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火在聖經哪卷書

2022-11-29 01:40:12 字數 1442 閱讀 2728

1樓:方舟以外

箴言 6:28 人在炭火上行走,雙腳能不灼傷嗎?

實際上這句話是錯誤的,很多民族民俗都有腳在炭火上走而不燒傷的表演,電視上也經常能看得到這些節目。

2樓:感恩

箴言6:28 人若在火炭上走,腳豈能不燙呢?

6:29 親近鄰舍之妻的,也是如此。凡挨近她的,不免受罰。

【這是講一個道理,好吧!看聖經要看上下的意思。】

聖經中說,要愛你的仇敵,這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這話是什麼意思??

3樓:小俊七七

這句話是說要用寬容來化解兩人的矛盾。

原文:你的仇敵餓了,就要給他吃;渴了,就要給他喝。因為你這樣做,就是把火炭堆在他的頭上。

這個比喻取自古代熔鍊金屬的過程。人們把礦石放在一堆火炭上加熱,礦石上面也放了一堆火炭。這個過程使礦石熔化,讓純淨的金屬得以跟雜質分開。

同樣,表現仁慈能軟化別人的態度,引發人顯出美好的特質來。

擴充套件資料

《聖經》一直被認為是神的話語記錄,其中的人物被置於神的光環籠罩之下,命運被神所主宰,人成為神的僕人。但是從傳記的角度來看聖經,《聖經》並不是如神學家所言是神的獨角戲。

神與人物的關係是辯證的、雙向的,在人走向神、虔信神的另一面,人對命運的反抗,人主動向神的靠近,人獨立的慾望,人與人的鬥爭,人和自我的矛盾等都得到了淋漓盡致的反映。

大衛是《舊約》中塑造最飽滿、最成功的一個,關於他的傳記資料見於《撒母耳記》、《歷代志》等書,以萬言長篇淋漓盡致地塑造出一個完整、複雜而生動的文學形象,給人以真實感與審美感受,仔細品味,餘味深遠。

4樓:

這段話是保羅對箴言中常導致疑問的一段話的詭辯,原文是:你的仇人若是餓了就給他飯吃,若是渴了就給他水喝。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頭上,耶和華也必賞賜你。

舊約的意思是你要對你的仇敵秉持公義,那樣就是燒死他,耶和華也會賞賜你的公義行為。

5樓:六線譜網路

你的仇敵若在你飢渴的時候給你食物與水,難道你不會像蒙羞了一樣點燃怒火嗎?要麼戰,要麼死,絕不接受憐憫!(這個理解是錯的,仇敵這樣對你,並不是對你的羞辱,而是對你的寬容與大度,用強大的溫暖來融化你心中怨恨,你覺的到自慚形穢,臉上發紅發燙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碳火堆在你頭上是就是這個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恨一個人會另自己痛苦,你凝望深淵,深淵也在凝望你,所以你內心沒有了恨,那麼對方對你的恨,根本就傷害不到你了。

聖經裡有說好像嘴上烤著的火是那處**裡面

7樓:匿名使用者

【賽6:6-7】

6有一撒拉弗飛到我跟前,手裡拿著紅炭,是用火剪從壇上取下來的,

7將炭沾我的口說:「看哪,這炭沾了你的嘴,你的罪孽便除掉,你的罪惡就赦免了。」

米利大在聖經的哪卷書幾章幾節,為了大衛的原故我就在聖經那捲書幾章幾節

退休之 沒有米利大呀?只有米利暗人摩西的姐姐,還有就是地名 米利巴 就是著名的米利巴水。在我裡邊他比我大 但與我的國無份出自 聖經 哪卷書哪章哪節?謝謝 夜歌唱 也許你記差了,聖經中沒有此意思的章節。 蒙召人七 聖經 沒有這個章節 為了大衛的原故我就在聖經那捲書幾章幾節 列王bai記上 11 11 ...

聖經哪卷書哪章哪節記載《死了18人,覺得你們比他們有多義嗎》

路加福音 十三章4 5節 從前西羅亞樓倒塌了,壓死十八個人,你們以為那些人比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更有罪嗎?我告訴你們,不是的。你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正當那時,bai有人將彼拉多使加利利du人的血攙雜在他們zhi祭物中的事告dao訴耶穌專。耶穌說 你們以為屬這些加利利人比眾加利利人更有罪,所以受...

以色列人攻打耶利哥在哪聖經哪卷書

聖經 約書亞紀 描述了約書亞率領以色列人智取耶利哥城的過程。當年以色列人為什麼攻打耶利哥城 第一,那是個奴 隸社會,戰 俘都是奴 隸。奴隸都不 是 人。強壯的 奴 隸會造反,不能留。而收養勞動力低下的奴 隸 婦 孺,只會消耗更多食物,比吃草的牲 畜還不如 也不能留。第二,人類是很有限的,今天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