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裝3樓可以接到一樓嗎,電熱水器裝一樓,二樓能用熱水嗎?

2021-03-04 03:17:25 字數 3608 閱讀 7122

1樓:工程公司劉鵬飛

請問你是那種熱水器呢?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以上這三種

內是哪一種呢?容

通常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都是承壓的,意思就是涼水進去以後,熱水口出來的壓力與涼水進去的壓力幾乎是一樣,也就是說只要你的涼水壓力挺大的,然後室內的管路不是很細和堵塞,熱水壓力從三樓接到一樓沒有任何問題,唯一不好用的就是,熱水器在三樓,一樓用水的時候會放好長時間才能出熱水,而且浪費的這些水都是熱水,浪費電和燃氣,如果使用太陽能的就不會了,太陽能的雖然也需要放涼水,但是浪費的熱水是太陽加熱的,不會浪費電,所以說如果有安裝太陽能的條件,建議還是安裝太陽能熱水,熱水充足,然後節省電費或燃氣費用,還為環保做了一份貢獻,中國最有名的品牌是皇明,還有品牌比較響亮的有四季沐歌、太陽雨、廣告做的多,但是質量不如皇明的。

電熱水器裝一樓,二樓能用熱水嗎?

2樓:貴派電器股份****

這個跟你們家的水壓有關係,要是水壓夠的話是可以的

一般的話都是裝在2樓,2樓能用的話1樓一般都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水壓怎麼樣。

應該是電熱水器裝二樓,一二樓都能用熱水。

三層別墅,熱水器裝在底樓,3樓能正常使用熱水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層別墅,熱水器裝在底樓,3樓可以正常使用熱水。只要水壓足夠,可以內不用考慮樓

容層問題,對於三層樓的別墅,熱水器安裝在底樓,三樓的用水點完全可以正常使用熱水。需要考慮的是熱水從底樓送到三樓所要花費的時間以及白白流失大量冷水的浪費。

理論上來講,如果冷水是從底樓送往樓上,只要冷水能夠到達的樓層再加上50kpa(50kpa是熱水器的壓力損失)的壓力,那麼,熱水器安裝在底樓,熱水也能送到該樓層。例如:有一個10層樓的公寓,總層高30米,要將水送到頂層,就需要300kpa的壓力,再加上50kpa熱水器的壓力損失和管路損失,如果有400kpa的壓力,那麼,熱水器安裝在底樓,熱水管從底樓一直接到10樓,在10樓開啟熱水龍頭,安裝在底樓的熱水器也能正常工作,並且熱水也能送到10樓。

當然,實際情況熱水送到10樓已經冷卻了很多,所以沒有人會這樣做。

5樓:匿名使用者

3樓可以正常copy使用熱水。只要水壓足夠,可以不用考慮樓層問題,對於三層樓的別墅,熱水器安裝在底樓,三樓的用水點完全可以正常使用熱水。

例如:有一個10層樓的公寓,總層高30米,要將水送到頂層,就需要300kpa的壓力,再加上50kpa熱水器的壓力損失和管路損失,如果有400kpa的壓力,那麼,熱水器安裝在底樓,熱水管可以從底樓一直接到10樓。

一般自來水水壓是0.7公斤左右,1mpa等於10公斤 ...1mpa=10公斤水壓2~3mpa ...

1mpa=10kg/平方釐米 mpa兆帕為新單位 ...依照自來水供水規範,龍頭水。

一般認為0.1mpa=10米,國家規定的管網末梢供壓是0.14mpa,更直觀地說,0.

1mpa,就相當於一個標準大氣壓,管網末梢供壓是0.14mpa,相當於水龍頭離供水塔(池)有14米的高度。所以,家住的位置越高,水壓就會越低。

6樓:相當小把戲

能不能正常使用一copy

樓熱水器裡

bai面的熱水完全取決du於自來水

壓力。只要自來水壓力足夠zhi大,三樓dao使用熱水就肯定沒有問題。

因為熱水器裡面的熱水是靠自來水壓力壓到指定位置使用的。

一般,只要自來水壓力不低於3.5公斤,三樓用熱水就沒有問題。

7樓:廈漁

只要bai水壓能到3樓,一般都du

可以正常使用,就是zhi3樓要放掉好多冷dao水才能出熱水,有點浪費,而且

內熱水通過管道到達容3樓可能沒直接到一樓的熱。裝個即熱的熱水器舒適度應該會高很多,開出來就是熱水的話也能減少點浪費,我們家是林內的即享系列,用下來不錯。

8樓:甜瓜

首先要看你用的是什麼熱水器,然後看你的水泵的出水揚程,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裝在底樓,那要增加增壓泵,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水壓不夠要裝個增壓泵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會建議這樣裝的樓主 建議您還是在3樓找個位置安裝

熱水器安裝一樓,二樓上去熱水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電熱水器是靠進水管的壓力出水的,也就是進水的自來水水壓出水,如果進水管壓力沒有問題,出水應該沒有問題。

燃氣熱水器裝在一樓熱水能上二樓三樓嗎?

