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電熱水器一定要裝減壓閥嗎,電熱水器減壓閥安裝需要墊圈嗎

2021-03-27 01:20:18 字數 3277 閱讀 1367

1樓:匿名使用者

蓄水式電熱水器進水處不是減壓閥,而是一個止回閥,開口

調節太小會影響進水流量,你不裝這個止回閥試試看,可能水就大了,可以對止回閥重新調整,其實不裝問題也不大。

內膽不會壞,就是有一點熱水會流向冷水管道,非常少,沒有什麼問題,放心使用。

高層水壓高?15樓水壓還高?高層一共是幾層,自來水水壓是有國家標準的,而且樓層越高水壓越低,如果15層水壓還那麼高,那底層居民任何使用?

如果是減壓閥的話,冷水一邊有沒有減壓閥,如果冷水一邊沒有減壓閥,冷水壓力大,熱水壓力小,那麼熱水就出不來了,電熱水器的一個基本原理是熱水器的出水壓力和冷水壓力一致,那麼冷熱水才能混合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高層電熱水器不用裝減壓閥熱水器。要安裝的是限壓閥不是減壓閥。

電熱水器限壓閥,包括由閥蓋及閥體構成的整體外殼和位於外殼內的閥芯和用於調節出水水壓的絲堵。閥芯上固定有橡膠膜片和不鏽鋼壓片,橡膠膜片的周緣固定在閥蓋與閥體的結合處,閥芯的頂端面向進水處。還包括有彈簧,彈簧一端作用在絲堵上,另一端作用在不鏽鋼壓片上,可隨進水壓力對閥芯起移動作用。

可使出水水壓為設定值,不會隨進水水壓的變化而變化,適於在封閉式電熱水器中使用。

3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五樓雖然級別最低,但是說的最正確

是單向安全閥,防止水迴流和過熱超壓洩壓閥,如果沒安裝,雖然水壓會大一些,但是如果停自來水,熱水器裡面的水會倒流進自來水管,造成水箱缺水。如果沒有及時補水,就會幹燒,損壞熱水器。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電壓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的話,也是很難達到要求的,這和減壓伐應該關係不大的.最好找專業一點的師傅來檢查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器為什麼要用減壓閥?

如果是液化汽熱水器的話也不是減壓閥的問題,那也只是水壓問題!

6樓:知味

熱水小還裝減壓閥,首次聽說。

7樓:國這愛情

那是安全閥,拆了它如果停水的話,水可能會倒流,會損壞熱水器

電熱水器減壓閥安裝需要墊圈嗎

8樓:愛學雷鋒做好事

電熱水器

電熱水器減壓閥安裝時上面與熱水器的連線不需要墊圈,需要用生料帶把熱水器的進水口纏繞很多層,然後把減壓閥順時針擰緊就可以。

電熱水器減壓閥安裝時下面與混水閥的連線需要墊圈。減壓閥的下面是平口,下面的進水管也是平口,需要墊上膠圈用鎖母擰緊。

下面的進水管是這樣的,也是平口,需要墊上膠圈用鎖母擰緊。

9樓:永匯幫幫幫

介面的地方如果是管道螺紋連線,那麼用密封帶纏緊點就可以了,如果是軟管、波紋管連線就要用墊圈了。為了防止以後用久了出現漏水的情況,還是找個師傅安裝好,畢竟在幫幫幫這些家居平臺上的師傅還是要專業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不安裝墊圈主要看安裝模式,電熱水器進水口其實不是減壓閥,是一個單向閥和安全閥的組合,這個安全閥和電熱水器的連線是螺紋密封,應該用密封帶纏繞旋緊即可,另一端看你用什麼連線,也是管道螺紋連線(如進水閥門)也用密封帶,如果是軟管、波紋管連線就要用墊圈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器減壓閥安裝需要墊圈的,沒有也沒關係,,可以纏生料帶代替,,只要不漏水就沒問題

熱水器的減壓閥怎樣安裝是正確的? 30

12樓:jr幻影

減壓閥安裝必須嚴格按照閥體上的箭頭方向保持和流體流動方向一致。如果水質不清潔含有一些雜質,必須在減壓閥的上游進水口安裝過濾器。  熱水器灌滿水之後,裡面還會有少量空氣,在加熱過程中,水和空氣受熱膨脹,需要卸壓,以免水箱損壞。

13樓:吃果果的小草莓

皇明熱水器專家提醒您:減壓閥安裝必須嚴格按照閥體上的箭頭方向保持和流體流動方向一致。如果水質不清潔含有一些雜質,必須在減壓閥的上游進水口安裝過濾器。希望對您有幫助!

電熱水器,不用減壓閥可以嗎?

