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相聲中有一段是關於各種行業的叫賣的,請問是哪一段?要是有能當鈴聲的片段更好

2021-03-27 01:20:18 字數 1959 閱讀 3600

1樓:匿名使用者

叫賣圖老郭學賣十三香片段

2樓:許大官人敢日蛇

可以參考一下《叫賣圖》

郭德綱相聲裡有段是設定手機鈴聲的那個?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經常用,我聽的第一個是郭德綱

于謙的論夢

4樓:冰塊綠茶

是《我要結

婚》裡面的

這是那個鈴聲: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笑話段子,用在大段相聲開頭,開胃小菜嗎。好多段子裡都有。

6樓:追隨少幫主

郭德綱相聲裡面有一段是說于謙的爺爺是正黑旗而且是綠帽子王,這是哪一段?

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很多段子都有這一段的,只要一說到於大爺他們家就會有這段,愛新覺羅-筐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段子裡面都有這個,[悠然自「德」·「謙」手十年.郭德綱、于謙合作十年相聲晚會]、德雲社十五週年相聲演出季、郭德綱于謙合作十年相聲精選.......都有!

9樓:匿名使用者

「官衣賀喜」裡說到了

郭德綱一個相聲,有一段講跳舞跟地方大小的

10樓:曼魚寶

一個返場小段

**: 郭德綱2023年最新相聲,郭德回

綱秀日本舞

請問郭德綱說的相聲有一段是講屁的!放屁辣眼的那段,!謝謝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怯大鼓 他媽是北京人是格格,說話河南味的 「 孫悟空大戰豬八戒豬八戒大戰孫悟空」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傳統的段子《弦子書》(郭的這一段叫《怯大鼓》),有這麼幾句「倭瓜屁,糊嘴那麼臭;韭菜屁,塞牙那麼臭;電線屁臭一溜,**屁臭一坑;搪賬的屁,初六初七初六初七;要賬的屁,不等不等不等不等」。順帶說一句,老太太說那窩頭是我年輕時候做的,真哏兒。

郭德綱相聲中有一個講于謙下地獄的,那個段子叫什麼名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于謙讓郭德綱下地獄,在《大謙世界》裡,于謙向郭德綱「報仇」:「這個短片就是想告訴我們,矮子進不了天堂,那就讓郭德綱下地獄去吧。」

14樓:q仔大嬸

論夢,不是于謙一個人下地獄, 只有郭德綱自己上的天堂,

15樓:三間北房

論夢,小王八會說話了,我要燙頭,我要燙頭

郭德綱相聲中有一段是說與于謙的父親是兄弟的,說自己很有錢,看到于謙地父親很落魄,然後救濟他,他叫於

16樓:神捕鐵手

你說的這個明顯是託妻送子。

17樓:青花茶杯

是《夢中婚》的一個版本

郭德綱單口相聲前的那一段開場白是什麼?在哪能找到?

關於郭德綱在德雲社的一段單口相聲

花雨酒瘋 飛花雨耍酒瘋 點飛花語 回回耍酒瘋 房前點點飛花語 席上回回耍酒瘋 老天有道 房前點點飛花語 灑遍了南北 祖宗缺德 席上回回耍酒瘋 算什麼東西 又喝了半天酒勁上來啦,屈枝升高興了,想起來了。什麼事?昨天颳大風,今兒不是下雪了麼,一颳風不要緊的,我昨兒院裡呀,我弄了十幾盆好花兒,沒想到拿風一...

求郭德綱于謙一段相聲名字,找郭德綱于謙的一段相聲,求名字?

今晚開始 這句詞用得太多了,你說清楚點吧 比如說,一下雨算是要了親命了,屋外邊小雨,屋裡面中雨,屋外邊中雨,屋裡邊大雨,屋外邊大雨屋裡邊暴雨,有時候這個雨實在太大了,全家人都上院兒裡邊兒背雨去。樓上說錯了 郭德綱 于謙 今晚開始 總的來說是翻版馬三立的 十點鐘開始 網上一搜就有 絕對沒錯 我覺的你說...

求一段相聲的名字郭德綱和于謙說的

相聲 紅事會來 郭德綱源 于謙 郭 他爸爸在北京城bai有名,一打聽北du京於八爺 是白事會 裡面還有于謙的父親趙老爺子 怎麼怎麼地 其實這個橋段在郭德綱的很多相聲裡都有 有時候翻場的時候也說 求郭德綱和于謙一段相聲的名字 郭爺的這種小段是通用的 很多段子裡面都有的說 郭爺和於爺06前的段子裡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