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b族片治療手心出汗嗎,吃維生素B幾可以對手出汗有緩解作用?

2023-02-17 04:10:14 字數 4237 閱讀 6680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脂肪肝,是指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肝細胞內脂肪堆積過多的病變。脂肪肝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現象,而非一種獨立的疾病。其臨床表現輕者無症狀,重者病情兇猛。

一般而言,脂肪肝屬可逆性疾病,早期診斷並及時**常可恢復正常。到目前為止,西藥尚無防治脂肪肝的有效藥物,以中藥長期調理性的**最好。用一些含有薑黃等中藥成分的專業藥物,如甘貝爾等,都是不錯的。

中藥中以制何首烏和山楂最好,這兩種藥能降低血脂,防止膽固醇在肝內沉積。西藥常選用保護肝細胞、去脂藥物及抗氧化劑等,如維生素b、c、e、卵磷脂、熊去氧膽酸、水飛薊素、肌苷、輔酶a、還原型谷胱甘肽、牛磺酸、肉毒鹼乳清酸鹽、肝泰樂,以及某些降脂藥物(例如:肝旨清)等等。

上述藥物雖然很多,但大多仍需要進一步驗證其療效以及安全性,因此,應在醫生指導下正確選用,切不可濫用。

指導意見:聽了以上的分析,相信你對脂肪肝有了一定的認識。建議您1、找出**,有的放矢採取措施。如長期大量飲酒者應戒酒。

營養過剩、肥胖者應嚴格控制飲食,使體能恢復正常。有脂肪肝的糖尿病人應積極有效地控制血糖。營養不良性脂肪肝患者應適當增加營養,特別是蛋白質和維生素的攝入。

總之,去除**才有利於**脂肪肝。 2適當增加運動,促進體內脂肪消耗。3、藥物輔助**,脂肪肝並不可怕,早期發現積極**,一般都能痊癒,且不留後遺症。

一般而言,如果僅僅是脂肪肝,而不是肝性腦病,以上藥物中維生素b、c、e、卵磷脂、肌苷、輔酶a、還原型谷胱甘肽、牛磺酸、肉毒鹼乳清酸鹽等維生素及內源性氨基酸類的藥物安全性非常高,而且也不會像聯苯雙酯類的藥物停藥後還出現**。懷孕能吃。

建議您戒酒。

2樓:

病情分析:醫生建議:手心出汗通常是缺乏。

維生素b導致的!複合維生素b片,本品為。

維生素類非處方藥藥品。預防和**b族維。

生素缺乏所致的營養不良、厭食、腳氣病、

糙皮病等。

3樓:儒雅的絕無僅有

沒用,最好是看中醫調理一下。

吃維生素b幾可以對手出汗有緩解作用?

4樓:淡智板環

服用維生素b1,一日三次,每次2片,只能緩解,效果不明顯!

維生素b族片是什麼功效的?

5樓:大學微積分

作用於人體神經系統,促進身體產生能量;

能緩解抑制,焦慮,神經緊張;

活躍大腦機能,防治老年痴呆症;

預防**粗糙,**油膩,頭髮無光澤,保護**粘膜;

含有豐富的纖維素,有助於腸胃蠕動。

6樓:l張子楓

1、維生素b1:又叫抗神經炎素,有助於改善腳氣病和帶狀皰疹;我們攝入熱量越多,需要的b1越多,因為它能幫助碳水化合物的消化,從而為我們提供足夠的能量。

2、維生素b2:幫助消除口腔、唇、舌的炎症;促使毛髮、**、指甲正常生長;與b6一起還有助於緩解疲勞及提神醒腦。

3、維生素b12:促進血紅細胞形成和再生,減少惡性貧血,可以消除煩躁,幫助集中注意力和增強記憶力;有助於兒童生長髮育,增進食慾。

4、維生素b6:維生素b6在蛋白質的代謝過程中起調控作用,它有助於能量的產生,讓人感覺精力充沛。

7樓:大澤動力發電機

維生素b族是營養元素中很重要的一類,一般缺乏維生素b族的話,多會出現**的乾燥、瘙癢等,如果有傷口的話,還會延遲傷口癒合。情況不是很嚴重的話,不用單獨買藥用的維生素b族片。一般藥用的維生素b族片多吃也不好,可以買點善存這種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補充劑,沒啥***,還能補充其他營養元素。

8樓:清閒自在

可以促進消化,提供血液的營養和提供神經的營養。維生素b族是包含所有維生素b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b族片是推動體內代謝,把糖、脂肪、蛋白質等轉化成熱量時不可缺少的物質,如果缺少這類維生素,則細胞功能降低,會導致人體的各種症狀。

10樓:歸會肖巨集遠

您好!維生素b族片能維持大腸正常血液迴圈,提高記憶力,對緩解壓力有重要作用。

緩解壓力、舒緩神經。

11樓:碧振梅乾亥

活-特-康-新一代維生素b族片是保健品,他的主要配料:維生素b1維生素b2

維生素b6澱粉葡萄糖。

食品新增劑(硬脂酸鎂)。

12樓:信培勝戊衣

維生素b族,就是日常生活中我們所說的維生素b,主要包括維生素b1,b2,b6,b12,等b族維生素,一般缺乏維生素b族的話,多會出現**的乾燥、瘙癢等,如果有傷口的話,還會延遲傷口癒合。不過很少有人會單獨補維生素b族片,而且補充維生素b族片不可過量。建議可以買一些類似善存佳維片這種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片,不單單補充維生素b族,還能均衡補充各種人體所需微量元素,效果要比單純補充維生素b族片要好~

