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b6能和維生素e一起吃嗎,維生素B6能和維生素E一起吃嗎?

2022-01-07 08:02:14 字數 3408 閱讀 3130

1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可以,維生素b和維生素e是能夠另外服食的,沒有什麼影響,二種維生素另外服食能改善膚質,也可以造成衰退,還能具有抗氧化性的功效,另外也可以防止在****期所留有的****紋,針對孕婦的妊辰紋也是減輕功效。

維生素b6缺乏的預防和**、用於減輕妊娠嘔吐、用於新生兒遺傳性維生素b6依賴綜合徵,其注射製劑還可以用於放射病及抗癌藥物所致的嘔吐,防止環絲氨酸中毒、異煙肼中毒等,外用製劑可用於脂溢性溼疹、皺皮症等。

擴充套件資料

維生素b6的作用:

1、預防嬰兒抽筋

某些奶粉經過高溫處理之後,維生素b6會被破壞,寶寶吃了之後會發生抽筋的症狀。

2、美髮作用

維生素b6參與人體代謝,通過血液迴圈作用於頭髮,能預防頭髮脫落,減少白頭髮長出。

3、防治妊娠嘔吐和術後嘔吐

4、回乳

生育之後服用維生素b6可以抑制乳汁分泌。回乳功效比雌激素要好,而且迅速沒有***。

5、**妊娠糖尿病

孕婦易缺乏維生素b6而引起色氨酸代謝異常,產生黃尿酸-胰島素複合物,後者的降糖作用減半,故致妊娠糖尿病。

6、平喘作用

嬰兒喘憋是呼吸疾病常見症狀,平喘是**重點和難點。注射維生素b6可以平喘。

2樓:按功能

可以 追問: 沒有什麼***嗎? 回答: 沒有,但是要注意,任何 維生素 都不能過量使用

3樓:插綿綿臭斃

應該可以的 維生素知識 眼乾澀: 缺維生素a、胡蘿蔔素 口臭: 缺維生素b6、鋅 牙齒不堅固:

缺維生素a、鈣、鐵 脣乾燥、脫皮: 缺維生素a、b2 貧血、手腳發涼: 缺維生素b6、鐵葉酸 易疲勞、精力差:

缺維生素b1、b2、b6 脫髮過多、頭皮屑過多: 缺維生素a、b6、鋅、鈣 頭髮枯黃、分叉: 缺維生素e、鐵 黑眼圈:

缺維生素a、c、e 出現色斑、黃褐斑: 缺維生素c、e、葉酸 皺紋出現早、多: 缺維生素a、c、e、硒 **無彈性、無光澤:

缺維生素b1、b2 **乾燥、粗糙毛孔粗大: 缺維生素a、b6、鋅 發育遲緩:缺維生素a、b1、b2 視力差、眼睛怕光、乾澀:

缺維生素a、b1、b2、硒 虛汗、盜汗:缺維生素d、鈣、鐵 舌頭紫紅、嘴角爛: 缺維生素b3、b6

維生素b6可以和維生素e一起吃嗎?

4樓:

應該可以的 維生素知識 眼乾澀: 缺維生素a、胡蘿蔔素¬ 口臭 : 缺維生素b6、鋅¬ 牙齒不堅固:

缺維生素a、鈣、鐵¬ 脣乾燥、脫皮: 缺維生素a、b2¬ 貧血、手腳發涼: 缺維生素b6、鐵葉酸¬ 易疲勞、精力差:

缺維生素b1、b2、b6¬ 脫髮過多、頭皮屑過多: 缺維生素a、b6、鋅、鈣¬ 頭髮枯黃、分叉: 缺維生素e、鐵¬ 黑眼圈:

缺維生素a、c、e¬ 出現色斑、黃褐斑: 缺維生素c、e、葉酸¬ 皺紋出現早、多: 缺維生素a、c、e、硒¬ **無彈性、無光澤:

缺維生素b1、b2¬ **乾燥、粗糙毛孔粗大: 缺維生素a、b6、鋅¬ 發育遲緩:缺維生素a、b1、b2¬ 視力差、眼睛怕光、乾澀:

缺維生素a、b1、b2、硒¬ 虛汗、盜汗:缺維生素d、鈣、鐵¬ 舌頭紫紅、嘴角爛: 缺維生素b3、b6 ¬

維生素b6和維生素e同時使用有什麼***?

5樓:考耘帛貝

維生素b6和維生素b2同屬b族維生素,可以一起服用,飯前或是飯後15~30分鐘服用;維生素e因為是脂溶性維生素,飯後服用吸收效果更hao。只是補充維生素要在身體缺乏的情況下服用,否則,當維生素過量也會產生和缺乏一樣的症狀。這些維生素片劑要在醫生和營養師指導下服用,千萬不可亂服!

