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已經出道十幾年,她離王菲的天后位置還有多遠

2022-01-07 08:02:14 字數 1337 閱讀 9137

1樓:社會在我心中

李宇春已經出道十幾年,她離王菲的天后位置可以說還是有一段距離的,雖然李宇春自超女之後便開始她的事業,而且做為一名歌手,她的成就和成績也是相當不錯的,而且可以說是帶動了整個歌壇的節奏,她也有著她自己的風格和特點,不過她的歌手之路可以說還有很遠,她還可以更加優秀,還能不斷前進,其實天后只是一個稱號而已,如果實力足夠,有無這稱號也就顯得沒有那麼重要。

說到李宇春,很多人的印象可能是當年的「超級女聲」,今年,李宇春非常不同,因為參與競爭是大美女長髮飄逸,李宇春並不是顯得另類,一頭**頭,打扮很中性,看起來像個假小子。當時如此獨特的裝扮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她的那種裝扮也風靡起來,同時,李宇春贏得了那個超級女聲全國冠軍,是第一個通過普選選出的冠軍。李宇春可以說是非常幸運的,天下從不缺馬,缺的是伯樂,她的運氣成分也是相當不錯的。

李宇春是現代中國大陸流行**領域的代表之一,也是目前一個不光基於大陸,而且影響廣泛蔓延至中國大陸、日本、韓國、東南亞甚至歐洲和美國的歌手,也有一個非常高的可見性、中國國際影響力的超級明星,李宇春的成就雖然也是人人可見的,而且都是那麼的讓人耀眼,不過她還有很大的空間、很長的歌手之路可以走。

不同的人可能會有不同的看法,不過在我看來,她和王菲的風格有差異,也不能完全的比較誰強誰弱,主要還是看從什麼角度來比較。

2樓:星星重16克

我覺得還差挺遠的,她雖然當年是超級女聲冠軍,也出過幾首比較好聽的歌,但是還是沒有那麼火,也沒有受到太多大眾的認可。

3樓:玉兔搗藥

李宇春已經出道10年,他從快樂女生出道,一直以來都非常努力,但是和王菲天后的位置相比,還是有一定距離!

4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還是比較遠的,因為他沒有找到自己的特點,好好去發展自己,所以還是認為比較遠

5樓:匿名使用者

李宇春雖然已經出道十幾年了,但我覺得她離王菲的天后位置還是挺遠的,不過相信她以後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李宇春已經出道十幾年,她離王菲的天后位置還有一定的距離,因為她的努力相信一定能走到那個位置。

7樓:阿米家的小果

看你王菲天后的位置還是有一點距離的吧,雖然出道了十幾年,但是畢竟在樂壇上影響力並沒有那麼大。

8樓:貝殼兒

人家李宇春有自己的目標,人家還不一定要要那個後位呢,只是唱歌的樂趣。

9樓:週一

李宇春就是個神經病……

現在已經從別人那裡取得十幾年未見面的朋友的聯絡電話,我應該打電話過去,還是先從別人身上得到朋友

你對她他有點意思嗎?如果是十幾年的光陰有很多事都也經改變了,估計你現在也是不算很小了!如果不想太直接,那你可以先嚐試用簡訊的方式聯絡試探一下。或乾脆直接 聯絡,想開心就好!都是成年人沒什大不了,人生短短幾十年,想那麼多幹嘛!對吧。十幾年沒見面,你聯絡啥 哈哈哈,你這朋友當的 你還是直接了當點吧 還是...

我今年61歲,我老婆感情已經破裂,十幾年沒有肌膚之親,想離婚不知合適嗎

既然雙方感情已經破裂,而且已經有十幾年沒有肌膚之親,想離婚,只要雙方同意,協議離婚,當然是合適的。有句古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 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一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想兩個...

我在農村承包了幾畝土地已經種了十幾年了,大隊在沒有解除合同的

家庭承包地,村集體無權擅自收回或者再發包給他人。協商不成建議提起訴訟維權 我在農村,承包了幾畝地,合同沒有到期,大隊在沒有解除合同的情況下就把地承包給了他人,我怎麼辦,找律師,向律師詢問一下情況,再到法院打官司。不用管他們,你該種你的地,他們籤的屬於無效合同,不行讓大隊起訴你,你有合同在你怕啥,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