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在聖經哪章

2021-05-04 12:25:12 字數 5325 閱讀 7360

1樓:匿名使用者

申命記30:15、19。

30:1 我所陳明在你面前的這一切咒詛都臨到你身上,你在耶和華你 神追趕你到的萬國中,必心裡追念祝福的話。

30:2 你和你的子孫,若盡心儘性歸向耶和華你的 神,照著我今日一切所吩咐的聽從他的話,

30:3 那時,耶和華你的 神必憐恤你,救回你這被擄的子民,耶和華你的 神要回轉過來,從分散你到的萬民中將你招聚回來。

30:4 你被趕散的人,就是在天涯的,耶和華你的 神也必從那裡將你招聚回來。

30:5 耶和華你的 神必領你進入你列祖所得的地,使你可以得著;又必善待你,使你的人數比你列祖眾多。

30:6 耶和華你 神必將你心裡和你後裔心裡的汙穢除掉,好叫你盡心盡**耶和華你的 神,使你可以存活。

30:7 耶和華你的 神必將這一切咒詛加在你仇敵和恨惡你、逼迫你的人身上。

30:8 你必歸回聽從耶和華的話,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

30:9-10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謹守這律法書上所寫的誡命、律例,又盡心儘性歸向耶和華你的 神,他必使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並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土所產的,都綽綽有餘,因為耶和華必再喜悅你,降福與你,像從前喜悅你列祖一樣。

30:11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誡命,不是你難行的,也不是離你遠的。

30:12 不是在天上,使你說:『誰替我們上天取下來,使我們聽見可以遵行呢?』

30:13 也不是在海外,使你說:『誰替我們過海取了來,使我們聽見可以遵行呢?』

30:14 這話卻離你甚近,就在你口中,在你心裡,使你可以遵行。

30:15 看哪!我今日將生與福、死與禍陳明在你面前。

30:16 吩咐你愛耶和華你的 神,遵行他的道,謹守他的誡命、律例、典章,使你可以存活,人數增多,耶和華你 神就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賜福與你。

30:17 倘若你心裡偏離,不肯聽從,卻被勾引去敬拜事奉別神,

30:18 我今日明明告訴你們:你們必要滅亡,在你過約旦河進去得為業的地上,你的日子必不長久。

30:19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

30:20 且愛耶和華你的 神,聽從他的話,專靠他,因為他是你的生命,你的日子長久也在乎他。這樣,你就可以在耶和華向你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所賜的地上居住。」

2樓:百合方圓

申命記30章19節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

聖經中有哪些在年老偏離神的呢?

3樓:懷安荷

4. 上主在起初就造了人,並賦給他自決的能力;  5. 又給他定了法律和誡命。

  6. 假使你願意,就能遵守他的誡命;成為一個忠信的人,完全在於你自願。  7.

他在你面前安放了水與火,你可任意伸手選取;  8. 生死善惡,都在人面前;人願意那樣,就賜給他那樣。  9.

因為,上主的智慧是廣大的,他強而有力,不斷在察看著萬物。  10. 他的眼睛注視敬畏他的人,他洞悉人的一切行為。

  11. 他從未吩咐人作惡,他從未准許人犯罪。  # 申命記  # 30:

11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誡命不是你難行的,也不是離你遠的。  # 30:12不是在天上,使你說,誰替我們上天取下來,使我們聽見可以遵行呢,  # 30:

13也不是在海外,使你說,誰替我們過海取了來,使我們聽見可以遵行呢,  # 30:14這話卻離你甚近,就在你口中,在你心裡,使你可以遵行。  # 30:

15看哪,我今日將生與福,死與禍,陳明在你面前。  # 30:16吩咐你愛耶和華你的神,遵行他的道,謹守他的誡命,律例,典章,使你可以存活,人數增多,耶和華你神就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賜福與你。

  # 30:17倘若你心裡偏離,不肯聽從,卻被勾引去敬拜事奉別神,  # 30:18我今日明明告訴你們,你們必要滅亡。

在你過約旦河,進去得為業的地上,你的日子必不長久。  # 30:19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

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

聖經 關於神和人的問題!!!!!

