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裝在一樓熱水能上二樓三樓嗎

2023-02-19 09:10:07 字數 1027 閱讀 2587

1樓:庹甜恬

把一樓的熱水接到二樓,如果樓上樓下的熱水使用位置較近的話可以接,如果距離較遠的話,不建議接,管線太長,熱水的溫度有損耗,再者熱水管中容易積存一定的冷水,長期使用的話,一是不方便,二是費水費電。

如果是樓上樓下,比如一樓衛生間和二樓衛生間,共用一個熱水器,可以通過樓板打孔,直接將熱水管通到二樓,這樣做距離近,熱水效果比較好一些。至於水壓的問題,取決於自來水的水壓,如果自來水可以上二樓,熱水器內的熱水也可以上到二樓。如果水壓不足,可以裝一個迴圈泵。

如果不走樓板的話,距離勢必要遠一些。管線長就不如買兩個熱水器划算,可以買一個儲熱的,一個即熱的電熱水器。

樓板打孔的位置儘量選擇在鋼筋間隙,避免破壞樓板的鋼筋,破壞結構,熱水管的管徑選擇二分管即可。

可以用測鋼筋的掃描器器,進行測量,確定鋼筋的位置,也可以找房子的竣工圖,鋼筋圖,進行查閱,確定開孔的位置。通常是靠著牆體進行開孔。

一般當地都有做專業打孔的,可以用水鑽進行打孔,也可以用其它的專用打孔裝置進行打孔。孔的粗細略大於我們熱水管的管徑即可,不需要太粗,太粗容易破壞樓板結構。

熱水器安裝在一樓,排布的熱水出水管,都需要同時滿足一樓二樓,甚至三樓的熱水使用。不論是燃氣熱水器還是電熱水器。

其實可滿足你說的條件,只需要在熱水器出水口加增壓泵,電源需要220伏供電,揚程20米足夠,功率幾百瓦皆可,質量不同**也不同,一般**五百左右就搞定。工程安裝人員都懂,肯定會為你設計安裝好的。

2樓:丹的葵奎

可以只要家裡熱水管路相通即可,也可以敷明裝管路,還可以每個用水點控制溫度。

燃氣熱水器,是指以燃氣作為燃料,通過燃燒加熱的方式將熱量傳遞到流經熱交換器的冷水中以達到製備熱水目的的一種燃氣用具。其主要是由閥體總成、主燃燒器、小火燃燒器、熱交換器、安全裝置等組成。還包括煙道式熱水器煙道、強排式熱水器的強排裝置。

燃氣熱水器的基本工作原理是冷水進入熱水器,流經水氣聯動閥體在流動水的一定壓力差值作用下,推動水氣聯動閥門,並同時推動直流電源微動開關將電源接通並啟動脈衝點火器。燃氣熱水器因其即開即用,無需等待,佔地面積較小等的特點,被廣大使用者所推崇。

電熱水器裝在一樓二樓又沒有熱水,電熱水器安裝在一樓,會不會影響二樓熱水,二樓熱水會不會很小?

電熱水器裝在一樓,如果熱水管路鋪到了二樓二樓就有熱水,理論上只要有冷水的地方,熱水管路鋪過去就有熱水,因為電熱水器是承壓式的熱水器。就是熱水是冷水頂出來的。所以只要冷水能到達的地方,熱水就能到達,只是如果距離遠了,需要把管路里面的冷水放掉。電熱水器安裝在一樓,會不會影響二樓熱水,二樓熱水會不會很小?...

如果電熱水器裝在二樓,三樓有沒有熱水,如果三樓上沒有熱水,是因為什麼

應該沒有熱水。熱水器自身沒有加壓功能的,沒辦法從低處向高處供水。我家別墅在二樓三樓都安裝了電熱水器 為何二樓的熱水器電源關了,還有熱水,發現是三樓的熱水在下來,20 發現是三樓的熱水在下來?你確定嗎?那就是是串聯的!三樓的出水應該有個 三通 吧,往樓下去的,把它關了,並且給二樓重灌一個進水閥就行。也...

熱水器裝3樓可以接到一樓嗎,電熱水器裝一樓,二樓能用熱水嗎?

請問你是那種熱水器呢?電熱水器 燃氣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以上這三種 內是哪一種呢?容 通常電熱水器 燃氣熱水器都是承壓的,意思就是涼水進去以後,熱水口出來的壓力與涼水進去的壓力幾乎是一樣,也就是說只要你的涼水壓力挺大的,然後室內的管路不是很細和堵塞,熱水壓力從三樓接到一樓沒有任何問題,唯一不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