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那鴻書3章12節是什麼意思,聖經 哥林多前書3章12節怎麼解釋

2021-08-09 15:20:10 字數 2856 閱讀 3534

1樓:

就是說當時的尼尼微大城,是一個很大的城市,並且建立的很強大,土地很多,士兵厲害,還有最高的**,就以為自己有了很大的保障。但是當神的審判來了,他們為自己所積攢的財富和保障都會成為別人的東西。

聖經:哥林多前書3章12節怎麼解釋

2樓:維真

金、銀、bai

寶石的工程:是指聖殿的建du造材料zhi

。是指人信主之後經過千錘百煉dao而成的,必然版經得起起後權來火的試驗。

草木、禾秸的工程:是指一般建築簡陋材料。是指人信主之後未很好認罪悔改,追隨世俗,導致失敗,經不起後來火的試驗。

馬太福音3章1到12節,主要講的是什麼?

3樓:天蒼炎大神

馬太福音3章1到12節,主要講的是在耶穌的真光還沒有到來之前,約翰是預備主的道,宣傳悔改的洗禮。

約翰是用水施洗的,但主耶穌來是用聖靈與火施洗的。

耶穌口講上帝的道,將麥子與糠皮分開,(也就是將聖的與俗的分開)上帝的靈降在耶穌身上,上帝指明是上帝的愛子,是上帝所喜悅的。

當人踏入教會時,所受的洗禮都是悔改的洗禮,之後**徒的成長還是要從聖經中明白上帝的話,並尊著他的旨意去行,就是要受 靈與火 的洗禮,才能得救成為上帝所喜悅的愛子。

舊約先知施洗的約翰傳道,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他是先知以賽亞所預言要來的那一位,是為耶穌修路開道的先鋒。

擴充套件資料:

《馬太福音沉思錄》 ——馬太福音第三章1-12節

1、那時,有施洗的約翰出來,在猶太的曠野傳道,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這人就是先知以賽亞所說的,他說:“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

這約翰身穿駱駝毛的衣服,腰束皮帶,吃的是蝗蟲、野蜜。那時,耶路撒冷和猶太全地,並約但河一帶地方的人,都出去到約翰那裡,承認他們的罪,在約但河裡受他的洗。

約翰看見許多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也來受洗,就對他們說:“毒蛇的種類!誰指示你們逃避將來的忿怒呢?你們要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

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現在斧子已經放在樹根上,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

2、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他手裡拿著簸箕,要揚淨他的場,把麥子收在倉裡;把糠用不滅的火燒盡了。

”3、這些**描寫了我們主耶穌**的先鋒施洗約翰的事奉,這是值得我們密切關注的事奉。能產生如此果效的傳道人是寥寥無幾。“那時,耶路撒冷和猶太全地,並約但河一帶地方的人,都出去到約翰那裡。

”從未有人像他那樣得到教會偉大元首的稱讚。

耶穌稱他是“點著的明燈”。眾人靈魂的偉大監督親自宣告:“凡婦人所生的,沒有一個興起來大過施洗約翰的。”那麼讓我們來仔細看他事奉的主要特徵。

4、施洗約翰清楚講論到罪。 他教導人在能夠得救之前,“悔改”是絕對必需。他傳講悔改一定要得到“果子”的證明。他警告人不要以外在特權,或者外在與教會聯合為滿足。

5、這正是我們所有人都需要的教導。我們按本性是死的,瞎眼的,在屬靈的事上沉睡。我們樂意讓自己滿足於一種僅僅形式上的宗教,自己誇自己,說如果我們上教會,我們就必得救。

