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郭德綱在德雲社的一段單口相聲

2021-07-02 07:43:05 字數 2341 閱讀 1653

1樓:主打歌的歌

花雨酒瘋

飛花雨耍酒瘋

點飛花語

回回耍酒瘋

房前點點飛花語

席上回回耍酒瘋

老天有道 房前點點飛花語 灑遍了南北

祖宗缺德 席上回回耍酒瘋 算什麼東西

2樓:睡到七點半

又喝了半天酒勁上來啦,屈枝升高興了,“想起來了。”“什麼事?”“昨天颳大風,今兒不是下雪了麼,一颳風不要緊的,我昨兒院裡呀,我弄了十幾盆好花兒,沒想到拿風一刮,花兒呀都飄起來了,我,我出一對子啊。

飄起來那花兒很像下雨,我這叫"花雨"。誒,你聽我這上聯,花雨,你來這個吧。”袁爺一琢磨,“花雨,這對子得挨著吧?

”“那是呀,上聯下聯嘛。對吧,上聯十個字,下聯十個字。上聯一萬字,下聯一萬字。

我這是花雨。你快說。”

“酒瘋。”“好~好,來來幹一個,來。”喝了,“我還能添字。”

“我還能加字呢。”

“飛花雨。”

“撒酒瘋。”

“點點飛花雨。”

“回回撒酒瘋。”

“房前點點飛花雨。”

“席上回回撒酒瘋。”

“老天有道,房前點點飛花雨,灑遍了南北。”

“祖宗缺德,席上回回撒酒瘋,算什麼東西。”

求郭德綱的一段相聲

3樓:曉雨微風

這一段是郭德綱單copy口相聲裡的一bai段,並不是劇情,類似du於旁白,對劇zhi情的某個片段給觀眾dao解釋。也就是說哪一段關於妖魔鬥法的單口都可能包含這部分。如果沒有比如人物名字,或者其他線索,只能推斷濟公傳,或者其他的,有關妖怪的長篇單口。

可以在喜馬拉雅裡搜尋郭德綱單口。能免費聽。只能幫助到這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張小乙下南京》哈哈,我的最愛!

也叫《皮褲衚衕凶宅奇案》

5樓:哈哈樂歪歪

馮天奇鬧通州!趕緊選我吧!錯了包賠的!哈哈!

郭德綱在一段單口相聲中說的一段詩,最後兩句是“杏花村外酒旗飄,隨風上下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出copy自郭德綱長篇單口相聲bai《善惡

圖》。《善惡圖》講du述道光年間,北京zhi城順天府宛平縣發生多起**,dao而且是數案連環,前前後後牽扯出近22條人命,宛平縣令謝和龍雖出身獵戶,有些蠻橫暴力,但並非草菅人命、魚肉鄉里,謝和龍在眾人的幫助下,審清了多起案件,將犯案人等繩之以法,最後謝和龍攜妻子辭官而去。

7樓:匿名使用者

瑞雪飄飄似鵝毛bai,飄揚柳絮滿du瓊瑤。

但則見,冷zhi月疏星飛啼鳥,待哺的烏dao鴉把翅搖。

行路人迷專失了陽關道,白頭屬翁踏雪尋梅過小橋。

山川景,舉目瞧,飄飄去,蕩蕩搖。

雲橫秦嶺崎嶇路,粉飾南陽舊草茅。

長空似有玉龍鬧。

猛回頭,杏花村內酒旗飄,隨風上下搖。

8樓:瘋狂一炮

這是《善惡圖》里老郭說的

郭德綱單口相聲臺詞

9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這回說的,是真的。說於老師啊……(又來了)這就是一段詞,在哪段都能用,在好些相聲裡都有。

返場也有。

單口裡也有。

可以聽聽大話劉羅鍋的開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相聲裡好多都有這臺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個人,是春晚的相聲”

12樓:亥佳鈔春海

這裡:http://wenku.

郭德綱于謙說的一段相聲,不知道叫什麼,只記得觀眾都是明星。

13樓:yvonne帥帥

老郭的新段子《神馬都是浮雲》,觀眾都是明星就是德雲十五週年的慶典演出。

19分33秒左右就是你說的那個包袱

14樓:曲揚的

那是德雲社十五週年的演出

郭德綱單口相聲《怯跟班》臺詞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在德雲寶聽相聲,你也可以去看看有沒有這個相聲,很多老郭相聲合輯

郭德綱在一段單口相聲中說的一段詩,最後兩句是「杏花村外酒旗飄,隨風上下搖」

這是出copy自郭德綱長篇單口相聲bai 善惡 圖 善惡圖 講du述道光年間,北京zhi城順天府宛平縣發生多起 dao而且是數案連環,前前後後牽扯出近22條人命,宛平縣令謝和龍雖出身獵戶,有些蠻橫暴力,但並非草菅人命 魚肉鄉里,謝和龍在眾人的幫助下,審清了多起案件,將犯案人等繩之以法,最後謝和龍攜妻...

求郭德綱于謙一段相聲名字,找郭德綱于謙的一段相聲,求名字?

今晚開始 這句詞用得太多了,你說清楚點吧 比如說,一下雨算是要了親命了,屋外邊小雨,屋裡面中雨,屋外邊中雨,屋裡邊大雨,屋外邊大雨屋裡邊暴雨,有時候這個雨實在太大了,全家人都上院兒裡邊兒背雨去。樓上說錯了 郭德綱 于謙 今晚開始 總的來說是翻版馬三立的 十點鐘開始 網上一搜就有 絕對沒錯 我覺的你說...

郭德綱相聲中有一段是關於各種行業的叫賣的,請問是哪一段?要是有能當鈴聲的片段更好

叫賣圖老郭學賣十三香片段 可以參考一下 叫賣圖 郭德綱相聲裡有段是設定手機鈴聲的那個?他經常用,我聽的第一個是郭德綱 于謙的論夢 是 我要結 婚 裡面的 這是那個鈴聲 小笑話段子,用在大段相聲開頭,開胃小菜嗎。好多段子裡都有。郭德綱相聲裡面有一段是說于謙的爺爺是正黑旗而且是綠帽子王,這是哪一段?貌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