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頭癢抓頭?寶寶總是撓頭 怎麼回事

2023-02-17 04:15:15 字數 1453 閱讀 8346

1樓:申屠彩

這是太熱了捂的出汗有點起疹了,給寶寶清洗搽一點寶寶能用的藥膏就可以了。

2樓:徭瀚鈺

是不是應該起的是熱疹子。

3樓:峰林

屋裡溫度高?要出痱子?

寶寶總是撓頭 怎麼回事

4樓:無錫遠亞商貿****

寶寶老撓頭可能有兩種情況:

一是缺鈣,去醫院檢查一下可以適當的吃一些葡萄糖酸鋅鈣,補一下維生素可以促進鈣的吸收。

二是因為頭流汗引的頭癢,可以幫寶寶撫摸,常洗洗頭。

寶寶頭上癢可能是抓頭的主要原因,可用野菊花洗澡來止癢去毒。

5樓:根本體會

有點事你們就拿缺鈣來說事!!

一種是睡覺熱,出汗了,油脂分泌!肯定癢!

一種就是耳朵癢!孩子表達的不是那麼清楚!和缺鈣有什麼關係!?

6樓:陰漪矯幼怡

我家寶寶也會時不時的抓頭,應該是頭癢,寶媽要給寶寶頭皮保持清潔。

7樓:在恩胡寄真

寶寶頭上有很多髒東西,那肯定是很癢,所以寶寶就會老是抓頭要勤幫寶寶洗頭,保持**乾淨乾爽。

寶寶頭癢老抓頭怎麼辦

8樓:飄逸段銷魂

親,現在天氣比較熱,寶寶一般頭部會比較容易出汗的,長久下去就會覺得癢,大人要每天給寶寶勤洗手洗臉,頭部也要擦拭下,這樣寶寶清爽點,自然就少抓頭了,祝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寶寶1歲半了頭癢老是抓頭為什麼阿

最近我寶寶老實抓頭皮,好像癢,是怎麼回事

9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現在正值換季,空氣比較乾燥,頭皮發癢,這個也比較正常。平時給寶寶洗澡的時候,可以給寶寶用清水洗頭。然後再注意觀察一下寶寶的頭部是不是有痱子或者溼疹什麼的。

如果沒有什麼其它異常反應,那沒有什麼關係,保持寶寶身體清潔就好了。

孩子頭癢總是抓頭怎麼辦不到4週歲的孩子

10樓:yq努力吧

孩子抓頭肯定是頭皮癢,雖然沒有痱子,還可能有溼疹等過敏性**病,最好抱孩子到去看一看,找出原因才能對症用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親,現在這種炎熱的天氣,建議給寶寶多洗澡洗頭,還有給寶寶把頭髮理短一些,小時候多給寶寶理髮,以後頭髮才會越長越好。

寶寶總是頭癢,老抓頭皮怎麼辦

寶寶頭癢,一熱就抓頭,怎麼辦啊,看著他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就是檢查一下孩子的頭部有沒有溼疹或者是痱子?這些都是很容易導致孩子頭皮發癢的原因。

寶寶頭圍小是什么原因,寶寶頭圍小是什麼原因

寶寶頭圍偏小主要是指寶寶的頭圍尺寸比起同齡的寶寶頭圍要小一些,這些頭圍小寶寶一般呈現出頭小而尖 前額窄小的症狀,導致寶寶出現頭圍偏小的原因有很多方面,第一可能是寶寶在胎兒時期,由於母親在懷孕初期受到感染 營養不良 中毒 放射線等有害因素的影響,造成胎兒顱腦發育異常。第二方面可能是在寶寶在出生過程中或...

寶寶身體不熱可是頭熱怎麼辦,怎麼確定寶寶冷不冷或者熱不熱

孩子的體溫要在餵奶 餵飯 哭鬧 活動後半小時平靜狀態以及包裹合適的情況下測試,如果體溫偏高 37.5 以上 應在半小時以後複測一次,已確認發熱,在發熱原因不明的情況下,一般採用物理降溫為其退熱。一般物理降溫退熱的方法 1.冷敷法 取20 的水,用軟毛巾浸入後擠壓,使其不滴水後置於前額 腋下 大腿內側...

胎寶寶第幾個月長頭髮,胎寶寶幾個月開始長頭髮?

三個月至四個月。一般情況下胎兒在三個月至四個月時開始長頭髮,但此階段毛髮量較少。當胎兒五個月左右時可以發現寶寶長出較多的頭髮,同時全身可出現絨毛。此階段可以通過彩超檢查清楚地看見寶寶五官以及四肢,並且孕婦自身可以感覺胎動增加。當寶寶出世時,也許有的寶媽會很奇怪,有的寶寶頭髮濃密,有的寶寶頭髮稀疏。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