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節目《潮流合夥人2》開播了,收視率如何?網友評價如何

2022-02-05 06:10:50 字數 4456 閱讀 2333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收視率是非常不錯的,網友對此的評價是在這個節目裡面學到了很多穿搭風格,對於自己的生活也是非常有益的。

2樓:愛小樹苗

《潮流合夥人2》的收視率還是非常高的,我很多網友都**了這個綜藝,給出的評價也都很好,認為這個綜藝是非常好看的。

3樓:浩宇星辰

收視率一路飆升。網友們對這個節目都是贊成的聲音,上邊邀請到的嘉賓很有實力,也很被大家喜歡,而且導演組也在很用心的運營這個節目。

《潮流合夥人2》開播,開播後觀眾反響如何?

4樓:學予明天

《潮流合夥人2》成員大換血,有陳偉霆,the9-劉雨昕,範丞丞,歐陽娜娜和周揚青。這一次的嘉賓都自帶熱度,這也是周揚青首次參加綜藝,熱度滿滿,讓人忍不住**!《潮流合夥人》是愛奇藝s+級綜藝節目,從製作班底,到嘉賓卡司,實屬頂配!

  節目主旨:通過嘉賓們各自對潮流文化的理解與碰撞,推廣中國原創設計、輸出中國青年潮流文化,同時向觀眾全面展現當下青年潮生活和潮流觀。《潮流合夥人2》這五位嘉賓是慎重嚴選的,從適配度、綜藝感、帶貨能力、流量話題度、感觀輸出度……等等各方面看,我認為這五人是絕佳組合!

歐陽娜娜的印象是藝人界的穿搭達人,小紅書大戶以及vlog博主,還有會拉大提琴。範丞丞清新務實又很有喜劇效果。周揚青曾經是網紅,後來有了自己的事業,且經營的也不錯。

劉雨昕,行走的帶貨機,一天至少10+配飾,穿過的國潮數不勝數,日常穿搭潮牌率99%,不管單品是什麼奇葩的雷品,在她身上都非常的潮。劉雨昕是最符合這個節目立意的藝人。她身上有根深蒂固的街舞文化,她的穿搭是街舞文化的一部分,從小到大的她都是這樣,沒有服造團隊的介入,沒有為人設的妥協,她就是在用服裝來表達自己。

《潮流合夥人2》本次迴歸,帶著滿滿的誠意和新意,勢必還會釋放更多潮流態度,本週,fourtry家族也將帶來更多有趣的潮流生活。一味追求爆款的時代已經過去。而垂直在某個細分領域的節目,深耕細作的產出內容,會受到更多年輕人的喜愛。

今年的嘉賓會有更多的化學反應,而且更潮,店鋪會更像一個潮牌店。運營也會更遊刃有餘一點,而且在國內人氣會火爆,不用擔心銷量,可以有時間多造梗。

5樓:teddy說

現在的人們在日常生活中,結束繁忙的工作或者學業後,很多人都喜歡看一些綜藝節目來放鬆身心。各大衛視也在不斷創新,製作一些新穎的綜藝節目來贏取收視率。各大綜藝節目在設計新穎的同時,也會找來一些當紅的明星,來增加節目的人氣,從而提高節目的收視率。

《潮流合夥人》是一檔以經營為主的綜藝節目,在第一季開播後,反響不錯,很快也迎來了第二季的開播。

《潮流合夥人》以其特別的角度吸引關注《潮流合夥人》是一檔以經營為主題的綜藝節目,明星們參與其中,第一季當中參與的明星有潘瑋柏、angelababy等等,這些明星在日本的東京共同經營一家潮流型別的店鋪,大家各自分工,努力將店鋪經營好,這檔特別的綜藝迅速引來很多觀眾的注意。

第二季開播,參與明星全部更換第二季的《潮流合夥人》也於2023年年末開播了,這一季的節目中,把第一季的明星全部進行了替換,第二季參與的明星有範丞丞、劉雨昕、陳偉霆、周揚青、歐陽娜娜。這些明星本身就在觀眾中有非常高的人氣,其中陳偉霆的加入,更是讓第二季的節目更受到觀眾的期待,而周揚青這次參與節目是她的首次綜藝亮相,也吸引了很多熱度。

