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勳和李沁在綜藝節目中讓人聯想翩翩,那他們在現實生活中關係怎麼樣

2021-08-28 13:09:45 字數 1574 閱讀 6450

1樓:昏昏線

在現實生活中,魏大勳和李沁的關係應該是好朋友吧。畢竟如果是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的話,也沒有狗仔拍到證據,更沒有雙方當事人的承認,他們倆的關係也算是撲朔迷離。可以暫且歸咎為好朋友類,說不定哪天公佈戀愛關係了。

魏大勳和李沁結緣是因為一檔戀愛綜藝節目,名字叫《我們相愛吧》,這檔綜藝節目是照搬韓國的。請一些明星男女組成戀愛cp,在節目裡面扮成情侶去做一些遊戲。

因為魏大勳和李沁在綜藝裡面很有cp感,而且兩人都是單身,觀眾就很喜歡他們倆。當然,很多人都想要自己站的cp在現實生活中也是情侶關係,畢竟也不是不可能。《我們相愛吧》第1季就有鍾麗緹和張綸碩假戲成真,最終步入婚姻的殿堂。

所以觀眾們也願意相信,李沁和魏大勳在私底下也可能會發展成情侶。

畢竟魏大勳在節目裡面,各種花式秀恩愛,和李沁的默契度和各方面匹配都很好。兩個人在劇裡面狂撒**,非常恩愛,相互打鬧,儼然是一副小情侶的樣子。

雖然現在他們倆都沒有公佈戀人關係,但從魏大勳上其他綜藝節目來看,他對李沁的評價都很好。他們倆私底下如果不是戀人的話,應該也是關係很好的朋友。做不成戀人做朋友也很好,因為朋友畢竟是一輩子的事,而戀人可能會分手。

2樓:匿名使用者

魏大勳和李沁在節目中,兩個人互動還是挺好的,可能也是節目組安排的人設吧,為了提高收視率。他們倆私底下還是很好的朋友。只是都有各自的工作,很少有交集。

3樓:擊殺小蛋蛋

魏大勳對李沁新在節目中的評價很好,他們倆關係也很好,並且私下裡他也評價過他認為李沁

是個很不錯的女孩子。

4樓:在嗎

現實生活中並沒有傳出什麼緋聞,好像節目錄制之後,兩個人就沒什麼關係了一樣,不過我覺得兩個人在私下的關係應該很好吧。

5樓:假百小度

他們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是很好的朋友。畢竟魏大勳好像對別的人也是這樣,而且他們之間也沒有緋聞傳出。

6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覺得魏大勳就是一個傻大哥,他似乎在任何綜藝或者作品裡都能跟其他的人組成cp,主要還是他這個人比較紳士有風度吧。

7樓:queen吾

在綜藝節目上,魏大勳和李沁倆人的互動挺甜的,但是這只是綜藝效果,現實生活中只是那種關係好的朋友關係,這種節目很少下來能發展成真實的情侶關係。

8樓:貮拾

現實中應該是很好的朋友吧,畢竟確定的關係也沒傳出來,而且只有是很好的朋友,在節目中才可以演繹的那麼好,畢竟相互瞭解。所以節目效果所表現出的不一定就是現實中的真實情況。

9樓:配角解釋

我覺得其實私下裡面他們兩個關係是非常好的,這只是一個綜藝的節目效果而已,所以我們沒有必要過於強求這些。

10樓:沒正經

應該沒有緋聞吧,我總感覺李沁總有緋聞男友,都沒有證實,真是有新聞也亂,沒新聞也亂。八卦的味道總讓人垂涎欲滴

11樓:橄欖樹

綜藝節目的效果而已,現實只是朋友。雖然倆人在節目中都還不錯,不過感覺現實中成不了

12樓:瑞雪

倆人特別般配,太合適了?

魏大勳被稱為是綜藝咖,還有誰在綜藝方面更有成績

現在大家對於魏大勳的評價就是 綜藝咖 這也是對他的評價。其實每個藝人,身上可能都會有標籤,就像趙麗穎被稱為收視女王,她不管出演什麼樣的電視劇,收視率都挺高的。而有那種 旺夫運 某些女藝人和她合作的男藝人,都紅了。而如果被稱為綜藝咖,可能是因為出道至今,沒什麼影視作品或者好作品並不是太多。這種也不知道...

楊冪和魏大勳是怎麼認識的,楊冪和魏大勳到底是什麼關係?

楊冪和魏大勳是在綜藝節目 我是大偵探 上認識的。2006年魏大勳非常迷楊冪,為了有機會跟楊冪認識,魏大勳毅然決定報考中戲,於是魏大勳在2007年成功考上 戲劇學院2007級表演本科班。2008年開始,魏大勳開始進入有演藝圈拍戲,慢慢的上綜藝節目,認識了楊冪,終於跟自己的偶像在一起,魏大勳曾說過跟夢裡...

楊冪和魏大勳在《密室大逃脫》很甜,你支援他們在一起嗎

最近楊冪與魏大勳因為戀情頻頻登上熱搜,更有 拍到兩人先後出現在同一家酒店,似乎坐實了他們的感情,那麼你是否支援他們在一起呢?楊冪與魏大勳在綜藝節目 密室大逃脫 當中有過合作,兩人更是非常甜蜜,們也看出了兩人之間的cp感,而如今爆料兩人在一起,許多也非常支援這段感情,當然我本人也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