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偶像魏大勳在沙發上躺著的樣子,覺得這是反差萌,還是真性情

2022-01-05 18:54:49 字數 1457 閱讀 4153

1樓:情笙與落

最近在網上播出了一檔全新的綜藝節目是,名叫做家務的男人的一部綜藝節目,在劇中邀請到了魏大勳以及他的家人蔘加這個綜藝。

可以說魏大勳本人是十分搞笑的,並且在家中也是十分的活潑,在這部劇的一開始就給大家上演了一波十分真實的父子癱。說的就是魏大勳和他的父親,兩個人在沙發上躺著連姿勢都一樣,而且還十分的隨性,因為是在自己的家中,並不像在平常的節目中一樣的拘謹,父子倆在沙發上躺著,而母親則是在做家務。可以說這樣的情況簡直與綜藝的標題不符合了,但是魏大勳的沙發癱還是十分的真實好玩的。

在許多粉絲看來,魏大勳躺在沙發上的樣子十分的可愛。其實也是的確如此,一個明星在自己家中本來就不應該拘謹。無論是明星還是正常人,在自己家中的時候往往都會表現出最真實的一面。

所以說,我覺得魏大勳在自己家的沙發上躺著是十分正常的事情,而且是一定是非常自然的。所以我感覺魏大勳的確是反真性情,這與在大熒幕前的她並不一樣。要知道在大熒幕前的魏大勳往往都是高大帥氣高冷的表現,即使是在別的綜藝節目當中活躍的氣氛,但也並不比在這個綜藝當中在自己家中來的自然。

要知道,如果魏大勳不是真性情,而是故意如此的話,是不可能顯得如此的自然而且自毀形象的。

大家可以設身處地的想想魏大勳的姿勢,分明就是我們身邊每個人下班回家躺在自己家沙發上的樣子。其實將自己自身的情況代入到這部綜藝中,你會發現不一樣的樂趣,發現明星其實在家中作為一個子女作為一個家庭成員而已,跟我們每個人在家中的情況都是一樣的。

2樓:蕎哈哈

魏大勳雖然不是我的偶像,但是我很喜歡他,很幽默而且為人還是很仗義的,我覺得他在節目中躺著的樣子,有反差萌,也有真性情。

3樓:曦之所往

我覺得這是真性情和反差萌都有,他是一個很幽默的人,不會隱藏自己的真性情,有他在就不會冷場,所以這是真實的他。

4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是真性情吧,魏大勳也是屬於比較大大咧咧的那種男明星吧,而且性格也比較放的開,所以應該是真性情吧。

5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魏大勳是真性情,因為他就屬於那種大大咧咧,為人實在的那種人。所以大勳在節目中幹出什麼樣的事情來我都不覺得驚訝。

6樓:

我覺得這既是真性情也是反差萌,魏大勳在上綜藝節目的時候都表現的很真實,而且很風趣幽默,擅長帶動現場的氣氛,魏大勳其實也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7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是真性情吧,畢竟魏大勳一開始的樣子就是很開朗,不拘小節的人設,通過這部綜藝,我們也能看到真實的樣子。

8樓:盡力而為

我認為這肯定是真心喜歡,因為這是沒化妝的,這種肯定是從正面影響過來的,不含有任何的假裝成本,所以這肯定是真性情。

9樓:

我覺得這就是魏大勳最真實的樣子,因為我覺得他在參與各大綜藝節目的時候,他的綜藝感都是非常強的,而且也是一個很真實的人。

楊冪和魏大勳是怎麼認識的,楊冪和魏大勳到底是什麼關係?

楊冪和魏大勳是在綜藝節目 我是大偵探 上認識的。2006年魏大勳非常迷楊冪,為了有機會跟楊冪認識,魏大勳毅然決定報考中戲,於是魏大勳在2007年成功考上 戲劇學院2007級表演本科班。2008年開始,魏大勳開始進入有演藝圈拍戲,慢慢的上綜藝節目,認識了楊冪,終於跟自己的偶像在一起,魏大勳曾說過跟夢裡...

如何看待楊冪和魏大勳疑似出現戀情

8月8日下午有在北京偶遇疑似魏大勳帶女友一起逛街,並拍到 由於兩人都戴著帽子口罩遮面,無法拍到正臉,所以該爆料人從體型上猜測男明星疑似魏大勳,而身邊的女孩無法判斷。兩人在逛街時穿著情侶鞋,鞋底的印記都一模一樣,所以該猜測這位女孩應該就是魏大勳的女朋友。原本以為這件事情只和魏大勳一人有關,但是沒想到的...

楊冪和魏大勳戀情是真的嗎?對兩人會有什麼影響嗎

最近兩人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兩人曾經共同錄製過 妻子的浪漫旅行 和 明星大偵探 那時候魏大勳就對楊冪特別的友好,兩人的相處很融洽,還被大家調侃是cp。而就在今年七夕節兩人一起逛街,被狗仔無意間拍到,他們的戀情這才浮出水面。隨後接二連三的又爆料出兩人穿同款的情侶鞋,佩戴同款的情侶帽,甚至連帽子上自己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