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四月初九八點多是什麼命求大師幫忙算一下

2021-03-23 20:19:13 字數 5247 閱讀 8688

1樓:朱昌成

八字:戊辰 丁巳 己卯 戊辰

五行屬土命

2樓:端木霞潛黛

生日(公曆):2023年3月21日22時0分生日(農曆):戊

辰年二月初四亥時

八字:戊辰乙卯乙亥丁亥

五行:土土木木木水火水

納音:大林木大溪水山頭火屋上土

五行分析: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3木,1火,

2土,0金,

2水)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4.

68,水1.60,共計6.28分;〖異類得分〗:

火1.20,金0.00,土1.

50,共計2.70分;〖差〗:3.

58分;〖綜合旺衰得分〗:3.58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請問誰能幫我算一下我一生的命運 1988農曆四月初九中午十一點 10

3樓:leany閏土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5月24日 農曆

戊辰年(龍)四月初九午時,今年24歲

五行骨重為「3.9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此命終身運不通,勞勞作事盡皆空;

苦心竭力成家計,到得那時在夢中。

說明解釋:

此命為人靈機性巧, 胸襟通達,志氣高,少年勤學有功名之格, 青年欠利, 腹中多謀,有禮儀,有才能, 做事勤儉,一生福祿無,與人幹事反為不美,六親骨肉可靠,交朋友,四海春風。中限光耀門庭,見善不欺,逢惡不怕,事有始終,量能寬大,義濟分明,吉人天相,四海聞名,末限成家立業,安然到老,高樓大廈,妻宮兩硬無刑,子媳三人,只有一終,壽元七十七,卒於風光之中。

我屬龍,女,農曆2023年四月初九 , 請大師幫忙看看 ,我五行中缺什麼,本命年要不要穿紅色。

4樓:周易解惑

具體是幾點前後出生的,農曆還是陽曆?這些資訊必須說清楚才可以準確的分析**的,不然的話就只能用軟體瞎忽悠了,反正你又分不清真假對錯,最後吃虧的還是你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比你大點哦。我是中午12點半左右的,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多加註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

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一個狼髀石(招財的,呵呵~),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加持六帝古錢(也是招財的嘻嘻),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

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東西,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我的加持紅繩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這家請回來的,我朋友介紹我去買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蠻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

信則靈。我本命年超好運的。大師說,本命年隨身或者掛一串真古六帝錢,錢包護身符一張,戴條加持紅繩就最好。

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無所謂的。

佩帶加持紅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女 農曆2023年4月15是午時什麼命?大師幫忙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戊辰年,戊辰年出生的人生肖屬龍,五行屬木,是大林木命;農曆四月十五午時出生,日柱天干屬木

農曆:2023年四月十五午時

公曆:2023年5月30日12點

干支:戊辰 年 丁巳 月 乙酉 日 壬午 時

我是陰曆2023年4月初9上午8點左右出生,女,麻煩大師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8樓:李和霖

【五行缺木水】

八字分析 八字偏強 喜用神:水 忌用神:土生日公曆 2023年 5月 3日 8時0分生日農曆 庚午年 四月 初九 辰時

八  字 庚午 庚辰 戊辰 丙辰

五  行 金火 金土 土土 火土

納  音 路旁土 白臘金 大林木 沙中土

五行統計 2個金,0個木,0個水,2個火,4個土五行分析 旺土缺木水

八字分析 八字偏強 喜用神:水 忌用神:土生肖 馬

星座 金牛座

9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一九九0年四月初九8點左右,八字如下:

庚午 庚辰 戊辰 丙辰年(金、土、火)月(金、土、水、木)日(土、木、水)時(火、木、土、水)

路旁土命,五行不缺,九歲行運

命局土重金掩,火晦無光

堅持原則,我行我素,心高氣傲,眼光較高,有個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不缺,只是不太平衡。你很得家人寵愛和照顧,性格也比較溫厚、重信譽、剛健、果斷、自我心強,從小到大不喜歡被約束。你與母親很親密,與父親緣份較淺,情感比較坎坷,但你的老運非常好,必得子孫孝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五行屬土 五行缺水

庚午 庚辰 戊辰 丙辰

女生還是柔一點的好,有時不要那麼好強

一九九八年農曆四月初九日生日的人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測評概論:【掌握兵權富貴長壽之人】8.55%一世亨通事事能,不須勞思自然能;宗族欣然心皆好,家業豐亨自稱心。

上文釋義:您的出生很好,生平做事也比較順利,您的宗族親威也個個事業有成 ,當然您也不例外了。

【六品官職文章壓眾精通之人】7.67%

福祿盈盈萬事全,一生榮耀顯雙親;名揚威振人欽敬,處世逍遙似遇春。

上文釋義:很難解釋您的命運,太好了,青雲直上,大富大貴。

【公侯駙馬丕相之命】2.92%

此格人間一福人,堆金積玉滿堂春;從來富貴由天定,正笏垂神謁君。

上文釋義:您將是帝王將相級的人物。

2023年農曆八月初八早上9點多出生的女孩,跪求算命大師幫忙算一下生辰八字 25

13樓:廉江開心電腦

一次,去拜覆會一位事業上頗有制

成就的朋友,閒聊中談起了命運。我問: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命運?他說:當然有啊。我再問:命運究竟是怎麼回事?既然命中註定,那奮鬥又有什麼用?

