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月心口窩有坑是怎麼回事,寶寶4個月心口窩有一個坑是怎麼回事?

2022-11-29 01:40:12 字數 1200 閱讀 2796

1樓:沃爾琴

可能是缺鈣。我家侄女,小時候也和您家寶貝一樣。大夫說是缺鈣,補充了一些含鈣顆粒。

現在一歲了,那個坑也漸漸地平了。所以,不要過於擔心。但有個小建議,您寶寶還要,還是不要食用鈣片,建議用液體鈣,寶貝吸收好,也不易上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情況是不正常的情況,這個情況多見於先天性發育異常的情。現在的情況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微量元素的情況,如果是有缺鈣的情況就需要積極的補充鈣劑+魚肝油做調節**,如果是先天性發育異常的話只要是對於身體沒有影響性的話是不需要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生時沒有什麼異常的話,除了上述情況,請問有沒有出現頭髮稀疏的情況?導致後天出現這樣的情況最可能的原因是缺鈣。建議您還是帶寶寶去醫院查個血清鈣,再行進一步處理。

缺鈣有時候不僅僅是微量元素鈣缺乏,或者是維生素b12缺乏導致導致吸收合成障礙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太小,帶去醫院檢檢視看

別盲目地補鈣

胸肋骨開合不到位,也會塌陷

看兒科或胸腔科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查一下吧。防犯些,也放心點

寶寶胸前骨頭突出,胸口中間又有個凹進去的窩是怎麼

6樓:義晨濡

雞胸是佝僂病的體症,孩子在患病期間,會出現體格的畸形,雞胸是比較常見的,如

我胸口處有一個很明顯的坑,是怎麼回事? 40

7樓:

請問這個明顯的坑平時痛不痛,是天生的嗎?或後天受到創傷。請及時到醫院檢查,會得到準確的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具體,是不是正中間?有可能是漏斗胸!

寶寶心口窩凹能自己慢慢好了嗎

9樓:商恆奚雪

我認為是胃是基本問題,另外如果總是這樣持續的話可以看看心臟方面,有時候這是個讓大家都忽略的問題。建議你帶老爸儘早到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祝他早日**。

10樓:東方曉晨

慮還是佝僂病引起的症狀,需要積極檢查和服用藥物。這個不需要擔心。一般情況下化驗微量元素測定或者服用藥物。有服用藥物小兒魚肝油滴劑和肌肉注射維生素d注射液,

寶寶月呼吸有聲音是怎麼回事,寶寶3個月呼吸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寶寶在正常呼吸時是安靜無聲的,但由於幼兒本身的呼吸通道如鼻孔 鼻腔 專口咽部比較狹窄,屬故稍有分泌物或腫脹就易阻塞。通常,當睡眠姿勢不好時易打鼾,譬如面部朝上而使舌頭根部向後倒,半阻塞了咽喉處的呼吸通道,氣流進出鼻腔 口咽和喉嚨時.三個月寶寶呼吸急促時有很大的呼呼聲是怎麼回事 引起三個月的寶寶有事喘...

月寶寶膽紅素高是怎麼回事有什麼危害

食慾正常,大小便的顏色正常,生長髮育正常。化驗血清膽紅素超過正常2mg dl,但小於12mg dl。如果孩子的黃疸屬於這種情況,父母即不必擔心。六個月的寶寶容易咳嗽有痰這是怎麼回事 咳嗽來是小兒呼吸系統最常見的病症,夜 源受風涼,則bai表現為發熱du 流涕 咳嗽 咽痛,zhi痰不易咳出等。dao有...

月寶寶耳朵聽不到是怎麼回事,四個月寶寶耳朵聽不到是怎麼回事

耳朵聽不到這個結論是怎麼來的?如果是某種檢查,這樣的檢查,先不管它,等大了再說 四個月寶寶耳朵聽不到,以前測試沒通過,逗她會有反應,這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有可能是寶寶耳朵裡的羊水沒有吸乾。形成耳屎堵塞兒朵。先觀察看看,要是一歲還沒有反應就必須去醫院檢查 耳朵突然聽不到了怎麼辦呢?您好,耳朵突然聽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