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生,請教戴什麼首飾比較好

2021-03-04 03:11:34 字數 2333 閱讀 4086

1樓:可可粉醬

這個沒有禁忌。

bai使用者可以佩戴的飾品du非常多。而

zhi且售賣的飾dao品大多數都是為女性而設計的,無版論是戒權指,手鐲,項鍊,耳釘,手鍊,腳鏈等等,幾乎都是為女性而服務的,主要還是需要結合氣質,需求,手型,喜好,預算,職業,日常生活等等各個方面來決定的。所以沒有一個具體的答案。

不過就飾品的材質來說,也是有著非常多種,比如**,鉑金,18k金,翡翠,玉,銀飾,銅,鈦金,鈀金等等。有著豐富的選擇,具體還是根據使用者的需求來挑選。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乙來醜納音海中金,君自屬金命,生肖牛。由於五行火克金不利,故首飾須忌紅色。由於五行土生金大吉,金生水大吉。

故選擇黃色綠色都不錯。至於佩戴什麼首飾,金命人佩戴金飾品或水晶飾品均吉。不宜佩戴木飾品。

因生肖牛,故適合項鍊耳環,不宜戒指手鐲等。祝君好運。

85年屬牛的我要佩戴什麼飾品比較好啊~

3樓:12345a幫助

整體運勢:

2023年是己丑年,天干己土與地支醜土形成比劫幫扶之勢。今年運氣比較差的生肖排名是屬牛人,屬羊人,屬馬人,屬狗人和屬鼠人,這些人在今年要特別注意感情婚姻,身體健康和破財災傷。屬蛇人、屬雞人、屬猴人、屬豬人和屬龍人在今年的運程比較理想,應該把握機會好好經營自己的事業和家庭。

屬虎人和屬兔人,因為「一木克二土」今年除了開支破財外,其餘各方面均不錯。董易林提示生肖運程只是根據生肖的吉凶來斷流年的運程,有一定的侷限性,一年的吉凶應該是根據個人出生的年月日時綜合詳細分析。但是生肖是年柱根基,是流年大運的「根本」所在,還是有很高的參考價值。

屬牛人位於今年凶運排名榜首,主要因為命犯太歲「凶莫凶於犯太歲、吉莫吉於安太歲」。如果今年能夠隨身佩戴或擺放安太歲,太歲牛,本命佛,能起到緩解和改善作用,隨身佩帶「賀歲草」,家庭中恭請「恭歲錢」以借太歲之力,轉危為安,請太歲保安催財。屬牛人在今年不適合做大的投資和決策,應先自保再拓展事業,工作方面不合適做大的調動。

開運吉祥物:賀歲草 恭歲錢

4樓:仲才左丘武

戒指一般只戴在左手,而且最好僅戴一枚,至多戴兩枚,戴兩枚戒指時,可戴在左手兩個相連的手指上,也可戴在兩隻手對應的手指上。戒指的佩戴可以說是表達一種沉默的語言,往往暗示佩戴者的婚姻和擇偶狀況。戒指戴在中指上,表示已有了意中人,正處在戀愛之中;戴在無名指上,表示已訂婚或結婚;戴在小手指上,則暗示自己是一位獨身者;如果把戒指帶在食指上,表示無偶或求婚。

有的人手上戴了好幾個戒指,炫耀財富,這是不可取的。

耳環是女性的主要首飾,其使用率僅次於戒指。佩戴時應根據臉型特點來選配耳環。如圓形臉不宜佩戴圓形耳環,因為耳環的小圓形與臉的大圓形組合在一起,會加強"圓"的訊號;方形臉也不宜佩帶圓形和方形耳環,因為圓形和方形並置,在對比之下,方形更方,圓形更圓。

項鍊也是受到女性青睞的主要首飾之一。它的種類很多,大致可分為金屬項鍊和珠寶項鍊兩大系列。佩戴項鍊應和自己的年齡及體型協調。

如脖子細長的女士佩戴仿絲鏈,更顯玲瓏嬌美;馬鞭鏈粗實成熟,適合年齡較大的婦女選用。佩戴項鍊也應和服裝相呼應。例如:

身著柔軟、飄逸的絲綢衣衫裙時,宜佩戴精緻、細巧的項鍊,顯得嫵媚動人;穿單色或素色服裝時,宜佩戴色澤鮮明的項鍊。這樣,在首飾的點綴下,服裝色彩可顯得豐富、活躍。

此外,胸針、手帕也可作為飾品使用,它們與衣服相配既有對比美,又有協調美,使人顯得更有風度

2023年出生屬牛的 佩戴什麼首飾能給自己帶來財運事事如意

5樓:妖精小喵

我就是85年的,一直帶的是綠松石+白水晶,就我個人來說感覺蠻好的回,09年初帶的,一年都挺順利的,現在的工作也蠻好

85年屬牛佩戴什麼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屬牛的帶什麼好,屬牛的人開運吉祥物推薦

屬牛的人帶著的東西就不宜太亮,因為太亮的東西比較招搖,屬牛的人本就是比較容易引起他人注意的人,不想屬鼠的人天性就比較不吸引他人的注意。

木製品對於屬牛的朋友來說就不錯,當然,桃木本來是最佳選擇,可是2023年屬牛的人桃花運本就比較旺盛,如果再用桃木的話容易產生桃花劫這類的麻煩,反而不好解決,所以建議用杏木代替。

屬牛的人在新的一年當中財運很旺盛了所以不需要旺財,木製品簡單的戴在手上辟邪幫助吸收體內靜電就可以了,可以用木珠穿成手環或者手鍊,也可以做成吊墜,不影響美觀的。

1985屬牛佩戴什麼好

7樓:春天的故事

屬牛的人幸運物:紅繩

可能有人很難接受,為什麼別人的幸運物都是玉石金銀,而自己的幸運物只是簡單的紅繩,是不是自己的幸運物沒有別人的幸運物好用這樣的,其實不是,這個對於牛生肖才是最好的。

2023年生人2023年運勢2023年生人2023年運勢

1981年屬雞的人2020年運勢及運程 到2020年,1981年出生的屬雞人是39歲。出生於81的雞在2020年處境非常糟糕。這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工作場所的環境惡化使他們非常苦惱。同時今年因為守護星轉移的影響,不僅在工作中得不到良好的發展,也將阻礙屬雞人的財務狀況。在這一年中特別是在年初,不要在財...

2023年生的人是什麼星座,2023年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根據陽曆生日推斷出來的 按陽曆日期 水瓶座1.20 2.18 雙魚座2.19 3.20 白羊座3.21 4.19 金牛座4.20 5.20 雙子座5.21 6.20 巨蟹座6.21 7.21 獅子座7.22 8.22 座8.23 9.22 天秤座9.23 10.22 天蠍座10.23 11.2...

我是2023年生的,我找了2023年生的女朋友,她帶了七歲的兒子

只要自己喜歡那個女人,帶兒子也得好好待如親生 懷孕了前三個月和後三個月都是不可以 的。可以,但是需要你女朋友身體可以,還有隔音要好 這個故事之前我聽過了?我就當作沒聽過回答一下,確認好房間的隔音效果,如果隔音效果不好就等孩子睡了後再做那種事情 我是1994年生的,我找了一個1985年出生的女朋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