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水旺缺金,要如何取名,五行水旺,缺金,起名時應補木還是金?

2021-03-04 03:11:34 字數 837 閱讀 3557

1樓:不識芳草

你好,主五行為金,即寶寶為金命。然後五行須齊全,名字中必須有一金五行的字,金弱,喜土來生金,金來助金;而忌火來克金,水來拽金之氣,亦忌木來消耗金力。水太多則金沉於底!

喜土來魁水生金,木來拽水之力,火來抗水生土;而忌水來助水及金來生水。由於五行中2土2木,故再取一火五行來抗水即可。綜上所述,起名為三字名,金+水即可。

五行水旺,缺金,起名時應補木還是金?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簡單的列數字,比五行哪個多,哪個少,要根據四季旺衰來判斷。應取火土為用神,水為忌神

3樓:你就一sb把

你個s.b加點都不會 滾把 #80你

五行水旺,缺金,起名時應補木還是土?

4樓:匿名使用者

制水生金又有bai何難?du只需補土即可!

不過八字的學問zhi

可不是這dao麼簡單的,缺什麼補內什麼的說法容是外行之說。

觀此造地支子水一片,巳火弱極無用,以甲木納水為用,年幹之戊土耗甲之力為忌,不可補,自當加強甲木之力以吐秀……用木可也。

5樓:頭痛得很

當然補木啊。

此命五行水旺缺金;日主天干為水;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強水得木, 方洩其勢.

(農曆) 戊子年 十一月 廿二 子時

八字: 戊子 甲子 癸巳 壬子

五行: 土水 木水 水火 水水

6樓:路漫

日元五行水旺缺金應該加強土之力為好,既可以減弱水之力又可生金。

五行水旺缺木,關於取名疑惑,五行水旺缺木,喜用神是什麼,取名疑惑?

五行火旺缺木 日主天干為水,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0木2火2土2金2水,4 4 平衡 金24.02 水24.38 木0 火16.8 土22.8 這是兩個不同的 測試的結果,是不是我要取屬木得名字?還是有什麼相剋的禁忌嗎?我的姓是12畫,取名楨茗。好嗎?請大師指點一下,謝謝!陽曆 2010 5 30...

五行水旺缺土幫我看看,五行水旺缺土幫我看看 15

你是水命,八字很硬,喜土,是要補土平衡五行。帶黃水晶可以。男的,帶黃虎眼石的千手觀音也很好。如果還有什麼不清楚的q我!請大師幫忙看看 五行水旺缺土缺火 5 出生日期 公曆 1983 年 3 月 13 日 16 時 0 分 農曆 一九八三年正月廿九日 申 癸亥年 乙卯月 庚子日 甲申時 此命盤的主人是...

五行金旺,缺木怎麼辦,五行金旺缺木該怎麼取名

生日 公曆 1993年 10月 15日 1時0分 生日 農曆 癸酉年 九月 初一 丑時 八 字 癸酉 壬戌 己巳 乙丑 五 行 水金 水土 土火 木土 五行總述 三土 二水 一金 一木 一火。此命五行不缺 五行土旺 日主天干為土。八字偏弱,八字喜 火 火 就是此命的 喜神 缺木者,喜東方.可從事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