 以弗所書2 8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 也因著信 這並不是出於自己 乃是 神所賜的 還有,人無法行善 羅7 18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保羅說立志行善的 在聖經中哪章哪節 羅馬書7 15 18 羅 7 15 因為我所作的,我自己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