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水旺缺木,關於取名疑惑,五行水旺缺木,喜用神是什麼,取名疑惑?

2021-03-23 20:19:13 字數 1703 閱讀 1807

1樓:【金榜起名網

五行火旺缺木;日主天干為水,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0木2火2土2金2水,4:4 平衡)

金24.02; 水24.38;

木0; 火16.8; 土22.8;

這是兩個不同的**測試的結果,是不是我要取屬木得名字?還是有什麼相剋的禁忌嗎? 我的姓是12畫,取名楨茗。好嗎?請大師指點一下,謝謝!

陽曆:2010-5-30 4點

舊曆: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七日寅時

八字:庚寅 辛巳 庚辰 戊寅

五行喜忌:缺水忌金

性別:女

推薦:畫凡玲

五行屬性為:土,水,火

筆畫分別是: 12,3,10

拼音是:hua,fan,ling

名字數理: 天格(13) 地格 (13) 人格 (15) 外格 (11) 總格 (25)

重名度:整個中國不會超過3個人和您同名!

其他推薦:畫丹霞,畫妍月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缺木就得在名字上把木補上,因為缺木難以立業,你的三才配置是天格為13(火)

12(水)

人格為25 (土)

13(木)

地格為25 (土)

12(木)

總格37(金)外格13(火)

字本身是木,但是三才配置後不屬於木,土多,火旺,火與水相剋,名字是個好名字,但是建議改一個,

五行水旺缺木,喜用神是什麼,取名疑惑?

3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局為建祿格,比劫多,食傷和財為用神,取官殺為喜神。取名用五行屬木火土的字有利

五行水旺缺木特點,要注意什麼? 30

4樓:匿名使用者

水生木, 你可以佩戴木質的飾品來補木。

飾品上的圖案, 也會對補木的效果有所影響, 不同的圖案, 補木效果是不同的, 這些圖案中, 最好的是卦。 就是五行八卦這個卦。 卦一共有64卦, 其中一卦叫風雷益,用來補木最好。

所用材料, 以印度小葉紫檀為好, 做工要精緻, 這樣不但自己佩戴顯得有品味,而且效果更好, 卦更具靈氣。 只是現在好師傅不好找, 不過我觀察了幾年, 發現**上有個叫阿餘的師傅, 做得不錯,你可以上**搜尋一下, 找到他, 為你做一個風雷益卦, 隨身攜帶,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在名字上補木;

2.裝飾品佩帶,五行水旺缺木的人佩戴木製品配飾比較好,而且最好為紅色的!水可以生木,木可以生火,木火可以洩旺水。達到平衡五行的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看八字五行喜忌。

此命五行水旺缺木。這句是什麼意思?

7樓:小希

這種說法有失偏頗。你命屬土,豈可拿木來克自己。無法苟同這種說法。

麻煩採納,謝謝!

8樓:壞少

此命五行 水 旺缺 木 ;日主天干為 土 ,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 金 助,但忌 水 太多。五行水旺則干支水太多,缺木則干支沒有木,日主天干為戊己之土,再生於丑月,月令以己土掌令當權,土氣自然旺盛,土多晦火,則火雖為土之印綬,但水太多則火無生意,則成冷土千里,所以忌水太旺,實則是不能傷火之生意,再者土旺又晦火氣,用金洩其氣,令土氣不至於太厚而晦火,又能解決土水相爭的局面,使五氣能流通,所以用金而又忌水太旺!

五行水旺缺金,要如何取名,五行水旺,缺金,起名時應補木還是金?

你好,主五行為金,即寶寶為金命。然後五行須齊全,名字中必須有一金五行的字,金弱,喜土來生金,金來助金 而忌火來克金,水來拽金之氣,亦忌木來消耗金力。水太多則金沉於底!喜土來魁水生金,木來拽水之力,火來抗水生土 而忌水來助水及金來生水。由於五行中2土2木,故再取一火五行來抗水即可。綜上所述,起名為三字...

五行水旺缺土幫我看看,五行水旺缺土幫我看看 15

你是水命,八字很硬,喜土,是要補土平衡五行。帶黃水晶可以。男的,帶黃虎眼石的千手觀音也很好。如果還有什麼不清楚的q我!請大師幫忙看看 五行水旺缺土缺火 5 出生日期 公曆 1983 年 3 月 13 日 16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三年正月廿九日 申 癸亥年 乙卯月 庚子日 甲申時 此命盤的主人是...

男孩取名五行少水木張姓,男孩取名 五行少水木 張姓

出生農曆 己丑年 七月 十二日 酉時。劫 才 日元 傷 乾造 己 壬 戊 辛 日空寅 卯 醜 申 申 酉 藏幹 癸辛己 戊庚壬 戊庚壬 辛 財傷劫 比食才 比食才 傷 地勢 養 病 病 死 納音 霹雷火 劍鋒金 大驛土 石榴木 命局生剋制化 五行個數 計入藏幹 4相水 0死木 0囚火 5休土 5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