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生的,我可以找2023年生的女朋友嗎

2021-08-20 16:09:44 字數 7542 閱讀 5802

1樓:

當然可以了。俗話說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只要你們彼此有愛,就大膽去愛吧。

2樓:大芳

當然可以啊,不過要是緣分到了,不是你說找几几年就几几年的,對吧

3樓:八卦之楊

真正的愛情是沒有年齡界線的,當今社會,兄妹戀,姐弟戀,爺孫戀是司空見慣的,只要彼此真心相愛就行了,傳統思想也應該與時俱進,融入新時代。

4樓:房理全

這個不是想找誰就能找誰的,遇到了可以去追求

5樓:ok瑞阿瑞

當然可以啊,只要是兩情相悅年齡不是問題

6樓:旖旎不羈

愛情跟年齡無關,只要你願意

7樓:

主要還是要看有沒有緣分唄

8樓:

只要你們兩個真心相愛既可以,畢竟你們年齡差距也不算大,找個找點的女朋友也很正常呀,不過以後可要好好保護人家哦

9樓:敏

年齡不是問題,但考慮女生還小,你們可以先談戀愛,讓女生好好學習。等她幾年也不遲啊!

10樓:

為什麼不可以呢?只要喜歡年齡不是問題,高矮肥瘦也不是問題,只要你情我願,女的找一個比自己大的還有安全感,會照自己,遇到喜歡的就大膽的去追。

11樓:浦桖蘭

可以是可以,我個人認為女孩年齡小了點,不那麼成熟,等到了結婚的年齡,思想上會不會有什麼變化。

12樓:水逆退散

常言說,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這就要看你的姻緣了,緣分到了,擋不住的

13樓:孫二孃

年齡不是女朋友的障礙,只要你們兩個相親相愛就夠了,其他一切都不是問題。

14樓:

可以呀!只要兩人相親相愛,年齡大小無所謂,同時你更要讓女方家人放心,你能給她帶來衣食無憂的生活,具備這些調件的話,你們會如願依償的。你說不是嗎?

15樓:

你們兩個只要情投意合,有緣千里來相會,有緣分,在一起有共同語言,能夠說的來,能夠互相理解,互相瞭解,互相幫助,互相尊重,互相體量,年齡大小不是問題,只要有緣份就可以做朋友,也可以在一起生活,,只要你喜歡對方,對方喜歡你。和年齡無關。兩個人只要在一起開心快樂,這就是最大的幸福快樂。

美好的明天屬於你們的。

16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其實感情的事情是最複雜嗯,就像一首歌唱的,有些人說不上哪好,就是誰都替代不了!我們沒有開始一段感情之前,可能會有一些條件的設定例如:身高、體重、工作、相貌、經濟實力等等,但是一旦你遇到對的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就住到心裡了,那些標準也就不復存在了。

所以,如果你覺得合適。那就努力下去。良好的愛情、婚姻關係在於自己的努力經營!加油!

17樓:牛子好

94年出生,今年應該25了吧,01年出生,今年也有18了,從法律的角度來說,你們之間要建立男女朋友關係當然沒問題,關鍵是這個女孩子現在才18,按如今很多女孩子心智成熟的晩來看,將來她肯定還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豐富而對異性的認知產生變化,你能確保你們之間的關係會維持很久嗎?這個方面你要想清楚;還有雖然18,算是**了,可在很多家庭的認知當中,並不認為自己的孩子是大人了,他們普遍會認為她還是個孩子,你又如何說服人家父母來認可你們之間的關係,這也是需要你認真考慮的。建議你,如果你們沒開始的,最好別找。

18樓:

只要你情我願的年齡不是問題,現在男女朋友年齡相差的有很多的

19樓:崔水平

我覺得可以呀!年齡並不是婚姻的界線,興耍你們倆在一起高興,能合得來就可以了,別人說什麼並不耍在意,只要自己過得開心就好,關鍵是感覺,平時你們的意見能說到一上嗎?不要正一式走到一起了三天一大打二天一小打,害得親人們不安心,一定要想好,慢慢來,不要來行太快了。

20樓:

愛情就不分年齡的,你是九是出生早,2023年大你六七歲的有什麼困難呢?只要雙方相互的愛慕不存在,年齡不是問題。

21樓:彌莘莘

愛情和年齡無關。只要兩情相悅就可以了。

我是2023年生的,我可以找一個2023年生的女朋友嗎?

22樓:陶好男人

找物件不分年齡的,只要是成年人都可以。兩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情投意合,只要你們是真心的,符合法律,都可以成為彼此很好伴侶。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姑娘對於你來說太小了。對於她來說你可能成熟,吸引著她。可是長遠不久。18歲的愛情能多久,可能都不懂愛,如果願意 談個戀愛也未嘗不可。

24樓:還是要幸福

完全可以,戀愛是沒有年齡界限的,只要倆人真心相愛,年齡大小一點不是很重要的。只是2023年的女孩子還在上學期間,過早的戀愛好像有點不妥吧?