第二季《潮流合夥人》開播後反響不錯在第二季的《潮流合夥人》開播後,果然受到了很多觀眾的關注。在一個專門評測綜藝節目熱門情況的排行榜中,《潮流合夥人2》很快就榮登熱門榜的榜首,可見這個節目以及參與第二季節目的明星陣容還是非常有影響力的。我們也期待後續《潮流合夥人2》的持續發力,期待明星們給予觀眾帶來的更多驚喜。

6樓:鬱蔥蔥

觀眾反應還可以,大概是因為之前的那一季的還不錯,所以大家都覺得挺好的。之前也說了開播的時候還做過粉絲調研,粉絲的反應是不錯的。但是這一季上來明顯噱頭很足,但是內容有點水,所以粉絲看了之後反而反應一般了。

7樓:布達拉宮大飯店

觀眾反響還是不錯的,各個成員的流量還是不錯的,除了周揚青,但是她在節目裡的表現也算可圈可點,而且擔任線上運營工作,是個有能力的人,也吸引了很多粉絲。

8樓:真實一面

《潮流合夥人2》開播,開播後觀眾的反響非常好,因為這次的成員進行了大換血,而這次的嘉賓擁有非常多的粉絲,非常受到觀眾的喜歡。

9樓:浩宇星辰

觀眾反響很強烈,也很期待這檔節目中接下來的走向。這檔節目一路高歌猛進,成為最熱門的綜藝類節目之一。

10樓:愛小樹苗

《潮流合夥人2》開播後受到了很多觀眾的**,而且好評也比較多,其中劉雨昕的性格讓觀眾都非常喜歡,也是非常受網友們關注的。

11樓:琦琦叭叭

我覺得挺下飯的,五個人相處的很融洽,劉雨昕反差太大了,周揚青改觀挺大的,還有巴適很搞笑

12樓:匿名使用者

《潮流合夥人2》開播,開播之後觀眾反響還是很不錯的,大家都覺得很好看,我也覺得還不錯。

13樓:你馨萌呦

反響很不錯,雖然可能沒有上一季咖位這麼強,但陳偉霆真的在節目裡靠實力知識儲備還有超級好的性格給人感覺很舒服,範丞丞開車加拍照,初來乍到的小弟。歐陽娜娜當時尚助理,瘋狂搬運東西,名副其實打工人。劉雨昕有著對潮流有比較獨特的理解。

周揚青在裡面屬於給他人提供了商業化的看待潮流的視角,還會運營和修圖,畢竟有屬於自己的潮牌。五個人在一起有共同語言,不會顯得尷尬,應該會比第一季火。

14樓:朋一雯

劉雨昕的性格還是那麼溫暖細心,特別喜歡她,為雨昕而追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第一集,我覺得還挺好看的,會繼續追

16樓:雨探闖天涯

我個人**後,覺的很不錯,做為助理人的陳偉霆知識儲備不錯

《潮流合夥人2》開播到現在,有哪些亮點?

17樓:社會常在

《潮流合夥人2》對於這部綜藝節目相信很多人已經看過,而且對他的好評度也是很高的,因為更多的這種節目呢也是給觀眾帶來了很多一些亮點,而且也讓很多觀眾進一步的瞭解各類明星他們之間的真實情況,而且對於潮流的人來說,他們每個人身上都有獨特的亮點,那麼具體這部綜藝節目有哪些亮點呢?

明星的選擇上面很新潮。任何綜藝節目都離不開明星的參與,而這些嘉賓的出演很多時候也代表著觀眾的一個喜愛度,所以對於這樣的一個綜藝節目在明星嘉賓的選擇上面就非常的獨特,所以他選擇了一些比如陳偉霆這樣的潮流人物來說是一個很大的亮點,本身陳偉霆在給觀眾的一些印象當中都是非常具有藝術細胞的,而且在跳舞的過程當中也是非常具有吸引的一個明星,很多人也是非常的喜歡他,這也是這個節目的亮點之一。

內容的安排比較緊湊。在這期綜藝節目中,很多內容上也表現了很多突出性,特別是那些明星在各自裝扮上也是非常具有獨特之處的,而且對於劇中的一些任務來說也是非常緊湊的,有歡聲笑語也有一些真情的流過這讓,很多觀眾也感受到了很多奇妙之處。所以在內容上就顯得很出眾。