13樓:傲血殘鋒

可以只要家裡熱水管路相通即可,也可以敷明裝管路,還可以每個用水點控制溫度。

燃氣熱水器,是指以燃氣作為燃料,通過燃燒加熱的方式將熱量傳遞到流經熱交換器的冷水中以達到製備熱水目的的一種燃氣用具。其主要是由閥體總成、主燃燒器、小火燃燒器、熱交換器、安全裝置等組成。還包括煙道式熱水器煙道、強排式熱水器的強排裝置。

燃氣熱水器的基本工作原理是冷水進入熱水器,流經水氣聯動閥體在流動水的一定壓力差值作用下,推動水氣聯動閥門,並同時推動直流電源微動開關將電源接通並啟動脈衝點火器。燃氣熱水器因其即開即用,無需等待,佔地面積較小等的特點,被廣大使用者所推崇。

儲水式電熱水器裝在二樓一樓可以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儲水式電熱水器裝在二樓的時候一樓是可以使用的。

儲水式電熱水器裝在二樓版時只要權使用加長的熱水出水水管連線到一樓就可以使用了。但是這樣使用起來有一個弊端就是水管的管道過長所以洗澡時要放掉很多冷水才能出熱水。還有就是水壓經過長距離的輸送會導致水壓變小。

備註:在一樓使用的時候也是需要安裝一個混水閥的,要不然會發生燙傷事故的可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儲水式電熱水器

來裝在二樓一自樓是可以使用的。

但需要注意2個問題:

由於儲水式電熱水器安裝在二樓,如果距離一樓用水處的距離較遠,必須將管路中的冷水放出熱水才能出來。

由於管路較長會導致熱量產生損失,這種損失在冬季尤為明顯。

連線方法:

熱水管首先連線三通(一路通熱水器熱水管,二路通二樓混水閥,三路通一樓混水閥);各自混水閥另一頭連線冷水管;熱水器進水口接冷水管。

注意事項:

在使用時熱水器冷水水閥不能關閉(熱水是靠冷水的水壓排出的);熱水器的進水與出水管不能接反(熱水器進水與出水在其內部結構不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水壓問題!二樓能出水,一樓就一定可以出水。如果安裝和使用方法正確,檢查通路吧,堵塞了。

燃氣熱水器裝一樓,二樓三樓能不能正常使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水壓不夠會影響二樓和三樓使用。

一臺燃氣熱水器是不行的,燃氣熱水器低層供上一層,水壓怕不夠,往下一層供水是可以的,樓主如有落地空間的話 ,最好考慮用**熱水器,可以多路供水。

如果不考慮用**熱水器,第一個方案可以考慮廚房那層用燃熱,其它樓層的衛生間都用電熱!第二方案廚房那層和下一層用燃熱,廚房上層用電熱 。

電熱水器裝在一樓二樓又沒有熱水,電熱水器安裝在一樓,會不會影響二樓熱水,二樓熱水會不會很小?

電熱水器裝在一樓,如果熱水管路鋪到了二樓二樓就有熱水,理論上只要有冷水的地方,熱水管路鋪過去就有熱水,因為電熱水器是承壓式的熱水器。就是熱水是冷水頂出來的。所以只要冷水能到達的地方,熱水就能到達,只是如果距離遠了,需要把管路里面的冷水放掉。電熱水器安裝在一樓,會不會影響二樓熱水,二樓熱水會不會很小?...

燃氣熱水器裝在一樓熱水能上二樓三樓嗎

把一樓的熱水接到二樓,如果樓上樓下的熱水使用位置較近的話可以接,如果距離較遠的話,不建議接,管線太長,熱水的溫度有損耗,再者熱水管中容易積存一定的冷水,長期使用的話,一是不方便,二是費水費電。如果是樓上樓下,比如一樓衛生間和二樓衛生間,共用一個熱水器,可以通過樓板打孔,直接將熱水管通到二樓,這樣做距...

安裝了自來水後熱水器在一樓二樓可以洗澡嗎

必須可以 現在的熱水器都是承壓式的,只要自來水能到的地方,都有熱水 可以的,自來水壓力會把熱水頂上去。熱水器安裝一樓,二樓上去熱水嗎?能。電熱水器是靠進水管的壓力出水的,也就是進水的自來水水壓出水,如果進水管壓力沒有問題,出水應該沒有問題。熱水器安裝一樓,二樓上去熱水嗎 能。電熱水器是靠進水管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