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煩,愛上比自己大13歲的已婚男人

2021-03-29 07:30:46 字數 4899 閱讀 6662

1樓:獨自

個人覺得這不是真正的愛情。可能你看重的這個男人是一個成功的男士,對這種人大多是一種崇拜。能陪你慢慢變老的人,相互依靠的人,我認為還是那些跟你志趣相投,年齡相仿的男士。

比你大這麼多的人,你們之間以後肯定是會有代溝的,尤其是等到年齡大一點的時候,這麼代溝越發明顯。

2樓:金牛行空

那是你自己的選擇了,果斷地轉身是理智的決定。

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就註定你們兩個沒有結果,

這就是註定自己要折磨自己。

明知道沒有結果,

為什麼還要陷下去,

還是早一點放下吧,

不然傷害的是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份愛是不可以的,因為他是有家室的人,把這份愛埋在心底吧,不要去充當一個不光彩的角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漫漫人生路,能有一人長伴左右,是一件何其幸運的事。可是更多的時候,那些曲折是你一個人走過的,那些眼淚是你一個人嚥下的。因為每次轉身,你的身後都無人可等,所以你不得不把自己逼成了一個堅強的人。

會有聽友跟我說,每個人都有兩個自己,一個理性,一個感性。理性的自己不允許脆弱,而感性的自己卻偏偏情緒氾濫,你總在猶豫應該成為哪一個自己,其實你不必糾結,你也不必刻意地偽裝,愛你的人,一定會讓你成為最真實的自己。

我愛上一個比我大13歲的已婚男人,我該怎麼辦

6樓:現實很骨感

愛上比你大13歲的男人不可怕,已婚的就可怕了,現在社會大家都鄙視小三,不要做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其實時間長了你會發現所謂的愛情並沒有那麼重要,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好男人還是很多的,不要介入別人的婚姻了,不然會被人罵的,被人揹後議論

7樓:一個人在一邊

遠離他,人生本來事兒就夠多的了,別給自己添麻煩。找一段有未來的感情,將來你會感謝你自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感情最好早點收起,畢竟人家是有家庭的人,去破壞人家的家庭不好,慢慢淡忘,對誰都比較好,去做破壞人家小三,會受周遭的人唾棄你!人家有家庭,去破壞也不好!

9樓:揚光

是真的嗎?你和他發生關係嗎?

10樓:爽朗的心誠實

滾、、、、。會編、、、、。誰信。

我愛上了已婚的男人怎麼辦真的很愛很愛他比我大13歲好痛苦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理解你的心情,但還是勸你務必理智起來,讓這份情感珍藏於你的心底,默默地祝願他幸福快樂,愛不是一定要將所愛的人據為己有。否則,勢必會給他以及他的家人造成很大的痛苦,那樣的話,到頭來,那份痛苦一定會返回到你自己身上的。眼光放長遠些!

走好自己的路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愛上了一個比我大13歲的男人,他是我同事,幾個月前我暗戀他,他把他老婆**發給我,甚至把他老婆**做為手機桌布,我知道他的意思,提醒我他有家庭,從那以後我就當他是哥哥,他也當我是妹妹,這個月初因為一些原因我離開了我的工作崗位,後來他們來我家附近唱歌,吃飯,因為他的某些親密舉動,我真的壓抑不住了,我跟他說,我喜歡他,後來他跟我說他也喜歡我,甚至為了我他會失眠,我不知道怎麼辦,我是有戀父情節呢還是戀兄情節,他說我是他的寶貝,其實我不需要什麼承諾,他也給不了我什麼,他說他不會為了我跟他老婆離婚,我答應他不會去破壞他的家庭,我甚至跟他說老婆在家的時候不要給我發資訊聊天,我怕你家**,我害怕,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想他,他總問我想不想他,我好煩,深更半夜想他想的流淚,我感覺我是不是瘋了。

13樓:書繪一文

自己把握一下尺度,做兄妹也很好的,做朋友也不錯,自己調解自己,加油!

我感覺我是瘋了,愛上一個比自己大13歲的已婚男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是瘋了,那就趕緊停止你的行動吧,畢竟找個比自己大13歲的老公是需要勇氣的。大13歲是個怎麼個概念,你們之間一定得有代溝,出生的年代不同思想和習慣都不一樣應該是很難相處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現實點 理智點,控制好自己的感情,不要因為自己的不理智破壞別人的家庭,同時也傷害自己。該放棄的就放棄,不該自己擁有的不要強求。

16樓:海納優品

你不是瘋了,你是缺少父愛或者哥哥的愛,沒有安全感才會去喜歡比自己大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如果遇到了自己的真愛還會在乎年齡的問題嗎?

18樓:峰林

醒醒吧姑娘,別花痴了。不合適的,採納唄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犯賤就是這樣的,讓有婦之夫白睡了嗎?