25樓:豆芽

可以啊,你們不介意別人能說什麼,主要自己喜歡的,年齡又算什麼,現在好多人心裡年齡比外表年齡大多了,沒事的1。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珍惜眼前人,好好在一起。加油!

26樓:佳木斯雲霞小區

當然可以呀,年齡相差六歲,還不算大,你還懂得心疼女兒呀,不過這個女孩,18歲還有點小,你還得將就她,等她長大,不知道等幾年之後,他的想法會不會改變,是否還向現在這樣愛你的,看你們是否能經受住時間的考驗,祝你成功,幸福

27樓:

找女朋友不說年齡大小,只要倆個人在一起有共同語言,說旳來,有共同理想,感覺倆個人都能互相包用對方就行

28樓:歸雲露

咋不能?年齡不是界限,只要兩個人情投意合,哪來那麼多的條條框框呢?還是那句話,不管年齡大小,也不管什麼背景,關鍵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9樓:

戀愛是靠兩個人的緣份,年齡不是問題,何況你才給她大七歲,只要她愛你,她願嫁給了就足矣,為你加油!

30樓:雨採

我覺得只要兩個人相愛,歲數大小不是問題,只要你們兩個人願意什麼都不是問題

31樓:沙漠之狐狸

男女之間交往沒有年齡限制,只要雙方情投意合都可以.不過出於結婚是雙方家庭的事情,也要考慮雙方的匹配度,差距太大肯定會造成矛盾,所以也要儘量避免各種差距太大,考慮到女方的成熟期比男方要早幾年,一般男方都比女方大幾歲,也是為了雙方以後在各方面更匹配,大七歲應該是沒有問題的,祝你們好運。

32樓:美兒姐

只要真心喜歡什麼都不是問題,勇敢的追求自己喜歡的

33樓:靜雅愛唱歌

可以的呀!只要兩個人相愛,年齡不是差距,只要彼此相愛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兩個人如果能夠走到一起真的不容易,不管年齡或是相貌的差距那都是上天註定好的緣分,誰能和誰成為夫妻,都是老天的註定,緣分天註定嘛!珍惜你們的緣分吧!

如果愛她就大膽的去追不用顧及那麼多,只要兩人在一起幸福是最重要的,祝你好運加油吧

34樓:

戀愛沒有年齡年齡上的差異,只要你做個愛這是追求你自己的幸福加油。

35樓:

可以的,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們相愛,有感情就可以。

36樓:天天細談情感

你是2023年生的,你完全可以找一個2023年生的女朋友。男孩子比女孩子大7歲,非常合適的年齡搭配。

女孩子找個大一點的男孩,男孩更會體貼照顧女孩子。因為年齡大了男孩子就成熟了,會像照顧小妹妹一樣照顧女朋友。

年齡不是交朋友的問題,只要你們倆互相真心相愛,互相喜歡,那就好好的交往吧!祝你們早結連理,共赴白頭!

37樓:

只要女孩願意未償不可!

38樓:

只要感情基礎牢固,年齡不是問題。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女朋友小多哄著她點就好了。祝福你們,不過要等你女朋友年齡再大點兒才能結婚,法定結婚年齡女方20週歲,平時你們可以多聯絡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多大都行,,,

只要啊你喜歡,,,,,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如果合得來就好。

42樓:家和萬事

當然可以啦。很適合的。

我是2023年生的,我可以找一個2023年出生的女朋友嗎?

43樓:一問時代

只要兩人相愛

歲數不是問題

祝你們攜手成功

44樓:不一般

當然可以

只要兩情相悅

哪怕年齡差距再大

也不是問題

45樓:龍行天下看世界

可以,只要你和她互相愛慕情投意合年齡不是問題。

46樓:華仔記

可以是可以,但年齡差距有點大,估計互相的生活人生觀都會不一樣,容易出問題。

47樓:**號

可以的呀,只要你有本事。

48樓:匿名使用者

男比女,不大六,不小三。

年齡差距偏大些。

49樓:彈你腦瓜子

大7歲有代溝的

我之前談了個小5歲的網戀

都掰了最好找年齡差距不大的

50樓:來自高山寺面如冠玉 的桃花

可以啊!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

51樓:如風

只要你們願意,年齡不是問題

52樓:法瓊音

當然可以,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們彼此相愛,相互信任,理解,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我是2023年生的,我可以找一個2023年生的女朋友嗎?

53樓:張樑茵

當然可以,不過要看好身份證,2023年出生的現在還有未成年的呢!!!

5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想都可以,我一朋友的老婆比他大5歲,一樣結婚了,現在都有小孩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找什麼年齡的女朋友是你的個人權利與選擇與他人無關,自己喜歡就好。

56樓:zj198412科柯課

緣分沒有界定,不是想象出來的,當遇上對的人,自己就蒙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錢,什麼都可以

5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成問題的,

5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只要是成年人都可以

我是2023年生的,我可以找一個2023年出生的女朋友嗎?

