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總是咳嗽怎麼回事,寶寶老是咳嗽怎麼辦?

2022-03-17 00:55:11 字數 1265 閱讀 2978

1樓:樑敏慧皇弘

咳嗽有好多種。你寶寶總咳嗽的話,最好要上醫院檢查一下,以免時間長了,容易轉成肺炎就麻煩了。

2樓:曠運晟塗溶

給寶寶弄點冰糖梨水,看看寶寶是一直這樣還是最近這樣。要是偶爾沒關係。要是一直這樣有一段時間了最好去看一看。是不是嗓子不舒服啊。

3樓:孫秋芹母辛

5種咳嗽的食**。風寒咳嗽可用杏仁10克、生薑3片、白蘿蔔100克水煎服。

風熱咳嗽可用藕汁、梨汁各半盅合服。

痰熱咳嗽不妨用新鮮熟木瓜一個,去皮蒸熟,加少量蜜糖吃。

痰溼咳嗽用薏米煮粥,有助於**咳嗽和喉中漉漉痰聲;或用桔皮30克煎取濃汁,去渣,然後加入粳米50到

100克煮粥。

肺氣虛久咳或陰虛久咳,用柚核二十多粒,加冰糖、水煎服,一日三次,對久咳有利。也可用百合30克加蜂蜜

蒸熟吃,有利於久咳和口乾。

寶寶老是咳嗽怎麼辦?

4樓:睿爸育兒記

寶寶咳嗽了該怎麼辦?#星知計劃#

5樓:大蘿蔔葉子

用款冬花,防風下火煲茶就可以了

6樓:篤元修渾鶯

早上給他充奶喝..熱的..如果肚子好的話吃點水果..用西紅士加糖拌著吃效果很好..少給他吃..多了鬧肚子..一天一次就行..

7樓:厙溫橋淑

最好去好的醫院**,小孩一生病不能拖得太久。免得以後會經常反**作!

小孩老是咳嗽 怎麼辦?

8樓:仲秀芳沙秋

寶寶咳嗽多是受涼引起的。平時寶寶睡覺的時候讓寶寶的頭稍微枕高點,有助於寶寶呼吸暢通,好好休息。此種情況一般都是受涼引起的。

如果寶寶不發燒,儘量不用藥**。先用食療:白蘿蔔5片,生薑3片,大棗3枚,蜂蜜30克。

先將白蘿蔔、生薑、大棗加適量的水煮沸,用小火剪約3分鐘,去渣,加蜂蜜,在煮沸。待溫度合適後給寶寶喝。要讓寶寶多喝白開水,同時,寶寶臥室內的溫度、溼度、空氣濃度要適宜,寶寶穿衣蓋被也要合體,並注意寶寶腹部保暖。

9樓:仲桂花赤釵

寶寶咳嗽的話要多給寶寶喝些開水,只要不嚴重的話就不要吃藥,

吃點冰糖雪梨水應該慢慢的就能好了,還有平時也要注意寶寶的飲食一定要清淡。

10樓:波茹練璟

你好,考慮感染仍未控制徹底,建議繼續口服藥物抗感染**,同時要止咳對症處理

寶寶老是搖頭是怎麼回事

板淑敏麻午 最常見的就是寶寶太熱了所以煩躁,這樣還容易造成枕禿 另外就是新生嬰兒的正常反應,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寶寶餓了轉頭找吃的,不過後兩種情況下寶寶搖頭是有規律的 戲映煙元英 很有可能是頭上什麼地方不舒服有些癢,但孩子抓不到那個地方所以通過搖頭來解決癢的問題,你們可以多觀察多找找是什麼地方有些紅。 ...

寶寶頭癢抓頭?寶寶總是撓頭 怎麼回事

這是太熱了捂的出汗有點起疹了,給寶寶清洗搽一點寶寶能用的藥膏就可以了。是不是應該起的是熱疹子。屋裡溫度高?要出痱子?寶寶總是撓頭 怎麼回事 寶寶老撓頭可能有兩種情況 一是缺鈣,去醫院檢查一下可以適當的吃一些葡萄糖酸鋅鈣,補一下維生素可以促進鈣的吸收。二是因為頭流汗引的頭癢,可以幫寶寶撫摸,常洗洗頭。...

月寶寶老是拉綠色便便怎麼回事,2個月寶寶老是拉綠色便便怎麼回事

寶寶大便呈綠色的可能的原因 1 嬰兒在著涼 消化不良的情況下都有可能會出現溢奶 拉綠色大便的現象,你如果無法判斷是哪種情況所致,就需要去看醫生,檢查大便的情況,如果有感染,需要積極的 如果化驗情況正常,可能孩子消化不良或腹部受涼所致。2 在孩子沒吃飽的時候,孩子因為餓而導致腸胃蠕動過快,便便就綠 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