人物的造型特別。對於這樣的一個綜藝節目,他強調的就是對於一言的一種裝扮和打扮,所以說在任何情況下這種裝扮度如果達到一定境界的話,就會突出明星的一個身材,所以在很多時候。明星也會偶爾展示一下自己的搭配技巧。

這也讓更多的觀眾瞭解到當下的一些特說的流行元素,所以不管怎麼樣任何綜藝節目都有它的獨特之處,對於潮流來說真正的裝扮才是顯得更加的珍貴。

18樓:乾燥溫度

這樣的就是周揚青真的很會說話,一定程度上就是抓住了賣家的心理從而讓他們下單的心服口服,真是一個銷售小天才。

19樓:劉心安兒

在這個節目當中還是有很多亮點的,比如說明星在這個節目當中的出場造型非常的獨特,而且也可以看出來這些明星非常的有藝術細胞,然後整個綜藝的內容安排的非常的緊湊,同時讓觀眾們的感覺也非常的奇妙,而且這些明星的身材都非常的棒。

20樓:xiaolan嵐嵐

節目很好看,笑點非常密集,畫面也賞心悅目。陳偉霆太有魅力了,帥氣有趣專業能力還很強,節目裡面他的潮流理念很獨到,經營能力強也是初見端倪。

《潮流合夥人2》什麼時候開播?

21樓:熱詞團小能

愛奇藝推出的原創潮流經營體驗節目——《潮流合夥人2》終於定檔,即12月4日起,每週五12點,vip會員搶先看,20點轉免。

今天中午第一期節目的上線,給大家帶來了週末前的狂歡,主理人陳偉霆和合夥人歐陽娜娜、範丞丞、the9-劉雨昕、周揚青在成都的營業生活也正式公開。

首期節目中,搞怪的fourtry家族們也展露了輕鬆有愛的和諧氣氛,首次合體剛一見面就笑料不斷,成了大型套路現場。陳偉霆一會兒是霸氣十足的主理人擔當,一會兒又變身「潮流奶爸」瘋狂吸引「巴適」注意;歐陽娜娜花式打call成為家族團寵;

幹「範」人範丞丞用專業有品質的攝影技藝征服全場;the9-劉雨昕的高冷形象在「巴適」面前徹底「崩塌」,出門遛狗反被帶著跑;更有首次出演綜藝節目的周揚青現場獨家爆料......fourtry家族又酷又萌的集體生活高能不止,支撐著他們迎接未來的生存挑戰。

《潮流合夥人》節目中,那些顧客都是早就安排好的嗎

我覺得是早就安排好的。潮流合夥人 中的顧客穿著打扮基本都很有品味。雖然在這檔綜藝中衣服店的地段不錯,還有兩層,看上去挺高大上的,但是衣服的價位確實算不上很貴,在現實生活中這種介入平價和高檔之間的衣服店,我覺得光顧的群體應該也是多樣的,而且日本的經濟實力本就比較強,可是光顧這家店的客人一個個看上去都很...

夢見合夥人開我車撞牆

夢見合夥人copy 開我車撞牆 92夢見合夥人開我車撞牆意味著 這兩天活力充沛的你,做什麼都很帶勁,若目前有合夥關係,能夠與夥伴合作愉快,溝通流暢默契相投,也能夠幫助朋友解決困難做為調解的能手,且這兩天所遇到的女性朋友將會是你的貴人,可以為你帶來很多幫助及意見,有良好的人緣運勢喔!夢見合夥人開我車撞...

有懂財務的嗎?跟人合夥開公司怎麼防止合夥人亂用或者私自轉走公司賬上的錢

把財務交給自己信得過的人,支出收入比較大的金額要有收據賬單,以便能及時制止進一步惡化。經常給員工培訓課,增加他們的法律意識 一 合夥人在法學中是一個比較普通的概念,通常是指以其資產進行合夥投資,參與合夥經營,依協議享受權利,承擔義務,並對企業債務承擔無限 或有限 責任的自然人或法人。合夥人應具有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