4樓:百度使用者

您能對人生觀有這樣深刻的思考令人欽佩,但如果想解答這個問題就得對您以前的一些觀點做些改變了。看得出您很懼怕宿命,但請不要把消極宿命與神的旨意相提並論,這是一個在天一個在地。神造我們不是為了造木偶,是為了造能反射出神榮光的智慧人。

沒人比神更尊重我們,他將一切的主權交給我們,包括由我們自己選擇是背叛還是不背叛,他完全可以差天使教訓列王,但他沒有。尊敬源自於愛,我到現在都想像不出神究竟有多愛世人,可同時神又是擁有超自然能力的,人的心性以及他將來要做的事兒他確實都洞悉了,他或心痛或預設的接受了,除非為了他所愛的子民偶爾插一下手,但自始至終他都在關切注視著。我們像一盤棋,由神佈局使最多的人得拯救,這點我們無法參透。

「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請問您從列王記上只看到宿命嗎?以色列的歷史都掌握在神的手中,誰能知道神安排了這些不是為了全民族最後的拯救?

我們若能參與到這偉大的事功中,人生多有意義。

另外,世人最擔心的事兒就是他們的未來,覺得不好的出生或不好的性格會使他們永遠無法擁有另人豔羨的成功。其實人的一切遭遇,都是由人的潛意識造成的,我們只能改變自己,可悲的是我們多時都不知道要怎麼改,但請您相信,無論您的背景或先天性格是怎樣的,都是最有利於您的——不是利於身體——是利於靈魂,這是神的奧祕。其實聰明人不難發現有些人即使得到想要的一切也並不快樂。

我知道您很難接受這些,但是您已經想這麼深了,只有透過生命的本質——靈魂,才能為您提供真正的答案。

很高興您對聖經這麼感興趣,請您相信,我們能以最少的眼淚和最少的彷徨走過這世界的唯一方法就是遵行聖經——神的話語,這已經是列王記和歷代志告訴我們的了,我覺得將自己人生交給比你更清楚怎樣活出人生意義的神,是一件美事兒,但主和我都尊重您的選擇。

請看這些**: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依靠他,歸於他。羅11:36」

「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他。徒14:17」

5樓:順道無為

沒有人可以靠所知道的知識回答你的這些問題,因為這不在人頭腦的層面

就像螞蟻們不斷的討論人類,也只有人類變成螞蟻,用螞蟻聽得懂的語言啟示螞蟻人是怎麼回事,那螞蟻可以知道一個正確的概念,問題是螞蟻在完全成為人之後才能真正知道人

相信聖經中有上帝絕對的命定,但他按他形象造的你我人類有神一樣的選擇決定權,正因為有著決定權,他才會來審判人決定後的後果,否則他沒有必要為自己的操控而審判人

這是神對以色列人的話;

申命記30:15 看哪,我今日將生與福,死與禍,陳明在你面前。 16 吩咐你愛耶和華你的神,遵行他的道,謹守他的誡命,律例,典章,使你可以存活,人數增多,耶和華你神就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賜福與你。

17 倘若你心裡偏離,不肯聽從,卻被勾引去敬拜事奉別神, 18 我今日明明告訴你們,你們必要滅亡。在你過約旦河,進去得為業的地上,你的日子必不長久。 19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

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 20 且愛耶和華你的神,聽從他的話,專靠他。因為他是你的生命,你的日子長久也在乎他。

這樣,你就可以在耶和華向你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所賜的地上居住。

--------- 從舊約的歷史事實,很多人選擇聽從,行耶和華眼中為善的,神就使他們的國中太平、各樣祝福臨到,相反,太多了....

上帝沒有造不好的,**的東西:

·傳道書3:11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永生原文作」永遠「)

--------- 原來的翻得好,永遠放在人的心裡,人的心在永遠的世界裡

·箴4:23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神啟示:「撇開這個物質世界,背後就是活生生的靈界」....我們的心其實就是在靈界(魔鬼也常會光顧)......

