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想要的生活跟友情衝突怎麼辦

2023-02-17 04:10:11 字數 988 閱讀 9707

1樓:小喇叭

那就找個理由晚一天或早一天走,友情親情很重要,自己的需求也是重要的,能體會你的心情。但有時候友情和親情是需要犧牲點什麼的。

2樓:網友

你可以很婉委地拒絕,例如說「我有急事沒空」、「我有點不舒服,想自己一個人呆會兒」或者是「我已經和別人約好了去xx地方,對不起了。雖然我很想和你們一起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把哪個放第一位了,是朋友還是自己?那你就過自己要的生活,其它的都甩了吧!別想那麼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能幫別人就儘量幫別人。

我不知道別人有沒這種感覺,就是幫助別人後,別人快樂我也會很快樂。

但是如果你真的真的很想有一個人的空間的話,我覺得最好還是跟人家明說,不要找任何藉口,你可以試著委婉點,如果對方真的很想要你的幫助的話,我想還是儘量滿足別人的好!

有人找你幫忙是件好事,你這次幫了別人。說不定你以後有什麼事需要別人,別人就會義不容辭的來幫你的!

5樓:小魔咖啡

也許有人會說你自私,但有時候人就是很奇怪,因為自己的性格,習慣了獨來獨往目前這種狀況的生活,習慣了自由自在的個人世界裡。但我覺得,如果你很討厭那同學,你可以找個理由巧妙的拒絕一兩次,但我還是希望你可以慢慢走出自己的個人世界,慢慢的去接納他人,分享快樂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不要讓自己太與世隔絕,這樣不利於你今後在社會的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過自己的生活,如果你為了友情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有一天你舉得不應該放棄你想要的生活的時候,那你的友誼就是讓你放棄你自己的原罪了,那個時候,你可能會再失去友誼,所以,至少想要的生活和友誼之間你要選擇一個,因為自己可以決定自己的生活,不需要外力,但友誼不一樣,至少要倆個人,也就是說一個你自己就可以決定,一個你有可能失去,不知道你明白了沒有。

7樓:越隆伯爵

你要學會不自私,友誼幫你一生。

當愛情與友情發生衝突你會怎麼辦,當友情和愛情發生了衝突你會怎麼辦

如果深愛就因為捍衛自己的愛情,因為愛情是一輩子的。理論上應該是友情大於愛情的 不過我們很多時候是選擇了愛情拋棄了友情 很多年後會想的時候發現原來我錯了 有兩種觀點 一 外國 人一生中能有一個好朋友是很難得的,而愛情失去可以找去尋找。二 國內 男女的終身大事,是絕對比友情重要100倍的 看你argee...

自己和父母的意見發生衝突該怎麼辦

如果他們對你沒有愛,就不會有吵架發生,這是對你關愛的表現。但是你真的盡力了嗎?如果是,就勇敢的告訴他們 我盡力了!若果沒有,我想你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既然已經走了這天道路,就必須為自己闖出一番空間。在哪讀書並不是重要,重要的在於你學習的態度,文憑是個敲門磚,技能卻是飯碗,在職業學校的學不到東西,就別...

自己的選擇和父母發生衝突到底怎麼辦

lz,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你的主修專業選擇父母所說的產品設計,選修和其他的時間都可以用來學習動畫設計。想在某一個領域做得好,有的時候不僅僅侷限於這一個領域所學的東西。看看那些行業內比較成功的人士,很多都拿了各個領域的學位。這樣找工作發展事業的路子也寬一些。呵呵,既遵循了父母,又按照自己的興趣走,這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