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愛上比自己大7歲的已婚女人當時男孩對她很好後來女人離婚了和男孩在一起了可她總感覺男孩對

2021-04-15 18:12:14 字數 2869 閱讀 5578

1樓:愛暖心的事情

那女的是你吧,因為小三離婚,你就該想到後果,你沒有很多的錢基本不能把小男人留住的

2樓:渡水而南

日子久了兩個人總會有點厭倦的吧~~或者當終於在一起之後,已經沒有了當初破除千難萬險的挑戰感,總會是有點厭倦的吧。但是,要知道,愛情總歸是細水長流、柴米油鹽,平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大七歲是有點太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認清現實,趁早結束這段不被看好的感情。

我是一個已婚女人愛上一個已婚男人,後來他離婚了最近發現他找女朋友了,但他說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儘早分手吧··對你丈夫不公平··

如和你丈夫就是過不下去可以離婚後再找

但你說的這男的·不行還是及早放棄吧···婚中出軌一次那跟你結婚後就沒第二次嗎··呵呵

我是個離婚女人,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他比我大九歲,他對我很好,他說想過離婚,可做起來很難,後來... 30

6樓:匿名使用者

哎!人家是已婚的,你和他好本來就是錯,現在他躲你也是很正常的,如果當初和你好,有給你承諾的話,那他就不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如果沒有,那說明他只是為了玩玩尋求刺激的,只不過可能有感情在裡面,還有有些內疚的!總結起來,如果他們家庭沒什麼問題,男的又是這樣,你也沒必要再繼續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重新找個有希望的男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離過又何必再拆散他人呢,或許因為愛,但同樣擺在面前的是世俗太多的問題,作為男人我非常不看好,離過婚已錯過就不要拆散他人,偶爾幾次的刺激當回憶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怎麼說,你還是早點離開,結束了這段情

分開一段時間,如果他能離,而回頭來找你....

代表你們在一起的時間裡,他真的有用心

如果你們分開,而他不聞不問.....你就只好自我安慰了

9樓:蛋炒飯

先不說他有沒有家吧。就他都躲你了這一條你就應該放手了。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只要感覺不在了。

說什麼都是多餘的,沒事的只要你堅持走過這一段什麼都會好的。雖說很難但是你只要想著自己要過的好就行了。沒男人一樣活的好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幸福嗎?想再找就說明你孤獨。那為什麼要因為你導致另外一個女人孤獨呢?如果人家還有孩子,那你這樣做有點缺德。那個孩子都會討厭你。這個世界男人很多的。

11樓:小球球寶寶

我認為應該放棄真的為了你們倆好你已經有一次失敗的婚姻了不要讓自己從蹈覆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是離過婚的人了,什麼是對?什麼是錯?還用別人教嗎?不要覺得倆個人相愛,做什麼都是順利成章的,這個社會還需要責任心,還有法律約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真的很難,我試過,未遂

14樓:井底小蛙蛙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離婚也不是兩個人的事。

你們沒有結果的,看開點吧。

放手了,給別人天倫的幸福,也給自己選擇的機會。

15樓:樑子凌

愛上一個人沒有錯,但是破壞家庭就有問題了;做情人就要有情人的覺悟,情人是不需要結婚不需要名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拆散人家一個好家庭

17樓:愛我的你的她

放棄。堅決不當第三者!

18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這樣下去沒有好結果,快刀斬亂麻,他明顯是愛你沒有愛他妻子,別犯傻了 醒醒吧,下定決心就沒有難的。

19樓:李通通李

怎麼辦 直接睡到它床上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都已經顯示了,你還死心眼。愛,放手也是愛,何必苦苦等待。

21樓:小眼探花

這個男人還是遠離吧!

我是一個已婚男人!有一個孩子在前幾年愛上一個即將離婚的女人說!他後來離婚了他對我很好!我該離婚嗎

22樓:與眾不同的口味

你有老婆有孩子,有一個完整的家,離婚是要付出代價的,你忍心離開你的結髮妻子嗎?你和結髮妻子的感情破解了嗎?還有你的孩子,離婚是對孩子最大的傷害,你可要考慮清楚了,還有你妻子願意不願意和你離婚,我覺得這些問題你都得考慮和麵對,切不能一時糊塗走錯路,想再回頭都難,如果覺得在理請採納

23樓:小笨孩

你自己想離婚嗎?其實你內心很不願意離婚,因為你在擔心那個女人現在會為了你和她老公離婚,那麼她也有可能為了別人跟你離婚,這種婚外情別玩了,要付出代價的,而太大的代價你又不想要,所以才會問這個問題,其實你內心早有答案了!

24樓:

其實女人都是這樣。時間長了各種缺點都表現出來。你跟你的愛人在談戀愛的時候,你是不是感覺他很好很出色,結了婚慢慢的感情就淡了。

這是因為家庭瑣事的拖累所造成的。你如果跟這個離婚女人再結婚的話就更不行了。因為他有了孩子,他的心絕對不能跟你一心一意。

所以你還是跟你現在的愛人好好過吧,你們的感情再不合,畢竟是孩子的親生父母呀。

25樓:冷雨日記

你這種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讓我們單身狗情以何堪!

26樓:

遇上對的人就要好好珍惜 是我女朋友燕子教會了我如何去愛一個你最在乎的人

27樓:魔劫之變

首先你不是好老公,更不配好父親

真的很煩,愛上比自己大13歲的已婚男人

個人覺得這不是真正的愛情。可能你看重的這個男人是一個成功的男士,對這種人大多是一種崇拜。能陪你慢慢變老的人,相互依靠的人,我認為還是那些跟你志趣相投,年齡相仿的男士。比你大這麼多的人,你們之間以後肯定是會有代溝的,尤其是等到年齡大一點的時候,這麼代溝越發明顯。那是你自己的選擇了,果斷地轉身是理智的決...

愛上比自己大19歲的男人,愛上比自己大19歲的男人

打電腦遊戲分散點注意力吧一直想會想瘋的.我只能對你說,你真的好傻!愛情不是對於你一個人的,如果它 愛 著你,你也愛著他,那麼你做的一切都 值得。否則是一點都不值的!愛情是不會礙於年齡 任何的外界原因的!我 在 遙遠的 他鄉祝福你能 找到自己的真愛,唉,千金易得,真愛難求啊!又是一個貪錢鬼!天天抱著錢...

愛上比自己大6歲的姐姐愛上一個比自己大6歲的姐姐

其實現在姐弟戀挺多的,你現在應該是真愛那個姐姐的,既然你們都到談婚論嫁的年紀了,如果真的愛她就努力一下吧,就算家裡不同意,你也努力一下,告訴家裡她多照顧你,最主要你倆要真心相愛,不要玩弄感情,認真對待,祝福你!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行,有很多大十幾歲的也過得很好,主要看兩個人是不是合適,感情的問題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