13樓:h骨頭

增強免疫力,是人體的抵抗能力增強。

14樓:鬼迷心竅

維生素b,是b族維生素的總稱,它包含有維生素b1(硫胺素、康腳氣病維生素)、維生素b2(核黃素)、維生素pp(尼克酸或煙酸、康癩皮病維生素)、維生素b6(抗皮炎維生素),泛酸、生物素、葉酸、維生素b12(鈷胺素、抗而性貧血維生素)。維生素b族全是水溶性維生素,在體內滯留的時間只有數小時,必須每天補充。b族是人體組織必不可少的營養素,是食物釋放能量的關鍵。

維生素b族為輔酶,參與體內糖、蛋白質和脂肪的代謝。因此,對人體的發育、生長、代謝至關重要。其生理功能包括:

增強免疫力、改善睡眠、調節胃腸功能、改善貧血、抗焦慮、保肝護肝、調節神經系統、促進營養吸收、預防和**口角炎、改善記憶提高注意力、促進生長髮育等等。

15樓:白鴿鴿

醫師 沈北新區中心醫院。

病情分析:維生素b可以促進、肝臟的代謝和保護飲酒者的肝臟,維生素b有助於抑鬱症的**,有助於消化,可以使人年輕,缺少維生素b,則細胞功能馬上降低,引起代謝障礙,這時人體會出現怠滯和食慾不振。作用分述如下。1、是糖代謝過程中關鍵性的物質。

身體的肌肉和神經所需能量主要由糖類提供,所以最易受累。vb充足,則神經細胞能量充沛,可以緩解憂慮、緊張,增加對噪音等的承受力;反之,導致應對壓力的能力衰退,甚至引發神經炎。心臟功能由於丙酮酸、乳酸的沉積而受影響。

腸胃匱缺能量,蠕動無力,消化功能減弱,且產生便秘。嚴重時引發腳氣病。它的演化過程是:

體虛—疲倦—煩躁、情緒低落—便秘—神經炎—心痛—心衰—水腫。2023年荷蘭醫生髮現食用精米可導致腳氣病,主要是因為缺乏維生素b1,所以b1也叫做抗腳氣病維生素。2、和糖、蛋白質、脂肪的代謝密切相關。

維持和改善上皮組織,如眼睛的上皮組織、消化道黏膜組織的健康。嚴重缺乏時會有視力疲勞、角膜充血、口角炎等。當口角炎時醫生常常會要患者服用核黃素,也就是b2。

3、脂肪代謝不良會引起溢脂性皮炎、痘痘、痤瘡,補充維生素b有很好的效果。4、缺乏b族以至胃腸蠕動無力、消化液分泌不良,造成消化不良、便秘、口臭、大便奇臭。

健康的人手心應該是以乾的時候居多吧?如果手心經常出很多汗是屬於身體上的什麼問題?吃維生素b會管用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象您這樣的情況,應該是脾氣虛弱引起的侷限性多汗症,也不是什麼大問題的。 .建議您:

目前對您這樣的情況效果比較好的藥物是人參健脾丸,可以自己買來服用,另外,平時也要注意適當的鍛鍊身體,增強抵抗力。醫生詢問:

臉上出油 腳底喜歡出汗 吃維生素b族有用嗎

17樓:網友

出汗是什麼原因 手掌心和腳底出汗是什麼原因 經常看到有朋友在吃飯或者是在平時走路的時候特別愛出汗,不管是在夏天還是在冬天,不管是在吃飯還是平時做一點點的事情都滿頭大汗,特別還有些人只要稍稍緊張一下,那背上的衣服可能就全部溼了(溼身。

維生素,腳底\出汗。

出汗是什麼原因 手掌心和腳底出汗是什麼原因 經常看到有朋友在吃飯或者是在平時走路的時候特別愛出汗,不管是在夏天還是在冬天,不管是在吃飯還是平時做一點點的事情都滿頭大汗,特別還有些人只要稍稍緊張一下,那背上的衣服可能就全部溼了(溼身。

b族維生素片的適宜人群

18樓:手機使用者

1、需要補充維生素b族的人群。

2、經常吸菸、飲酒過度者。

3、節食者。

4、長期藥物**,尤其是長期服用抗生素的人。

5、老年人、懷孕或哺乳的婦女。

6、飽受壓力的上班族或是經常熬夜的人。

維生素b2片每天吃多少,維生素b族片每天吃多少

口服,每天三次,每次1到2片 飯前飯後均可服用 但不太適合你的情況,維生素b2的一般作用 1 促進發育和細胞的再生 2 促使 指甲 毛髮的正常生長 3 幫助消除口腔內 脣 舌的炎症 4 增進視力,減輕眼睛的疲勞 5 和其他的物質相互作用來幫助碳水化合物 脂肪 蛋白質的代謝。維生素e更適合你的豆豆 維...

維生素a和維生素b能同時吃嗎,維生素A和維生素B能同時吃嗎?

維生百素可以混搭吃的,沒問題。1 從營養的角度去講,這些維生素都可以同時服用,不會影響吸收。2 維生素a也叫視黃醇,充足的話可強化視力 緩解視力疲勞,預防眼部疾病。3 還有,生活習慣及飲食也不可忽視。期回間在飲食中多選擇新鮮的果蔬,少選擇醃製類與油炸類食品這樣對答於健康生活的幫助更好。維生素a只存在...

喝酒吃維生素b族,喝酒前吃維生素b族可以解救嗎

有些人說喝酒前吃維生素就不會醉,這個肯定是胡說的,千萬不要相信,我們喝酒會醉,是因為酒精麻痺了我們的神經,想要獲得緩解,唯一的辦法是少攝入,甚至不攝入,無論採用什麼方法,也無法提前把酒精分解了,如果真有這樣的方法,還不如用容器來做化學反應,為什麼要喝酒呢?喝酒進入人體,通過消化系統的吸收,然後要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