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喜劇人》收視率下滑的原因是什麼

2022-01-26 00:49:27 字數 1624 閱讀 2553

1樓:小李市民侃娛樂

第五季《歡樂喜劇人》馬上就要進入收官階段了,儘管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的備受觀眾質疑,收視率也一直沒有起色,但是還是即將圓滿結束了,憑藉著之前幾季積攢的人氣和良好口碑,第五季《歡樂喜劇人》才能保住如此高的熱度,還不至於無人問津!

把這個籌備環節單獨拿出來成立了一個節目《尋找喜劇人》,這個方法真的不錯,這樣就不會捱罵了,因為這不是第六季《歡樂喜劇人》,而是全新的節目《尋找喜劇人》,帶給觀眾新鮮感,又讓觀眾沒有可比性,不像之前第五季節目,因為有之前幾季節目的對比,觀眾很容易就感覺出來喜劇人的實力和競爭性都大不如從前了,才導致第五季收視率的失敗!

而這個《尋找喜劇人》的節目既可以緩解節目組的壓力,又可以為第六季《歡樂喜劇人》做足充分的工作,篩選出最優值的喜劇人再開辦第六季節目,到時候得收視率就會好很多!不得不說節目組的這個安排還真是煞費苦心,等於增加了一個全新的節目,就算《尋找喜劇人》的節目質量不好,也不會有觀眾質疑了,因為這就是尋找喜劇人,肯定會有一些實力上的層次不齊!

現在第五季《歡樂喜劇人》本週馬上進入總決賽了,從上一期的五組選手表現來看,葉逢春還是希望最大的,從開播到現在,他的表演水平一直很高,檔次明顯要比其他幾組人員要好,關鍵是葉逢春的節目每次都很煽情,而且煽情很到位,很合理,並不是很生硬的為了煽情而去設計節目,這一點是其他選手比不了的,可見葉逢春對於自己的作品也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的,這個構思很巧妙,讓觀眾很自然的笑完之後感動流淚!

周雲鵬是第五季喜劇人裡爭議最大的演員了,一路走來磕磕絆絆的,最終憑藉復活卡復活晉級五強,節目表演形式單一沒有突破和變化,好在半決賽的節目有了改觀,也是加入了煽情的戲份,但是煽情的演技正式周雲鵬所欠缺的,看著給她助演的孫立榮,周雲鵬顯得相形見絀。

金靖劉勝英和吳彼的小品就不用多說了,都是老段子老作品了,他們的復活其實就是節目組故意安排的,因為他們都是上海衛視《今夜百樂門》裡的常駐演員,半決賽裡合為一組選手錶演的小品還是很早之前他們在《今夜百樂門》裡演過的,臺詞都一樣,對於這樣敷衍了事的演員,真的太不負責!

郭陽郭亮的作品效果和半決賽的排名一樣,比較相符,這哥倆如今走入了誤區了,對於自己作品的把握不到位,節目沒有明顯提高,屬於瓶頸期了,他們的小品就是故意去煽情,和葉逢春的煽情相比就顯得很生硬,這樣的節目讓觀眾看的很尷尬!

所以第五季《歡樂喜劇人》的總冠軍基本是在葉逢春和德雲社的張鶴倫兩個人之間產生了,目前到底是誰還真不好說。本週即將收官,而《尋找喜劇人》的節目已經在錄製了,賈冰將會成為節目的主持人,不知道賈冰的主持風格會是什麼樣子的呢?《尋找喜劇人》將會在4月中旬開播,算是無縫對接《歡樂喜劇人》了,期待賈冰能夠帶來新穎的主持風格,帶給觀眾不一樣的快樂,重要的是能夠尋找到真正的喜劇人!

2樓:阿瞞

作為一檔喜劇綜藝,讓觀眾get不到笑點可謂是最致命的地方了。《歡樂喜劇人》收視率下降的原因源頭還在於大部分作品同質化嚴重,強行煽情,人才稀缺。而且正所謂慢工出細活,藝術更是如此。

短時間內出產的作品想要經過大眾的層層審視怕是很困難。

3樓:紀凡羽

《歡樂喜劇人》收視率下降的原因就是因為郭老師已經不常駐了。只是偶爾的回節目看看,上臺講兩句話而已,但是非常多的觀眾是因為郭老師才來看的節目,那麼郭老師不在了,觀眾當然就看的少了,收視率自然就下降了。

4樓:我的白天鵝

口碑不好,觀眾覺得黑幕多,舞臺定位不準,作品沒誠意,濫用煽情。

TVB收視率很高的大片,推薦TVB收視率很高的大片

畢打自己人 我覺得 畢 劇和 同事三分親 還是挺有看頭的我覺得比較好看的電視劇 千謊百計 和劇景很美的 最美麗的第七天 學警 三部都算是比較勵志的,我每次情緒低落都會看看為自己打氣我極力推薦亞視的 火蝴蝶 不管是演員的演技還是內心情感的表露,我都覺得表演得很到位,起碼比 宮心計 有內涵 談判專家 收...

《歡樂喜劇人》成績下滑,黑幕所致

張子棟和肥龍肖旭是典型的愛笑風格,看起來總是有些用力過猛,總是覺得有一些不適合在這種舞臺上表演。郭麒麟能上歡樂喜劇人絕對是郭德綱的關係了,不過這也無可厚非,但是郭麒麟的相聲的確是不敢恭維,只能說優秀。但想在喜劇人的舞臺上達到爆笑的效果,總感覺差點意思,特別是最近兩期,有點才盡的感覺。常遠,作為開心麻...

電視劇收視率排行是怎樣的,最新電視劇收視率排行是怎樣的?

截止到2020年4月16日,最新的一期電視劇收視率排行榜top10中,位居前五名的電視劇依次是收視率1.30的 面具 已經完結的 脫身 東方衛視 愛國者 脫身 北京衛視 以及 一千零一夜 排在第6 第10位的電視劇依次是 獵毒人 東方衛視 獵毒人 江蘇衛視 扶搖 陪讀媽媽 以及 像我們一樣年輕 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