服用過量很嚴重對身體危害很大,最hao從食物中攝取這些維生素。比如全糧中就含豐富的b族。

現在有各種綜合維生素製劑,比如泡騰片、片劑、沖劑,不用混著吃那麼麻煩。其中泡騰片吸收效果是最hao的。

維生素的確對身體有很大hao處,每天都應該儘量攝取足夠的維生素。但如果注意日常飲食營養搭配,完全可以從日常飲食中攝取足量的維生素了。多吃蔬菜水果,烹飪手法注意儘量少煎炸,維生素應該就足夠了,人也會比較精神漂亮。

畢竟藥補不如食補。如果是藥劑,一定要遵醫囑如果是營養保健食品,則可以一起隨餐食用,但量要有所控制可以一起吃,沒有***,放心吧。服用劑量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維生素ad不可長期服用,過量服用會中毒並有不良反應出現!維生素c,b2,b6為水溶性,應飯前30分鐘服.維生素e,ad為脂溶性,應飯後30分鐘服.

可以不可以一起吃

要隔30分鐘以上才能再吃

最hao1小時以上

維生素c維生素b維生素e能一起吃嗎

6樓:北京智雲達科技股份****

可以一起吃。

維生素c和維生素e這兩者都有很強的氧化作用,維生素c是水溶性維生素,主要功效是有助於健康和美白。維生素e是脂溶性維生素,主要作用的是養顏和抗衰老作用。

維生素e是脂溶性的,最好飯後或者隨餐吃,這個時候胃裡有油脂容易吸收。

7樓:塗厚騎平安

它們之間沒有配伍禁忌,是可以同時服用的,21金維他就是多種維生素的組合。平時營養要全面,不要偏食,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

維生素e,維生素b維生素c能一起長期吃嗎

8樓:諾諾百科

可以。維生素b和c是水溶性維生素,如果人體吸收不了,會隨尿液排出。

任何回維生素都是有每日攝入上限的,購買的時候最好看清標籤上的維生素含量,如果單純只是為了補充,而沒有缺乏症的話,建議控制好每日攝入量。

吃維生素e早上和晚上都是最好的時間。晚上睡覺的時候,人體的吸收能力更強。因為在睡覺的時候,人體需要大量的能量來修復身體,讓早上更有精神,而且在發育時期晚上也是長身體的時候。

因此早晚服用是最佳時間。

9樓:金牛愛吃麻辣魚

是可以的,我媳婦一直吃康恩貝的維生素e。

10樓:

維生素b和c是水溶性維生素,如果人體吸收不了,會隨尿液排出。

維生素e是脂溶性的,也就是說會儲藏在脂肪中,你需要知道是否缺乏,否則可能造成維生素濫服。

任何維生素都是有每日攝入上限的,你購買的時候最好看清標籤上的維生素含量,如果單純只是為了補充,而沒有缺乏症的話,建議控制好每日攝入量~

維生素e就算不是長期服用,它會儲藏在脂肪中,一般人不會缺乏,如果你一定要吃,保險的方式是,你可以吃一段時間,然後停下來,過段時間再服用~

正常情況下維生素c維生素e和維生素b6可以一起吃嗎

11樓:菜鳥伊生

可以,營養素之間在體內相互促進相互協同作用,一起吃更好些。

維生素b族可以和維生素e一起吃嗎

正常的情況下維生素b族可以和維生素e是可以一起服用的,對身體沒有什麼影專響.維生素屬e具有抗衰老和抗氧化的作用,一般適用於預防腦動脈硬化的 對b族維生素,具有營養神經 改善神經代謝的作用,經常服用有利於身體健康。從營養的角度去講,維生素e與維生素b是同時服用不會影響消化及利用.可以考慮的是,儘量選擇...

維生素b2可以和b6在一起吃嗎,維生素B2 B6 B12可以一起吃麼?

維生素b6和維生素b2可以一起吃的,都是促進機體代謝的藥物。維生素b2 又叫核黃素。核黃素 維生素b2 為黃素酶類的輔酶組成部分,維生素b2的 在生物氧化的呼吸鏈中起遞氫作用,對神經細胞 視網膜代謝 腦垂體促腎上腺皮質激素的釋放和胎兒的生長髮育亦有影響 碳水化合物,脂肪和氨基酸的代謝與核黃素密切相關...

維生素b與維生素c可以一起吃嗎,維生素b族能和維生素c一起吃嗎

維生素b vitamin b 舊稱維他命b,是b族維生素的總稱,它們常常來自於相同的食物 如酵母等。屬於水溶性維生素。維生素c是高等靈長類動物與其他少數生物的必需營養素。抗壞血酸在大多的生物體可藉由新陳代謝製造出來,但是人類是最顯著的例外。最廣為人知的是缺乏維生素c會造成壞血病。在生物體內,維生素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