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姓李,媽媽姓張,08年8月19預產期,求高手起名,爸爸媽媽是北京人,請幫忙起男孩名字,是雙胞臺,謝謝

2021-05-05 13:05:12 字數 2391 閱讀 6295

1樓:12345a幫助

李 子豪 鼠寶寶 比喻豪邁

李 子傑 鼠寶寶 傑出

李 佳彬 彬:形容文雅

李 鴻煊 鴻:大也 煊:光明

李 鳴輝 鳴:鳴人,輝:輝煌

李 國棟 棟樑之才

李 文濤 文采滔滔

李 梓祥 祥:祥和如意

李 梓軒 軒:氣度不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阿姨家也是媽媽姓張,爸爸姓李,不過大慶人, 這個名字要起的曉得時候既可愛,長大了名字好聽且有深度,就叫

李 子豪 鼠寶寶 比喻豪邁

李 子傑 鼠寶寶 傑出

李 佳彬 彬:形容文雅

李 鴻煊 鴻:大也 煊:光明

李 鳴輝 鳴:鳴人,輝:輝煌

李 國棟 棟樑之才

李 文濤 文采滔滔

李 梓祥 祥:祥和如意

李 梓軒 軒:氣度不凡

其實一樓真回答不錯

3樓:沉鬱

起怪名字只能證明父母沒文化,最重要的是好聽,好記。

還是兩個字為好。

李陽。李明。

雖然普通,但容易讓別人記住。這在工作和交往中大有好處。我就吃了這個虧,名字三個字,不易記,領導有事時往往想不倒你。

4樓:

李重元,李重璋, 八字裡這麼多八, 應當是重八了。 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在改名之前就叫做朱重八, 意思是八月八日生人。

北京是明朝的首都, 二位生的又是雙胞胎。 重這個字意思是兩個。何不取明朝皇帝 漢民族的民族英雄 朱元璋的名字, 拆份成2個名字。

寓意, 兩個孩子長大以後能重複出不亞於朱元璋的驚天偉業。重也是多音字。 還有zhong的音。

重(chong)+重(zhong), 意思就是 「兩個孩子舉足輕重, 對你們都很重要」。

今年奧運會8月8日在北京舉行, 這是又一重八。

採納我的建議, 可保你兩個孩子一生平安富貴, 你們兩個也會由子而貴。

5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一家子.先恭喜了!!

大的叫李張生,小的叫張李生!

或者大的叫快快,小的叫樂樂

6樓:天空中雲

大的;李飛揚 小的:李飛凡

7樓:匿名使用者

奧運會要來了,叫李奧

8樓:匿名使用者

叫 李斌.

文武雙全

1爸爸姓付,媽媽姓張,預產期是8月底,請大家幫忙取個好名字,男女都要,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虎年起名宜有:山、玉、金、木、示、水、月、犭、馬、氵、釒等部首為吉虎年起名忌有:日、火、田、口、幾、糹、石、刀、血、弓、父、足等部首付鵬成 付子翔 付宇鵬

付夢蕊 付汀雅 付笑涵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付得理

女:付美欣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回答,把分給我吧!

男:付傑文

女:付凌菲

12樓:【我芣配

付磊 付章 付寧 付成 付彤

13樓:賭俠超人

男是付坤鵬,女是付佳欣請把分給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若是既想名字中有父親名又想有母親名的話……付長弓(雖說讀者還行,但我不提倡)。 付飛宇 付伊辰 付曉風

女:付曉娜 付曉璇 付思琪

15樓:山溪路

付新栓 (男)

付兆欣 (女)

16樓:皇天£帝蒼穹

「付傾城」男女通用~!

媽媽姓王,爸爸姓張,預產期十月份,求幫忙起名字,最好男孩名一個,女孩名一個,謝謝

17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張嘉言:美好的語言。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朱熹《朱子全書•學五》:「見人嘉言善行,則敬慕而記錄之。」

嚴復說:「一名之立,旬月踟躅」,可見取名之難。雖說難,但給寶寶構思一個高雅優美的名字,妙如詩美如畫醇如酒;如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如清晨陽光下瀰漫在花間的溫馨氣息,沁人心脾,新人耳目,不僅令人回味,使人難忘,更不知不覺間清洗孩子的心靈,薰陶孩子的情操。

祝願你早日為寶寶取得好名!

18樓:loving幻想

男孩叫 '行健"

俗話說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女孩叫「靜、欣、夢、芝、茜』 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媽媽姓 叫王子 跟爸爸姓 叫張子涵

9月3日出生起名,爸爸姓張媽媽姓李,女孩起什麼名字

張明溪張紫恩 張麗心張舒緲 建議取名 張佳凝。大吉大利!爸爸姓張,媽媽姓李,一個女孩,請起個好聽的名字 叫 張沐梓 怎麼樣!爸爸姓張,媽媽姓李,沐與木同音,梓與子同音 沐梓 合而為李,是媽媽的姓 且 沐 字也有受恩澤 受潤澤的意思,所以 沐 也就是表示爸爸媽媽給予孩子關愛,讓孩子沐浴在父母的愛裡成長...

爸爸姓徵,媽媽姓李,女孩2023年陽曆2月下旬(農曆正月)出生,幫忙取個名字啊,非常感謝啊

男孩好聽名參考 浩然 正大剛直。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孟子?公孫丑上 我善養吾浩然之氣 其為氣也,至大至剛,以直養而無害,則塞於天地之間。德輝 仁德的光輝。健柏 柏 松柏,長壽的象徵。明曜 光明 明亮 天佑 上天庇佑。鴻煊 鴻 大也 煊 光明 黎昕 黎 黎明 昕 明亮的樣子。高爽 天氣明朗,空氣流...

小孩是上午十點五分,爸爸姓李,媽媽姓張,求好名字

李昭雪 昭 充滿活力,是一個陽光女孩。雪 願她象雪一樣純潔 美麗。李焜煊 焜和煊是火光和光盛的意思,也可作其它的焜和煊 人皆有趨吉避凶之心,故多願兒女姓名能合八字五行之理,此既為求 寧可信其有 之心安,亦是父母對兒女拳拳愛意,殷殷期望之表現,此情自可理解。但須知,風水五行之說,不可多信。望子成龍,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