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a8 7500 cpu電腦效能

2023-02-17 04:15:17 字數 2313 閱讀 893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法不完全準確!

其實a8和a6之所以對記憶體以來比較大,原因是他的整合顯示卡要呼叫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因此對記憶體的頻寬要求比較高,如果記憶體頻寬比較低會嚴重影響其顯示核心的效能。

而這個也是相對單通道記憶體來說的,在單雙通道下對比,兩者差距非常大,因此必須使用雙通道記憶體。(記憶體雙通道頻寬提升100%)而單純的拉高頻率實際上提升的頻寬很小,提升只有17%(理論)。

所以很明顯,使用1866記憶體的價效比是很低的,而且提升的這17%頻寬也不等同於提升17%的顯示卡效能,1600雙通道對於apu已經基本足夠,所以實際提升很小。

2樓:love灬

看你板子u介面的針腳買u 這款u是為了入門級不用獨顯的使用者設計的 所以效能很弱,但是同價位的u基本上沒有這款u的價效比高 玩大型3d建議升級fx高階系列 或者升級主機板和cpu上銳龍ryzen 效能很強 然後加個固態就ok了 不過ryzen是4代板子 所以升級ryzen需要升級記憶體條 ddr3升級為ddr4

amd的a8 7500處理器怎麼樣?

3樓:網友

到500元的**卻對應著四核心四執行緒+radeon r7獨顯核心的配置,完全滿足使用者日常辦公、影音娛樂的需求。

1、a8-7500 apu與a8-7650k的效能相近,只是預設頻率低了最高頻率低了,熟悉電腦硬體的朋友都知道,如今決定處理器效能的是最高頻率,0.

1ghz的差距在測試或實際使用中的差距大概只有3%。但是由於出色的動態功耗控制系統,a8 7500的tdp卻一下子降低到了45w/65w的水平,低於競爭對手。

2、a8-7500更將**進一步下探。它的架構、特性與旗艦級的a10-7850k以及a8-7650k並無差異,只是頻率引數和超頻設定上有略微不同。

amd a8-7500處理器怎麼樣,具體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滿足一般非發燒級的日常使用,自帶核心顯示卡,能夠拖動一般的小型網遊,夠不夠用藥看你拿來幹什麼了。

5樓:網友

這是手機專用處理器嗎?

amd a8 7500處理器價效比如何?

amd a8 7500 cpu是四核心幾執行緒,謝謝大家

6樓:千里追

amd的cpu除了現在剛上市的銳龍以外,其他的都不支援超執行緒,a8 7500就是一塊4核的apu。

amd a8 7500用來玩遊戲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amd a8 7500是apu整合核心顯示卡的,如果玩遊戲就不推薦你用這個cpu了,apu運算差,不合適遊戲用,推薦的用amd860k速龍,389塊,加個中端獨顯,藍寶石r7 白金,699塊,這樣玩遊戲給7500強很多。

拓展:1、amd公司專門為計算機、通訊和消費電子行業設計和製造各種創新的微處理器(cpu、gpu、apu、主機板晶片組、電視卡晶片等)、快閃記憶體和低功率處理器解決方案,amd 致力為技術使用者——從企業、**機構到個人消費者——提供基於標準的、以客戶為中心的解決方案。

2、amd是目前業內唯一一個可以提供高效能cpu、高效能獨立顯示卡gpu、主機板晶片組三大元件的半導體公司,amd提出3a平臺的新標誌,在筆記本領域有「amd vision」標誌的就表示該電腦採用3a構建方案。2023年9月18日,amd宣佈,cfo托馬斯·賽菲特(thomas seifert)將會離職尋找其他機會。

amd a8 7500可以升級更好的處理器嗎

8樓:人壯j8肥

x4 880k,要用個好一點的cpu散熱器,這個880k效能強,但是是個大火爐。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直接升級成i7 8700k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x4 860k,最好查閱一下主機板bios日期是否支援當前cpu

amd a8 7500cpu配什麼樣的主機板好些

11樓:柏蘭雀俏

cpu也不是很高階配三百出頭的a68

a88全行。京東自營的很多。質量售後有保障。

amd四核a8 7500怎麼樣

12樓:夢國飛

a8-7500是一款比較不錯的apu,不過cpu的效能還沒有達到四代的i3水平,主要是整合的r7核心顯示卡非常不錯的,主要是價效比不錯。

主頻:核心數:4二級快取:4mb

介面:fm2+

amd a4 6300 cpu使用率高

這個應該正常吧,建議安裝win7 64位系統,裝個獨顯試試。你也知道低端 a4的cpu效能還不如7,8年的速龍雙核呢弱點正常。這配置 盲目輕信華碩主機板好 錢花到主機板上了cpu太弱 不值得。真心真是覺得這個cpu太坑爹了!根本連i3 2代都比不上 amd a4 6300cpu怎麼樣?20 amda...

AMD A8 7100CPU主頻1 8GHz最高睿頻3000MHz功耗19W記憶體4GB

最好不要買超低功耗版的產品,效能相比正常功耗版的,效能下降很多。這樣的低壓版作為htpc,廉價移動版的超小桌上型電腦箱的產品,只是上網看電影,辦公倒還是不錯 a8 5500 65w功耗版的,效能相比這個要高不少。仍然低於正常電壓版的5600k之類的.amd apu系列 a8 5500 盒 詳細引數c...

cpu的問題筆記本的cpu可以用在桌上型電腦上嗎

不可以的,筆記本與桌上型電腦cpu不相容,針腳插不上去,除非自己動手能力很強,可以自行焊接上去。所以還是各用各的比較安逸。一般都不能用的,還要看主機板的晶片組支援不支援的,還有針腳數對不對,能不能裝的上的問題。回答您好,已經看到你的問題,查詢資料和輸入需要點時間,請耐心等待一下。你好,很高興可以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