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a和維生素b能同時吃嗎,維生素A和維生素B能同時吃嗎?

2022-03-01 16:15:42 字數 1069 閱讀 9881

1樓:情感諮詢珊

維生百素可以混搭吃的,沒問題。

1、從營養的角度去講,這些維生素都可以同時服用,不會影響吸收。

2、維生素a也叫視黃醇,充足的話可強化視力、緩解視力疲勞,預防眼部疾病。

3、還有,生活習慣及飲食也不可忽視。期回間在飲食中多選擇新鮮的果蔬,少選擇醃製類與油炸類食品這樣對答於健康生活的幫助更好。

維生素a只存在於動物的組織中,在蛋黃、奶、奶油、魚肝油以及動物的肝臟中含維生素a較多。

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有:豬肝 、雞蛋黃 、雞肝、 鴨蛋 、鴨肝、牛奶、河蟹、 奶油、 雞蛋 、鮮奶油 等。

維生素b族有十二種以上,在人體內就存在幾個小時,所以每天都要補充維生素b。

含有維生素b1的食物:糧穀類、豆類、乾果、酵母、硬殼果類,糧穀類的表皮部分、動物內臟、蛋類、綠葉菜、土豆較少。

含有維生素b2的食物:瘦肉、蛋黃、糙米、小米、綠葉蔬菜。

2樓:請叫我武叫獸

【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有兩類】

一是維生素a原,即各種胡蘿蔔素,存在於植物性食物中,如綠葉菜類、黃色菜類以及水果類,含量較豐富的有菠菜、苜蓿、豌豆苗、紅心甜薯、胡蘿蔔、青椒、南瓜等;另一類是來自於動物性食物的維生素a,這一類是能夠直接被人體利用的維生素a,主要存在於動物肝臟、奶及奶製品(未脫脂奶)及禽蛋中。

【含有豐富維生素b的食品】

①含有豐富維生素b1的食品:小麥胚芽、豬腿肉、大豆、花生、里肌肉、火腿、黑米、雞肝、胚芽米等。

②含有豐富維生素b2的食品:七腮鰻、牛肝、雞肝、香菇、小麥胚芽、雞蛋、乳酪等。

③含有維生素b6、維生素b12、煙酸、泛酸和葉酸等食品: 肝、肉類、牛奶、酵母、魚、豆類、蛋黃、堅果類、菠菜、乳酪等。其中的維生素b1在人體內無法貯存,所以應每天補充。

b族維生素若想全部攝取比較困難,但是認真選擇食物就可以簡單且方便的攝取。上述含有維生素b的食物可以分為①和②③兩組。看看上述分類就可以明白,②和③全都含在大體相同的食物中。

因此①作為一組食物,②和③合在一起形成一組食物,組合選擇兩組食物,基本上可以把b族維生素攝取到手。

吃什麼東西可以補充維生素a和維生素b?

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吃嗎,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吃嗎?

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服用,複合維生素片裡面所含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更多,請放心服用。另外維生素e和維生素c同時服用可美白祛斑 減少皺紋。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描述情況分析 可以一塊服用的,效果很好的,祝你健康歡迎再來諮詢,能啊,我以前去斑時候聽說ve和vc能去斑,就一起吃的,後來不管用就沒再吃,最後還...

維生素b6能和維生素e一起吃嗎,維生素B6能和維生素E一起吃嗎?

可以,維生素b和維生素e是能夠另外服食的,沒有什麼影響,二種維生素另外服食能改善膚質,也可以造成衰退,還能具有抗氧化性的功效,另外也可以防止在 期所留有的 紋,針對孕婦的妊辰紋也是減輕功效。維生素b6缺乏的預防和 用於減輕妊娠嘔吐 用於新生兒遺傳性維生素b6依賴綜合徵,其注射製劑還可以用於放射病及抗...

哪種維生素C粉和維生素B族好,每天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B族好嗎

我是學藥的,非常誠懇的給你說,天然維生素,vcve等等,養生堂的做得最好。輔料非常地道並且易服用。安利的也還可以。維生素並不適合做成果珍狀的粉的,因為粉狀易被氧化,所以不可避免的要新增防腐劑和香精色素矯味劑等。而且vc遇熱水易被氧化,對女孩子來說,並不方便天天用冷水泡東西喝。補充維生素不如直接吃藥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