我們需要被告知,除非“悔改歸正”,否則我們都要滅亡。

6、施洗約翰清楚講論到我們的主耶穌**。他教導百姓,有一位“能力比他更大”的要到他們中間來。他不過是一位僕人 — 來的那一位是君王。

他自己只能“用水施洗” — 要來的那一位要“用聖靈施洗”,除去罪,有一天要審判世界。

7、再一次這正是人性需要的教訓。我們需要被指引直接到**那裡去。我們都很容易不達到這一點就滿足。

我們要以自己與教會的聯合,固定接受聖禮,勤奮參與固定事奉為滿足。我們應被告知,憑信心與**他自己聯合是絕對必要。

他是神指定的憐憫、恩典、生命和平安的源泉。我們必須各自為著我們的靈魂親自面對他。我們對主耶穌有什麼認識?我們從他那裡得到了什麼?這些是決定我們得救的問題。

8、施洗約翰清楚講論到聖靈。他傳道說有一種聖靈的洗。他教導說,把這聖靈的洗賜給人,這是主耶穌特別的職分。

9、再一次這是我們大大需要的教導。我們需要被告知,要得救,罪得赦免並不是唯一必須要有的事情。還有另外一件事,那就是聖靈在我們心裡所施的洗。

不僅必須要有**為我們所做的工,還必須要有聖靈在我們裡面所做的工。不僅要有因著**的血而得著的通往天堂的權利,還要有**的靈在我們裡面作成的,為上天堂所需的預備。

讓我們不經歷聖靈的洗就決不滿足。水的洗禮是極大的特權,但讓我們確保自己也得著聖靈的洗。

10、施洗約翰清楚講論到不悔改不相信的可怕危險。 他告訴聽眾,有一種“將來的忿怒”。他傳講一種“不滅的火”,有一天糠秕要被這火燒掉。

11、再一次這種教導極為重要。我們需要受到直截了當的警告,警告我們悔改與否,這絕非一件小事。我們需要得到提醒,既有天堂也有地獄,既有義人得到的永生,也有惡人永遠的懲罰。

太可怕我們容易忘記這一點。

我們談論神的慈愛憐憫,我們不充分記得他的公義聖潔。讓我們在這一點上非常小心。把主的可畏扣下不講,這並不是真正的愛。

我們所有人受教,知道我們有可能永遠失喪,所有尚未歸正的人都命懸那深坑的邊緣,得到這樣的教訓,這是好的。

12、最後,施洗約翰清楚講論到真信徒的安全。 他教導說有一穀倉,收藏所有是**麥子的人,在他顯現的那日,他們要被收聚其中。

讓這些事情在我們心裡深深紮根。我們生活在虛假教訓盛行的年代。讓我們決不要忘記一個忠心事奉的主要特徵。如果**教會所有的成員都更像施洗約翰,教會就有福了!

4樓:維真

《馬太福音》三章1~12節,主要講的是,舊約先知施洗的約翰傳道,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他是先知以賽亞所預言要來的那一位,是為耶穌修路開道的先鋒。

聖經中的腓立比書4章67節是什麼意思

這章是保羅的書信,他是在勸勉腓立比的信徒的。那會兒保羅應該是在監獄裡面的,擔心腓立比的信徒信心冷漠 聖經中的腓立比書4章6 7 節是什麼意思 腓立比書4章6 7 節原文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 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 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這節 ...

聖經馬太福音5章29節是什麼意思

29 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版 丟在地獄裡。這裡的意權思是凡拒絕看 聽 嘗 聞 或摸使人聯想到罪惡的東西的人,就遠離了罪惡的思想。當罪惡的思想一時閃現在意識中時,凡立即將之排除的人,從而就避免養成一種一旦機會出現,心裡就想犯罪的習慣性思維模式。過了無罪的一...

聖經哥林多前書13章9至12節說明了什麼

您好,我bai算是初信者,僅供參du考吧zhi.我們只瞭解上帝的某個dao 部分專,是有限的,不可屬能完全理解有關於上帝。為了我們信仰的成長,有預言,方言,到時候我們進入天國,面對上帝的面,這一切都沒有意義,所以就不需要了。保羅想要強調的是,愛 就算到了天國,還是一樣重要。我們要跟上帝一樣成為愛的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