他沒有直接回答我的問題,但笑著抓起我的左手,說不妨先看看我的手相,幫我算算命。給我講了一能生命線、愛情線、事業線等諸如此類的話之後,突然,他對我說:把手伸好,照我的樣子做一個動作。

他的動作就是:舉起左手,慢慢地而且越來越緊地握起拳頭。末了,他問:

握緊了沒有?我有些迷惑,答道:握緊啦。

他又問:那些命運線在**?我機械地回答:

在我的手裡呀。他再追問:請問,命運在**?

我如當頭棒喝,恍然大悟:命運在自己的手裡!

他很平靜地繼續道:不管別人怎麼跟你說,不管「算命先生們」如何給你算,記住,命運在自己的手裡,而不是在別人的嘴裡!這就是命運。

當然,你再看看你自己的拳頭,你還會發現你的生命線有一部分還留在外面,沒有被握住,它又能給我們什麼啟示?命運絕大部分掌握在自己手裡,但還有一部分掌握在「上天」手裡.

14樓:手機使用者

這位朋來

友你好,不知自道你還能不能看到我給你的回答,時間太長了,已經三年了。我是現在才看到。你的童年可以說是在手心裡捧著長大的。

一圈人都把你視為寶貝。童年生活快樂幸福,你的工作是花錢找到的,根據你的實力你能勝任這份工作。你會找一個很有錢的老公,並且在工作上還能幫到你。

你這一生很順利,也很幸福。沒有大災難。晚年很悠閒,很有善心。

晚年可能會主持慈善機構,留下美名。

15樓:一強還有一強強

我也是農曆八月初八出生的,不過我是八七年的呵呵

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

請高人幫忙算下命:馮凱:2023年5月24日出生,農曆四月初九 100

16樓:12345a幫助

命理 生年地支:辰年生

五行:辰屬土

五常:土屬信

吉祥方位:西、西北及北方

吉祥顏色:金、銀、灰白,忌紅、綠、紫及黑等色幸運數字:

一、七、六,大凶之數為

九、八、三

幸運花:龍吐珠、採雀草

優點有強壯的體魄,精力充沛活力無窮朝氣勃勃,有高尚的理想,富羅曼蒂克氣氛,是愛面子 派頭的人。凡事不服輸,做事過於自信,自我意識強烈,有遠大目標,個性坦率,有領導才能有強運勢。為人坦誠絕少有卑鄙惡劣的虛偽行為,更不喜歡搬弄是非,不怕艱難,每件事都想做到盡善盡美。

是十足急進分子,很自大驕傲,自比人強的超俗觀念。女性豪爽熱情慷慨,善解人意,是一般男性喜愛的物件。不管什麼職業都厭惡受人指使,所以喜歡獨自計劃行事,男性有大男人主義。

屬龍者象微權勢,天之驕子得天獨厚,他的 智慧過人膽識夠,才氣足,慷慨大方,神氣活現氣軒昂。

17樓:易

要有時辰才能算的準確,請告知清楚。

18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喜金水木。 個性比較懶~~~。大運依次是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甲子 乙丑

從庚申大運開始到你老 都是好運。今年財運開始轉好 比去年要多,有桃花~~~

後面的運勢都不錯 未來老婆能力強 長得漂亮 對你事業有幫助一生還是不錯的 富貴層次不低於廳級幹部。好好努力,千萬不要懶,好好把握自己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年         月         日         時

十神: 劫財        偏印        日主        正財

乾造: 戊辰        丁巳        己卯        壬申

十神: 劫財    比肩    傷官    食神    正財    偏財

大運: 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4歲起大運。八字偏旺。喜財官食傷,也就是金水木。24歲後一路好運。事業財運可有所作為。

樓上說的廳級幹部就算了吧。因為你後面根本就不走官運。建議你還是在經商吧

女屬羊2023年農曆七月初九零晨3點多出生的配屬龍可以嗎

女人屬羊,1991年農曆七月初九,凌晨三點多出生的,可以和屬龍的相配,婚姻會美滿幸福 女屬羊1991年農曆七月初九零晨3點多出生要配什麼屬相男士?跟屬羊屬猴屬馬的都可以的啊,因為他們在一起沒有什麼爭鬥,而且互補你的缺點 女羊 男狗 因為你們非常悲觀。在你們眼中,沒什麼理想以至愛情本身無希望可言。不會...

2023年農曆四月初九生取名為妤萱怎麼樣

名字妤萱評分 評分僅供參考,各項指標的詳細說明請看後面的分析 文化印象68 分。主要參考成語 詩詞 名言 名人用字等因素 生 肖98 分。主要參考名字是否符合生肖姓名學的起名要求 五格數理84 分。主要參考了名字用字的姓名學筆畫組合的搭配關係 如何得到高分名字 用字的意義 萱 萱字原是一種草的名稱,...

2023年農曆四月初四凌晨四點出生的寶寶命卻什麼

2017年農曆四月初四 凌晨四點出生的八字是 丁酉 火金 甲辰 木土 丙戌 火土 庚寅 金木 寶寶 五行屬火,山下火命,八字五行缺水。起名字bai必須結合寶寶的du八字,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zhi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dao經過專業的綜專合分析命局,找出 屬對自身最有幫助的用神和喜神。使五行流通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