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算下命吧,89年5 12。農曆四月初八

2021-03-29 07:30:46 字數 1673 閱讀 7001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心思細密,但作風較為被動,不易流露真性情,也不輕易接納別人的意見。

匹配生年尾數: 4 6 7 8

一身骨肉最清高,早入簧門姓氏標。

待到年將三十六,藍衫脫去換紅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詳細的紫微命盤分析:

包含 [命格總格局分析、六吉星分析

3樓:sophia零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5月 12日

農曆:己巳年(蛇)年 四月 初八日 申時

壬日戊申時生,這是水土混濁。壬水以戊土為鬼,以庚金為印,申中帶有庚金、壬水和戊土,庚金於申位處臨官健旺,壬水於申位處長生之地,偏官戊土和日主壬水都處強盛狀態,所以命主為人勇敢殘暴,若是月令通氣身旺,或行身旺運,偏官戊土有甲木知府,主人命貴;若月令不通氣,主人雖然聰明,但卻不貴,如果再行鬼旺之運,便是碌碌平庸的命。

壬申日戊申時生,壬居申處長生之位,戊土七煞和日主壬水都強旺,若再生於亥卯未月,偏官遇木有制,命吉。

四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七月受胎,立夏節後出生。廣交朋友,多才巧智。學藝能成功,奈慾望過大,心性難定。

宜不懈奮鬥,終保發達。義俠心強,肯犧牲自己,敗強助弱,後逢貴提拔,聲揚名震,卅七歲後發展,為頭目之人。

詩曰,一年喜樂一年憂,無須怨恨匆憂愁,最宜持濟行方便,夫婦齊眉樂到頭。

初八日生:

此日生人,性格伶俐,一生安中年成功,父母無緣,離祖成家,出外逢貴,乃富貴榮華之命。

申時生:

(下午三點起下午五點止為猴時辰)

敗來敗去,難守祖業,父母無靠,夫妻和諧,女人破婚,宜養操忌木類。

凶年:十九歲、廿二歲、甘八歲、卅歲、四十二歲、五十四歲、七十二歲壽終。

申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全,為人聰明近貴人,能文能武志氣大,六親有祿進田園。

申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克父,六親不和兄弟疏,一憂一喜離祖吉,早妻刑剋總多勞。

申時末生:時末生人先克母,六親兄弟多冷淡,早辛苦身多病,三十歲平四十益。

這個會不會好一些?呵呵

挺好的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連我也一塊算上吧 我是85年陰曆的四月初四的八點的女

我的生日是陰曆89年4月初八 誰能幫我算一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於一九**年四月初八日早晨8點27分,那天是公曆2023年5月12日,你是屬蛇的!

你的八字:己巳 己巳 壬申 甲辰

你的五行:土火 土火 水金 木土

你是「城牆土」命,你的五行土旺,缺水!

沉穩低調,好運自然來

從今年的整體運勢上來看,你在各方面的氣勢都稍弱了一些,不過幸好有吉星照耀,因此還是可以逢凶化吉、穩住好運。不過需要仍需一步一個腳印、穩紮穩打,所得到的成功才能真正的握在手裡。

2023年開運建議:

建議讓家人在客廳掛上有盛開花朵圖案的吉祥畫作,加強吉星的助力。因為盛開的花朵具有強大的能量磁場,展現出蓬勃的生命力與欣欣向榮的好氣象!

考運 2023年的你,考運頗佳,別太在意旁人所說的閒話,只要管好自己的進度即可,按部就班就可達到理想目標,多些耐心能更有成效。

貴人 2023年的貴人運很一般,或許有些小人環伺身邊,但是幫助你的人也不少,記得要多回饋幫助過你的人,下次遇到困難時對方才願意再幫你。

請幫我算下二零一四年農曆七月初六凌晨四點二十三分出生男孩的命

小貓咪萌萌噠 親,直接去找個信任得過的懂五行八卦的人算算吧,網上的大都不懂這些,都在瞎掰。浪費時間。2014年農曆十月初六晚上兩點零三分。八字是什麼五行屬什麼? 無風的盛夏 晚上兩點零三分就是第二天了 八字五行個數 0個金,3個木,3個水,1個火,1個土五行 木旺 水旺 缺金 本命屬馬,沙中金命。四...

誰幫我測算下生辰??2023年農曆6月28日下午5點多生

丙子 丙申 庚辰 乙酉 化金格,雖年月為殺,但申子辰合水局,月支時支為金,且日主得令,所以偏旺 誰會算命啊,幫我算一下吧麼!求解啊!我的生辰八字是 1996年06月18日 農曆 大約是下午5點16分鐘吧.20 誰幫我解下我的八字,今年太不順利了,不知道為什麼,謝謝了!公元1988年12月31日5時0...

求大師幫我算下命,一九八六年 陰曆五月初三,申時出生 姓名

乾造 丙 甲 甲 壬 午未空 寅 午 申 申 大運 乙未 丙申 丁酉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壬寅9歲 19歲 29歲 39歲 49歲 59歲 69歲 79歲 1 迷惘是受今年流年壬水克丙的影響,過了今年就沒事了。你的運勢大方向走得不錯,主要是入職企業和機構,將來可有職權。2 明年癸巳年,太歲合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