20樓:爽朗的心誠實

很正常的事、、、、。

我愛上了一個比我大13歲的已婚男人,我該怎麼辦

2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愛上比你大13歲的男人不可怕,已婚的就可怕了,現在社會大家都鄙視小三,不要做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其實時間長了你會發現所謂的愛情並沒有那麼重要,時間...麻煩大家幫忙點個採納,謝謝

22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其實年齡不是問題,但是關鍵問題是因為他是個已婚男人,所以,這種愛情不會被社會看好的,愛情你也會受很大的傷害,所以建議你懸崖勒馬,早點離開,免得自己受傷。

23樓:匿名使用者

懸崖勒馬啊

插足別人家庭是不道德的行為

如果那個男人也說他愛你,那他就是一個沒有責任感的渣男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喜歡一個人,年齡不是問題,愛是沒有界限的,現在跨國戀都很

多,當然,還有跨世紀戀,只要兩個人真心喜歡。但是你喜歡上一個已婚的人,那就另當別論了,俗話說,寧拆一座橋不毀一樁婚,家庭的和睦和完整是很重要的,所以你應該放下這段感情,做一些其他事情,轉移注意力,你會找到一個更適合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停止,這是沒有結果的,搞不好會傷害很多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上一個比你大13歲的已婚男人呢?你這種做法是不對的,破壞人家家庭不會有結果希望你趁年輕,不要做這種荒唐的事情愛一個人,要有自尊別無緣無故的破壞了人家的,美好生活祝你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時間長了就厭倦了

我愛上了一個比我大13歲的的已婚男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愛上一個比我大13歲的已婚男人,很彷徨,不知道怎麼辦,一開始他知道我的心思,他就把他老婆**發給我,他把他老婆的**做手機桌布,後來我們就以兄妹相稱,後來過了幾個月,他問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他,我說是的,然後他說他也喜歡我,前提是不要影響他家庭,這個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我應該試著放下,我跟他說我怕他老婆,其實他也怕,所以他在家我是不敢給他發資訊的,哪怕心裡是多麼想跟他說話,想他想的會失眠,但是我只能忍。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成熟的男人背後,必有一個女人,別忘了你愛上他的同時,是愛上他老婆的作品。不要傷害你自己,也不要傷害其他無辜的人。把你的愛再昇華一點,或者退一步以旁人的眼光看看他,你為覺得他只不過如此。

交一些同齡的人,或者找找自己的原因,是不是有戀兄或戀父的偏向?和心理聊聊。男人喜歡被人崇拜、喜歡被人愛,但是如果要他放棄一切才能得到的愛,他會很現實。

所以,別親手毀了自己,也別傷害她人。

愛上一個比自己大13歲的已婚男人會是什麼感覺

30樓:

一個成熟的男人背後,必有一個女人,別忘了你愛上他的同時,是愛上他

老婆的作品。不要傷害你自己,也不要傷害其他無辜的人。把你的愛再昇華一點,或者退一步以旁人的眼光看看他,你為覺得他只不過如此。

交一些同齡的人,或者找找自己的原因,是不是有戀兄或戀父的偏向?和心理聊聊。男人喜歡被人崇拜、喜歡被人愛,但是如果要他放棄一切才能得到的愛,他會很現實。

所以,別親手毀了自己,也別傷害她人。

31樓:原上心在

這種男人還是不要愛了,沒有結果的,還壞了雙方的人

32樓:熊爺爺

愛上是可以,畢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但是既然人家是已婚,那麼最好不要去破壞別人的家庭,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所以從道德層面來說,你還是最好不要拆散別人的家庭,而且人家可以也有孩子什麼的,你這樣的行為,會給很多人帶來困擾,雖然愛情是自由的,但是我們身為人,就應該有起碼的道德觀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為什麼喜歡這種?

34樓:一隻灰太狼愛

你結婚了沒有呢。

如果沒有結婚,不建議你去愛這樣的男人。

這樣傷害的是自己。

喜歡上了一個比我大十三歲的男人,對還是錯

35樓:霹靂無敵飛翔

喜歡一個人並沒有錯,儘管她的年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在一起,你覺得自己能幸福嗎?他是不是真的愛你?這才是最關鍵的,這些都只有你自己感覺體會得到。所以建議你靜下心,好好的想想你們的過往。

3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方是單身,都沒錯,因為愛情是不分國籍,不分年齡限制,其他國家同性戀也是合法的,所以你不用考慮年齡差距,只要大家有感覺,相愛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成年了,工作了且單身,他也單身,那我覺得沒什麼錯

39樓:蔣坪拼搏的人生

喜歡肯定很正常的,他是單身就對

愛上比自己大19歲的男人,愛上比自己大19歲的男人

打電腦遊戲分散點注意力吧一直想會想瘋的.我只能對你說,你真的好傻!愛情不是對於你一個人的,如果它 愛 著你,你也愛著他,那麼你做的一切都 值得。否則是一點都不值的!愛情是不會礙於年齡 任何的外界原因的!我 在 遙遠的 他鄉祝福你能 找到自己的真愛,唉,千金易得,真愛難求啊!又是一個貪錢鬼!天天抱著錢...

愛上13歲小女孩,愛上了比自己小13歲的女孩,

同學,請理性的看問題,首先,可能性 這還用問嗎?起碼現在是根本不可能的。我們先不要考慮她怎麼想,先考慮你自己,先考慮你的生活環境,什麼條件會允許你現在和一個13歲女孩進行 戀愛 她是個小姑娘,就算早熟也熟不到 去,所以可以界定為一種莫名的萌動,大部分小孩子可能都有過,所以不必擔心她的方面。而你現在就...

愛上比自己大6歲的姐姐愛上一個比自己大6歲的姐姐

其實現在姐弟戀挺多的,你現在應該是真愛那個姐姐的,既然你們都到談婚論嫁的年紀了,如果真的愛她就努力一下吧,就算家裡不同意,你也努力一下,告訴家裡她多照顧你,最主要你倆要真心相愛,不要玩弄感情,認真對待,祝福你!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行,有很多大十幾歲的也過得很好,主要看兩個人是不是合適,感情的問題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