14樓:

如果是一般承壓式熱水器都要設定減壓閥以免出現危險;

如果是儲水式電熱水器,其工作方式是先加熱,加熱完成後拔下電源作為一個熱水箱使用且水箱是開式的(有出氣口),可以不用減壓閥。

電熱水器,是指以電作為能源進行加熱的熱水器,與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相併列的三大熱水器之一。電熱水器按加熱功率大小可分為儲水式(又稱容積式或儲熱式)、即熱式、速熱式(又稱半儲水式)三種。

電熱水器經過十餘年的發展,熱水器的技術不斷進步,行業先後有防電牆、防電閘、3d速熱、變頻增容等革新性產品出現,電熱水器在安全、節能、加熱速度、出水量等方面不斷改進,市場銷售近年來持續增長。

熱水器在使用一定時間後內部會形成大量水垢,當水垢增厚到一定程度後,不僅延長加熱的時間,而且還會發生崩裂,對內膽有一定損害,使加熱時間延長,熱水出水量減少。電熱水器沒有排汙閥的,需要專業人員來清潔。

內膽在換季時記得要清洗一次,清潔方法是首先切斷電源,關閉進水閥,然後開啟出水閥,將安全閥上的塑料排水耳逆時針反轉90度,自然排淨熱水器內的水和沉澱物。然後再灌自來水清洗,清洗完,再將排水耳恢復原位,注意先灌滿後方可通電。常年不關熱水器電源的使用者應該經常關心熱水器是否正常,有異常情況應及時送維修點維修。

電熱水器如果使用時間長了,如果使用者沒有及時的清洗熱水器的內膽,這樣就會造成加熱管結垢嚴重,電熱管的熱量加熱不充分,熱水就很慢熱起來,影響了正常使用,還有就是區域性受熱不均而發生破裂的事故時有發生,所以電熱水器要每年進行一次維護。

水壓達到多少時,電熱水器需要安裝減壓閥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自來水供水(0.15-0.35mpa)沒有必要安裝減壓閥,當水壓大於0.

7mpa時才需減壓(電熱水器進水口必須安裝的是洩壓閥,不是減壓閥),單給電熱水器安裝減壓閥以後使用時冷熱水壓力不平衡就無法混水調溫。

如果真的水壓太高,那麼減壓閥也不是隻裝於電熱水器,而應該裝於進水總管。

電熱水器減壓閥怎麼安裝?

關於電熱水器減壓閥安裝事宜

16樓:匿名使用者

立式電熱水器容量比較大,大多配以6分進口,但標準電熱水器的安全單向閥是4分的·,網上也有6分的電熱水器安全閥,安全閥是超過8公斤洩壓,水壓6公斤沒有超過電熱水器的安全壓力,應該不用減壓閥,如果電熱水器在沒有使用狀態下也有嘯叫那不是安全閥問題,而是水管安裝問題,通過加固或改變水管管道,破壞水管產生共振的諧波的條件,才能消除嘯叫。

請問電熱水器減壓閥漏水該怎麼辦,熱水器減壓閥漏水很大該怎麼辦?

熱水器安全閥漏水怎麼辦?這種情況多數是因為熱水器儲水桶內的壓力 自來水壓力 溫度升高後的蒸汽壓力 過高引起的。那個洩壓閥就是用來排掉多餘的壓力用的,一旦洩壓閥開始洩壓,就會有水流出。壓力正常以後就會自動關閉。按理說你可以不用理它。請問電熱水器減壓閥漏水該怎麼辦?最近家裡的電熱水器加熱的時候,減壓閥有...

熱水器裝3樓可以接到一樓嗎,電熱水器裝一樓,二樓能用熱水嗎?

請問你是那種熱水器呢?電熱水器 燃氣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以上這三種 內是哪一種呢?容 通常電熱水器 燃氣熱水器都是承壓的,意思就是涼水進去以後,熱水口出來的壓力與涼水進去的壓力幾乎是一樣,也就是說只要你的涼水壓力挺大的,然後室內的管路不是很細和堵塞,熱水壓力從三樓接到一樓沒有任何問題,唯一不好用的...

電熱水器沒裝洩壓閥用了一天,還能拆下重灌嗎

電熱水器沒裝洩壓閥用了一天,還能拆下重灌嗎?電熱水器必須加裝洩壓閥,步驟,把自來水閥門關閉,然後開啟熱水龍頭,把熱水器裡的水都放掉,就可以把熱水器進水口的管卸開,加裝洩壓閥了。裝好後先灌水,灌滿後就可以加熱了。完全可以的,如果裝了洩壓閥,放水是需要拆掉洩壓閥才能放出來,你的熱水器沒有裝,直接把進水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