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聖經中有關於智慧果的那一段是在第幾章呢

2021-03-06 03:57:37 字數 5644 閱讀 2319

1樓:因為上帝就是愛

是「善惡樹上的果子」!

【創2:16】 耶和華神吩咐他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

【創2:17】 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創3:1】 耶和華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說,神豈是真說,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嗎?

【創3:2】 女人對蛇說,園中樹上的果子,我們可以吃,

【創3:3】 惟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神曾說,你們不可吃,也不可摸,免得你們死。

【創3:4】 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

【創3:5】 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

【創3:6】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她丈夫,她丈夫也吃了。

【創3:7】 他們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為自己編作裙子。

【創3:8】 天起了涼風,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就藏在園裡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神的面。

【創3:9】 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

【創3:10】 他說,我在園中聽見你的聲音,我就害怕。因為我赤身露體,我便藏了。

【創3:11】 耶和華說,誰告訴你赤身露體呢?莫非你吃了我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嗎?

【創3:12】 那人說,你所賜給我,與我同居的女人,她把那樹上的果子給我,我就吃了。

【創3:13】 耶和華神對女人說,你作的是什麼事呢?女人說,那蛇引誘我,我就吃了。

【創3:14】 耶和華神對蛇說,你既作了這事,就必受咒詛,比一切的牲畜野獸更甚。你必用肚子行走,終身吃土。

【創3: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創3:16】 又對女人說,我必多多加增你懷胎的苦楚,你生產兒女必多受苦楚。你必戀慕你丈夫,你丈夫必管轄你。

【創3:17】 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才能從地裡得吃的。

【創3:18】 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你也要吃田間的菜蔬。

【創3:19】 你必汗流滿面才得餬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

【創3:20】 亞當給他妻子起名叫夏娃,因為她是眾生之母。

【創3:21】 耶和華神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作衣服給他們穿。

【創3:22】 耶和華神說,那人已經與我們相似,能知道善惡。現在恐怕他伸手又摘生命樹的果子吃,就永遠活著。

【創3:23】 耶和華神便打發他出伊甸園去,耕種他所自出之土。

【創3:24】 於是把他趕出去了。又在伊甸園的東邊安設基路伯和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要把守生命樹的道路。

2樓:_拉比

創世紀,第二章。你從頭看就可以了!

聖經中智慧果

3樓:艾沙

不是智慧果,是分別善惡樹的果子。魔鬼欺騙夏娃說,吃了那個果子,會象神一樣。

聖經中有幾條河,都分別在哪個章節出現

4樓:東嶽

創世紀2章 3條河,都是從這裡流出來的。

有一條河由伊甸流出灌溉樂園,由那裡分為四支;第一支名叫丕雄,環流產金的哈威拉全境;那地方的金子很好,那裡還產真珠和瑪瑙;第二支河名叫基紅,環流僱士全境;第三支河名叫底格里斯,流入亞述東部;第四支河即幼發拉的。

聖經的《箴言》共31章。

《箴言》一書,屬於以民古代的智慧文學。本書含有數種不同的格式:有成語,有諺語,有金言,有譬喻;此外尚有較長論及「智慧」本質的散文和詩句;大都是勸人應怎樣立身處世,推己及人,敬畏上主的至理名言,故將本書名稱譯為「箴言」。

5樓:知信傳

聖經《創世紀》中提到三條河:

[創] 2:10

有一條河由伊甸流出灌溉樂園,由那裡分為四支:

[創]2:13

第二支河名叫基紅,環流僱士全境;

[創] 2:14

第三支河名叫底格里斯,流入亞述東部;第四支河即幼發拉的。

6樓:親親我的寶貝

創世紀2章 3條河 都是從這裡流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研究這個意義何在?

聖經裡的約翰福音第3章16節有什麼含義

8樓:匿名使用者

約翰福音三章十六節原文: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這節**是聖經中最為人知的一節**,是**信仰的核心,突出了整個福音的重點──神的愛。他所表達的是神付上最大的代價,以他兒子「耶穌」的生命作為我們赦罪的贖價,使我們得到新生命,顯明他的愛何等偉大。

最後的永生到底是指什麼呢?在約翰福音第十七章,主耶穌親自給出永生的明確定義:「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這就是永生。」(約翰福音17:3)

所以,永生不是指一種持續的存在,乃是指一種深切的關係。並不是延續這痛苦、會朽壞的生命,乃是活到永遠的保證,神藉耶穌把他的生命賜給我們,叫我們永遠與 他同在。

9樓:願若雨

「神愛世人」是整本聖經的核心。神先創造好宇宙萬物,然後造人,並且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人」,充分說明,神是多麼愛他所造的人。後來,人犯了罪,受到神公義的懲罰,【罪的工價乃是死】。

但是,神仍然愛世人,不忍心世人因罪的原因,就此「永遠的沉淪」,所以,神就差派他的獨生子耶穌**降卑來到人間,傳講「神的道」,叫人悔改,並且替世人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無罪的耶穌替罪人釘十字架,這是最偉大的、犧牲的愛!耶穌本是神的兒子,他有神的大能,卻為了救贖我們,忍受了不該忍受的巨大痛苦和屈辱,被殘忍地釘死在十字架上,彰顯了神的大愛。

因為「神愛世人」,所以,「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神要世人接受(或接納、相信)耶穌,因為【耶穌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著耶穌沒有人能到父神那裡去】。神應許:

【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神為人預備了豐盛的救恩,都是在耶穌**裡才能得到!所以今天如果哪個人說他信神但是不信耶穌**,那他一定得不到神的恩典,他若是說能得到也是謊言。羅馬書8:

32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舍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

11樓:諾曉詩

我是**徒。《聖經》(約3:16)是每個**徒應該記住的話語。

因為神愛我們所有的人,不願任何一人沉淪,所以才將自己的獨生子耶穌**賜給我們,讓主的寶血來洗淨我們人類的罪過。因為從祖先亞當、夏娃偷吃智慧果而犯罪開始,我們這些後裔從母腹中出來就帶有罪過。然而主耶穌是唯一聖潔的,他無罪過卻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時候,還為逼迫和殺害他的人禱告,求天父饒恕那些人,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知道。

想想我們自己,有誰能做到呢?這就是主的大愛,唯有愛能讓人得救,主在世上的時間是33年,傳道只有3年,都是用愛去感動和帶領那些罪人,特別是4福音書裡提到主醫治病人的事,都是因為信心而被醫治好。所以父要我們因為「信」主而得救 ,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我們只要信,就得救。感謝主!(惠特妮·休斯頓的那首名曲:

when you believe就是說的信心。)

12樓:順道無為

「信」字中文聖經翻不出原文的意思和精意(聖靈的意思)

「信」-----niv聖經是「believes」------原文意思是持續相信、凡事相信耶穌

13樓:匿名使用者

神愛世人、上帝是滿有慈愛滿有憐憫的、上帝愛世上的每一個人、因著亞當夏娃的犯罪、世人就都有了罪、人若有罪是不能見上帝的面的、所以上帝將他的獨生子耶穌賜給我們、為我們被釘在十字架上、獻上了寶貴的生命流出了寶血洗淨了我們的罪、才使我們能與神和好

14樓:張之樑

核心的核心。福音的真諦,主耶穌的救贖都在這裡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神愛世人,信主得永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的教會已被神拋棄,由撒旦統領。不管有多聖潔,正派的信徒,牧師,神學家,如果不離開教會,神的震怒都會臨到他,在教會以外才有得救的可能。

聖經裡說,人吃了智慧果,犯罪了.這個智慧果到底是什麼果子?是水果的一種嗎?

17樓:同信上帝的我

是善惡樹上的果子。具體是什麼果子長什麼樣聖經裡並沒有說,所以也無從知道。只是說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

求《聖經》中的經典語句,註明第幾章第幾節

18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在靈脩的時候都會有靈恩感動的聖經語句,經典的很多,應該說:聖經裡的每一句都是經典。

我喜歡的經典:

世人都犯了罪(羅馬書三章23節)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三章16節)

………………

19樓:匿名使用者

施比受更為有福

(使徒行傳20:35)

愛裡沒有懼怕

約翰一書4:18-19

愛是恆久忍

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哥林多前書13章4-8節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馬太福音16:26/馬可福音8:36/路加福音9:25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然而,我蒙了憐憫。

提摩太前書1:13-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馬太福音7:1)

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馬太福音6:34

20樓:吟唱

我不想告訴你答案 如果有興趣自己去讀 那些經典是能讓你自己感動的 而不是感動別人的

"不要為明天煩惱, 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煩惱"這句話出自<聖經>哪一章節?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聖經》中的《馬太福音》第6章第25-34節原文:「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

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它。

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何必為衣裳憂慮呢?

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它也不勞苦,也不紡線;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裡,神還給它這樣的裝飾,何況你們呢!

所以,不要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

穿什麼?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22樓:無影絕月

是在 馬太福音的6章34節

「6:34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馬太福音)」

求古詩詞中放棄一段感情的詩句,急求形容一段感情沒有結果想放棄的古詩句,臨場發揮的也可以,要詩句,可以深奧點的

1 侯門一入深似海,從此蕭郎是路人。唐朝 崔郊 贈婢詩 譯文 一旦嫁入顯貴之家,即使日後再有見面的機會,也只能像過路的陌生人一樣,不能相認了。2 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唐朝 張籍 節婦吟 寄東平李司空師道 譯文 歸還你的雙明珠我兩眼淚漣漣,遺憾沒有遇到你在我未嫁之前。3 朱弦斷,明鏡缺,朝...

形容放下一段感情的古語,急求形容一段感情沒有結果想放棄的古詩句,臨場發揮的也可以,要詩句,可以深奧點的

我已亭亭,無憂亦無懼 落花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徐志摩說過的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自古多情空餘恨,此恨綿綿無絕期 蝴蝶飛山門,輕舟過重山 急求形容一段感情沒有結果想放棄的古詩句,臨場發揮的也可以,要詩句,可以深奧點的 1,公子王孫逐後塵,綠珠垂淚滴羅巾。侯門...

求一段關於追星的句子,或小段,急用

追星,只不過就是一場盛大的暗戀罷了 不是追星,而是追心 我記得我們一起唱過的歌,看過的電影,愛過的人。那些晶瑩璀璨的回憶,在流水般來了去了的日子裡,不離不棄,相依相伴。關於追星的優美句段 我是塵世間的追星人。未曾謀面的也遲早會相遇。追星就是在最美好的年紀遇見了一些最美好的人,他們剛好是明星。然後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