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維生素b可以治療口腔潰瘍嗎,複合維生素B可以治療口腔潰瘍嗎?

2022-01-25 20:21:13 字數 1341 閱讀 2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不吃藥的話,你就天天吃西紅柿,把它含在口中,這樣也是很有作用的

至於你說的複合維生素b對口腔潰瘍的話,還是有幫助的,你可以去吃~~~~最主要還是多吃些水果,西紅柿是很好的~~~如果你要買的話,你最好是到yeecare的**上去買gn 複合b-50營養片,口碑一直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說明書吃就好啊,多少也是又作用的,但最好還是吃21種維生素,我認為那個比較好使。試試吧

維生素b幾可以**口腔潰瘍?

口腔潰瘍吃複合維生素b是保健的好還是藥物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常口舌生瘡。起初認為是缺少維生素b2(核黃素),吃了不少維生素b2,看不到效果。後來,聽人說是上火,因脾胃積熱引起,的確口舌生瘡時大便乾燥,小便黃少。

在飲食上宜吃清熱瀉火,涼血通腑之物。就吃上清丸,我吃量大了些,吃得拉肚子了,口腔潰瘍果然好了。後來,又聽人說是缺鋅。

牡蠣、動物肝臟、瘦肉、蛋類、花生、核桃等含鋅較多,我吃豬肝湯,炒豬肝,煮花生也確有效果。這都是我的體會。綜合起來,我覺得這幾條都值得重視:

補充維生素、補充鋅、去火、注意休息。我覺得很有成效。口腔潰瘍期間如何選擇飲食 1、多食含鋅食物 2、多吃富含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的食物,有利於潰瘍癒合。

故應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如番茄、茄子、胡蘿蔔、白蘿蔔、白菜、菠菜等。3、忌食辛辣、香燥、溫熱、動火食物,如蔥、姜、韭、蒜、辣椒、胡椒、牛羊、狗肉。4、忌菸、酒、咖啡及刺激性飲料。

5、多喝開水。6、飲食要軟、易消化,重者可給予半流質飲食。7、避免過多食用酸、鹼、辣或烤炸的食物。

7.用雞蛋的內膜,貼在潰瘍面上,可以快速止痛。

4樓:姓捷司空晨星

是的。用於缺乏vb引起口腔潰瘍,這就是對症**。導致口腔潰瘍的**目前不明確!

夜裡睡不好覺,勞累生氣,不愛吃蔬菜水果都容易形成潰瘍!建議你:好好休息,缺乏vb的話吃點複合b,另外可以買點**新漱口液試試,效果不錯,能促進潰瘍癒合!

祝早日**

口腔潰瘍如何**用維生素b有用嗎

5樓:

口腔潰瘍一般和上火缺乏維生素或者免疫力低下有關係,平時多食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尤其是辣椒菸酒一類的,經常飲用菊花茶具有很好的預防作用。建議補充複合維生素b及維生素c和硫酸鋅片

雲南白藥敷於潰瘍處,一日2次,一般2-3天痊癒,或者維生素c片研碎撒於潰瘍處或直接將整片放於患處,每天2次,效果也是很好的

請問維生素b族有防止潰瘍的功能嗎?

維生素b與維生素c可以一起吃嗎,維生素b族能和維生素c一起吃嗎

維生素b vitamin b 舊稱維他命b,是b族維生素的總稱,它們常常來自於相同的食物 如酵母等。屬於水溶性維生素。維生素c是高等靈長類動物與其他少數生物的必需營養素。抗壞血酸在大多的生物體可藉由新陳代謝製造出來,但是人類是最顯著的例外。最廣為人知的是缺乏維生素c會造成壞血病。在生物體內,維生素c...

維生素b族片治療手心出汗嗎,吃維生素B幾可以對手出汗有緩解作用?

病情分析 脂肪肝,是指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肝細胞內脂肪堆積過多的病變。脂肪肝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現象,而非一種獨立的疾病。其臨床表現輕者無症狀,重者病情兇猛。一般而言,脂肪肝屬可逆性疾病,早期診斷並及時 常可恢復正常。到目前為止,西藥尚無防治脂肪肝的有效藥物,以中藥長期調理性的 最好。用一些含有薑黃等中藥...

吃什麼水果可以治療口腔潰瘍,口腔潰瘍吃什麼蔬菜和水果好

不光要吃水果還要吃蔬菜呢 如番茄 茄子 胡蘿蔔 白蘿蔔 白菜 菠 菜 黃瓜 苦瓜 百合 芹菜 冬瓜等富含維生素b1 維生素b2 維生素c的食物,有利於潰瘍癒合。平時要多喝水,不要熬夜 口腔潰瘍可以多吃多攝入富含維生素c和b族類的涼性水果 柚子 獼猴桃 聖女果 蘋果 西瓜等等 梨 梨富含維生素b,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