60樓:

你找多大的女朋友別人是無權約束你的,但是如果女方未成年那可不行。只要沒超出法律法規,你找多大的都行。

6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男人可以找比自己小几十歲的女人。

何況你找的只不過小几歲。

62樓:丘比團團

可以啊,只要互相喜歡,年齡不是問題的,祝你好運

63樓:九潭小言

可以,只要你喜歡,年齡都不是問題。

6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只要雙方情投意合兩情相悅就行,年齡不是問題,你有本事就行。

65樓:我要化魔

當然可以,只要你有本事。

66樓:80老人

年齡不是問題。

問題是你們是否能在認識上一致。這是關係長久的一個原因。

你的擔心也是正常的。

因為年齡的差異確實會有認知的差異。

這樣再沒有彼此相愛的心,那麼爭吵是難免的。

我是2023年生的,我可以找一個2023年生的女朋友嗎?

67樓:

其實是可以的,在戀愛中年齡不是本質的問題,相差幾歲完全是可以的,只要你們有感情基礎,有共同的愛好,為了你們美好未來的目標一起努力奮鬥,而且你年齡大一點還可以照顧你的小女朋友,對於女朋友的一些小任性都是可以包容的,你們感情更加穩定,所以我認為是可以找一個這樣的比自己小女朋友的。

68樓:又來逛

可以的,

現在這個社會

身高不是距離

年齡也不是問題

只要你們彼此真心相愛就行了

走自己的路

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

祝你幸福

望給個採納謝謝!

69樓:匿名使用者

大九歲,03年出生的今年16歲把,你等別人成年吧

70樓:蘭花香蕊

小夥子個人為什麼要找一個比你大九歲的女朋友呢?是為了趕時髦姐弟戀嗎?認真仔細的想一想,這是一輩子的終身大事不是一時興起頭腦發熱的事。

女大一五賽如母,大九歲將來結婚了再生完孩子,那差距可就更明顯了。首先她的體態不在婀娜,面容不再嬌美,而你呢正好人生的**期。到那時你還會對她象當初你們認識的時候那麼愛她嗎?

如果你做不到這一點那就請你打消這個想法。你要是缺乏安全感那麼就要努力讓自己強大起來。因為大你九歲的女人也不會永遠給你母愛。

成熟些吧。

7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彼此相愛,三觀一致,年齡不是問題。

7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心中有愛,年齡不是問題。

我是2023年生的,我可以找一個2023年生的女朋友嗎?

7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個人是真愛

就可以成為戀人

建議是否成為女朋友

和年齡是沒有太大關係的

更多的是在於彼此感覺

74樓:律醉鑲

可以,找小不找大。女人老的快所以不找比自己大好幾歲的女朋友,女人都願意找個比自己大幾歲的男人好疼自己,必自己大的男生有擔當,只道疼人小女人撒個嬌大男人就會哄她,所以說你可以找比自己小的女朋友,只要女人不閒你大!?

75樓:怎麼能客飾

《弼馬溫》《安天會》(後改編為“鬧天宮”)

我是2023年生的,我可以找一個2023年出生的女朋友嗎?

76樓:傾憐只是你容顏

找物件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們是真心的互相喜歡,但你這個想找2023年出生的女生就有點不好了。如果你們互相都有好感還是等她長大了來,現在她年齡還是太小了。

我是2023年生的,我找了2023年生的女朋友,她帶了七歲的兒子

只要自己喜歡那個女人,帶兒子也得好好待如親生 懷孕了前三個月和後三個月都是不可以 的。可以,但是需要你女朋友身體可以,還有隔音要好 這個故事之前我聽過了?我就當作沒聽過回答一下,確認好房間的隔音效果,如果隔音效果不好就等孩子睡了後再做那種事情 我是1994年生的,我找了一個1985年出生的女朋友,她...

我是2023年生的,我找了2023年出生的女朋友,她帶了個七歲的兒子,我現在每天都跟女朋友睡在一張床上

謝謝來邀請 是的,可以這麼自理解。你既 然願意娶她,她也願意嫁你,她的孩子當然也就是你的孩子了。婚姻不是兒戲,既然馬上都要結婚了,那肯定也是見過雙方的父母了,作為過來人,我也是真誠的祝福你們。但是,她的情況過往,你一定要清楚,她的孩子你的父母知道嗎?她們同意接納孩子嗎?因為人都是自私的。婚後會遇到很...

我是2023年生的,我找了2023年出生的女朋友,她帶了個七歲的兒子

你既然己經愛上了,也準備結婚,那就要做好當七歲兒子長輩的準備,你女朋友肯定有許多過人之處,能得到你的喜歡也是她的福氣,更是你們倆人的緣分,既然決定結婚那就好好珍惜,雖然以後的生活道理上肯定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特別是習那個七歲的兒子,但你既然愛她就要接受她的一切,所以你一定要有心裡準備,祝你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