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器沒裝洩壓閥用了一天,還能拆下重灌嗎

2021-05-05 13:58:10 字數 909 閱讀 8733

1樓:桃李謝師恩

電熱水器沒裝洩壓閥用了一天,還能拆下重灌嗎?

電熱水器必須加裝洩壓閥,步驟,把自來水閥門關閉,然後開啟熱水龍頭,把熱水器裡的水都放掉,就可以把熱水器進水口的管卸開,加裝洩壓閥了。裝好後先灌水,灌滿後就可以加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的,如果裝了洩壓閥,放水是需要拆掉洩壓閥才能放出來,你的熱水器沒有裝,直接把進水端卸掉,然後把熱水龍頭開啟就可以把水放掉,注意先斷掉電源,等水不燙了再拆,可以防止燙傷,另外沒有洩壓閥用起來也不安全,萬一內部壓力過大有可能造成**或開裂,很危險

3樓:相當小把戲

可以拆下重新安裝卸壓閥。

對於儲水式電熱水器產品來說,卸壓閥的作用是在加熱水的過程中,防止由於水的溫度升高,體積變大,而導致熱水器內的水壓力過大,從而造成熱水器金屬內膽受到過大的水壓力而損壞。

所以即使是安裝好,再拆下來後重新安裝卸壓閥,也可以起到對熱水器金屬內膽的良好保護作用,沒有問題。

4樓:

是可以安裝的,要把熱水器裡面的水先放掉就可以了。是可以安裝的,要把熱水器裡面的水先放掉就可以了。是可以安裝的,要把熱水器裡面的水先放掉就可以了。

是可以安裝的,要把熱水器裡面的水先放掉就可以了。是可以安裝的,要把熱水器裡面的水先放掉就可以了。

蓄水式電熱水器不用洩壓閥可以用嗎?

5樓:

蓄水式電熱水器必須要用洩壓閥,如果沒有洩壓閥,萬一停水,熱水器內部熱水就會隨著管道倒流出去,家裡就是正常使用,熱水也會隨著水壓變成倒流進自來水管,如果你把進水閥關住燒水,熱水器也會隨著熱脹冷縮現象爆開的,請釆納吧。

6樓:

配音 李易於虹 飾 天竺國王后

美的儲水式電熱水器安全閥洩壓孔大量漏水

電熱水器溫度調得太高,一般溫度適宜在70度以下,如果溫度在80度以上,或者更高,電熱水器裡面壓力太高,就容易引起洩壓閥漏水。2.電熱水器冷水壓力高,也會引起洩壓閥漏水,可以把電熱水器冷水閥 進水閥 關小一點。3,安全閥壞了,需要更換安全閥。思品電器,高階廚電締造者。美的電熱水器安全閥漏水 15 由於...

高層電熱水器一定要裝減壓閥嗎,電熱水器減壓閥安裝需要墊圈嗎

蓄水式電熱水器進水處不是減壓閥,而是一個止回閥,開口 調節太小會影響進水流量,你不裝這個止回閥試試看,可能水就大了,可以對止回閥重新調整,其實不裝問題也不大。內膽不會壞,就是有一點熱水會流向冷水管道,非常少,沒有什麼問題,放心使用。高層水壓高?水壓還高?高層一共是幾層,自來水水壓是有國家標準的,而且...

熱水器1天用多少電?熱水器待機一天多少電

一天耗電大概度。耗電具體要看熱水器的功率是多少瓦,使用的功率檔位大小了。由於即熱式電熱水器隨用隨洗,不需要預熱和保溫,所以耗電量比儲水式電熱水器要低一些。可以按千瓦小時一度電來計算,比如說熱水器的功率是7500瓦,使用最高功率洗浴,連續工作一個小時耗電量就是度。但通常洗澡時間都比較短,耗電量肯定要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