在伊甸園人類因聽從魔鬼背叛,選擇善惡樹,失去了與神同行...現在耶穌到地上流血復活,使信他的人恢復與神同行...信雖是透過人傳播,但注入人心卻是聖靈的工作(林前12:

3 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也沒有能說耶穌是主的 )...聖靈進入人的心,為的是要人恢復與神同行...凡事認定他(聖靈)的結局與不認定他的結局絕對、馬上不一樣(箴言3:

5-6)

至於很多問題,我想會困擾每一個愛思想的人,但有的問題的**是撒旦(問題進入大腦是活的,是靈),我們也無從回答,因為在我們出生前的問題我們沒有辦法經歷到,但若被問題捆住,也實在很阻擋我們繼續前行(魔鬼就是要我們離開依靠神),所以只有一個辦法,就是把問題帶給寶座前的主耶穌(彼前5:7)...他不會責怪你的(來4:

13-16)

上帝看到天使長路西弗背叛(上帝沒有造魔鬼,是路西弗選擇背叛),也感嘆說:「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阿,你何竟從天墜落(賽14:12)」-------- **的源頭是魔鬼,他常會在人心中塞進背叛神的問題

到那一天我們才會明白所有的問題:

哥林多前書13:12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模糊不清(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是命,而是人自己的選擇,但是被撒旦**了的選擇.

在聖經中說到人是因為受到撒旦的**,沒有聽從上帝的話,所以犯罪. 而現在許多的人都說是上帝創造了魔鬼,然而,魔鬼其實一開始卻是最最聖潔的天使長路西弗,是因為他的自己驕傲,所以才墮落了,帶著他的三分之一天使跟隨者背叛了造物主上帝,成為了一切惡靈之首.

我是你的創造者。在你未出生之先,我已經看顧你。(以賽亞書44:2節上)

上帝知道所有的一切,所以你說的大衛所羅門甚至以色列人因離開上帝而轉為衰弱……都是上帝早已知道的.

你以上所說的上帝都知道,可是知道不代表指定的啊!其實人所謂的命運,是人自己的選擇你懂嗎? 不是說上帝命定人類犯罪,也不是上帝命定以色列的衰亡,而是亞當夏娃選擇了犯罪而沒有選擇聽從上帝的話;是以色列人背道,不聽從上帝的指引所導致的衰敗.

明白嗎.

就好像人們常按經驗之談說的教訓,如果我們偏不信,一意孤行,最終導致的結果是可預見的,難道這也叫那些給我們警示的人定了我們的命運嗎?很明顯不是的.

而且這一切的根據,都是因為如聖經上所說

詩 145:8耶和華有恩惠,有憐憫,不輕易發怒,大有慈愛。

詩 145:17耶和華在他一切所行的,無不公義;在他一切所做的都有慈愛。

詩 145:20耶和華保護一切愛他的人,卻要滅絕一切的惡人。

所以樓上的,只能說是不信者對於罪惡世界的憤恨投射到了上帝身上,然而

神在每一天的創造之後,都有句話說 : 「…….神看著是好的」(創世紀 1 : 10,12)

上帝是慈愛的上帝,萬物的創造主,耶穌來世上也是為著要從撒旦手中拯救自取犯罪的人類,怎麼會是故意做這些事情呢? 望能持正確態度看待.

女孩在你面前發嗲是不是喜歡你,在我面前,女孩說話突然很溫柔,發嗲,為什麼

不一定。這也bai要看人來。但有一du 點是肯定的,就是她zhi不反感你。如果dao這女孩平時對專人都是這樣,屬 對很多人都發嗲,那就很難說一定是喜歡你,可能就是不排斥你。如果這女生平日對人比較保持距離,她對你發嗲,那很大程度上就是喜歡你。關鍵還得看你們兩人之間相處的感覺,感覺對了,那就是喜歡了。感...

男人在女人面前說 我在你面前就是個失敗者,你一路走好。是什麼意思

覺得你瞧不起他,他再也不打擾你的生活了,去走你的陽光大道吧,我感覺他無奈了,因為很少有人會承認自己是失敗者 看著字面的意思是想跟你拜拜了,分手 發洩一下,沒什麼的。你答 恩 就行了 自慚形穢,放棄了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一個男人在女人面前說自己腦袋不在想什麼是什麼意思?一個男人在女人面前說自己腦袋...

我會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直到在你面前我可以不用那麼自卑的英譯

1,或許有些自卑心理,想證明自己。2,他可能對你比較有好感,想讓你瞭解他是一個優秀的人,但又不知道該怎樣向你表露情感,所以就在你面前誇自己怎麼好怎麼優秀,以此讓你來了解他吧。缺啥顯擺啥。真有本事的全世界都知道,不用他說。他外語好,你跟他看沒字幕原聲電影看看,他說他籃球打的好,隨便出去看他打兩場高低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