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木旺,缺水缺火怎麼辦,五行木旺缺水怎麼辦!!!

2021-05-05 13:06:15 字數 1311 閱讀 2153

1樓:匿名使用者

命主比劫重重臨旺象,財透也旺,病在木,治木病需用官殺,酉藏辛金為胎地為用,雖官殺為用做官也不大,命主克父損母,祿刃雙全.庚臨絕地不可用,名中帶木或火都能補偏,因火為食傷能洩比劫之氣,或工作之所至東方或東南方都有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按命局分析,滿盤比劫,殺輕,財露且弱。

還好為男命,若是女命,恐已剋死家人。但是舊算是男也不妙。

此命局,用神應用火,且火不宜大,但必須是硬火,否則木多火滅,反為別人帶來災禍。

不改名字的話,可以有幾大方法:

1.處於辦公室及居所的南方

2.用紅色物品

3.每日清修,減輕四柱木的戾氣。

木多傷土,木多反克金,故,見於身體為,於3 6 9 12月為脾胃,於春冬為肝,於秋為肺。 在這些時間多注意身體這些部位,容易發病。

3樓:焦尚受惜筠

關文博關浩南

關偉澤關文軒

關韻舟關瑾瑜

關明傑關昊天

關鬆德關致軒

關世博關俊馳

關曉嘯關智軒

關帆影關文昊

關越澤關俊楠

關新豪關鼎寒

關智宸關懿軒

看我暱稱

五行木旺缺水怎麼辦!!! 20

4樓:算命

春天的木,喜水喜土喜陽光。就這個八字來看,是水為用神。

專業周易起名師傅建議您:起名時建議符合生辰八字喜用神、陰陽調節五行互補,兼顧好聽好記朗朗上口、寓意好;其次五格數理大吉評分高,這樣的好名字才能讓寶寶受益一生。先說這麼多吧。

5樓:青鳥和潘多拉

八字喜用神是:水

八字忌神是:火

起名可以用五行屬水,屬木的字。「德」字對屬馬的寶寶不太好,增加憂愁,儘量不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請個坎為水本命卦,調節八字五行能量流通、催動八字陰陽氣場平衡,以求五行流通生旺氣、陰陽和諧保安寧,化解八字缺水。

五行木旺缺水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逐一相生 隔一相剋 木旺 金克木 起名中帶一金字 或金字旁 缺水就帶一三點水的字

8樓:蜂蜜燕麥片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木 善良 對事物的一種內心的反應, 水 知識 對事物的一種具體理解,你可以多看書.

9樓:殺了我哪

名字裡帶個「淼」字,一般的方法

五行金旺,缺木怎麼辦,五行金旺缺木該怎麼取名

生日 公曆 1993年 10月 15日 1時0分 生日 農曆 癸酉年 九月 初一 丑時 八 字 癸酉 壬戌 己巳 乙丑 五 行 水金 水土 土火 木土 五行總述 三土 二水 一金 一木 一火。此命五行不缺 五行土旺 日主天干為土。八字偏弱,八字喜 火 火 就是此命的 喜神 缺木者,喜東方.可從事木材...

五行水旺缺木,關於取名疑惑,五行水旺缺木,喜用神是什麼,取名疑惑?

五行火旺缺木 日主天干為水,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0木2火2土2金2水,4 4 平衡 金24.02 水24.38 木0 火16.8 土22.8 這是兩個不同的 測試的結果,是不是我要取屬木得名字?還是有什麼相剋的禁忌嗎?我的姓是12畫,取名楨茗。好嗎?請大師指點一下,謝謝!陽曆 2010 5 30...

五行土旺缺木怎樣在名字裡補充,五行土旺缺木應該怎麼起名字補啊 5

漠人 你好,缺木就在名字裡補五行屬木的字,例如 張景彬 張景桐 張景楠 張景楊 張景麒 張景鬆 張景森 張景棋 張景傑 張景林 張景策 張景楓 張景榮 周易起名軟體 男張金傲 張曉嘯 張秀傑 張智淵 張鶴軒 張楷瑞 張國豪 張明軒 張俊馳 張瑋倫 張健柏 張天磊 張韻舟 張厲輝 張鑫磊 張君昊 張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