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真正的本事是靠自己還是靠男人

2021-08-20 16:10:49 字數 2437 閱讀 6675

1樓:章塵檀皓

-肯定德吖`。

-莪覺得女人最好是有自己德事業樂`。

-有德男人也卜錯`。

-希望自己養著自己心愛德人`。

-苛時間長樂就卜這麼想樂`。

-所以女人還是自己養活自己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真正的本事當然是要靠自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真正的本事必須是靠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本事當然應該靠自己

女人應該靠男人還是靠自己

5樓:李鳳翔

說的對,人不能賴以生存任何人活著物。不管是那樣,他都會有意外的一天,這有永遠靠自己才是最直接和可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男人都要靠自己。

7樓:情感瑣事

男女交往中,女人是依靠男人,還是依靠自己?

女人到底是靠自己還是靠男人好

8樓:宜素琴俞娟

靠自已好,自已能養活自已,離開了男人自已能活,但是你要找一個能依靠的男人,你不上班也有飯吃的那種啊,不是要靠他,而是他必須要有這個能讓女人依靠的資本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想有一個好的發展,有一個穩定的婚姻家庭,首先就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經濟收入。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誰,只要是**,生活當然得靠自己。嫁個好男人也不能完全靠男人啊,生活還得自己理,擁有財富不一定就是幸福,要能學會經營財富,日子才能過得更長久。

11樓:痕行霸道

男人女人在一起只是搭夥過日子,有個互幫互助的人,我說的是要有一定的情感哈,不是亂搭夥哦。當然,誰有能力誰多付出,但絕不是單方面的誰依靠誰。

12樓:愚者思思

女人必須有自己的經濟基礎,才能不受制於人。

13樓:馬士民

女人要自立自強,

有個好男人更好。

14樓:一絲不掛粵語

經濟靠自己 性生活靠男人

15樓:情感瑣事

男女交往中,女人是依靠男人,還是依靠自己?

女人靠自己還是靠男人好

16樓:淡淡憂傷

果斷靠自己好,靠別人永遠是靠不住的,自己才是最穩妥的,要麼男的跟別人跑了,你還剩下什麼?多為自己和父母想想,自己努力才是王道

17樓:黑暗之

靠自己,等到男人不要你了以後,你靠誰去

女人要靠男人好還是要靠自己好

18樓:我的幸福

當然是靠自己好些,靠樹樹會倒,靠山山會跑!靠人不如靠自己!這樣一輩子會很幸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靠自己才會是人生的贏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靠自己,自己有實力才會被人尊重

21樓:匿名使用者

靠自己好,畢竟男人可能會跑,會死,但靠自己,才能長久和有尊嚴

22樓:得瑟你麻痺血

靠任何人不如靠自己踏實 自己強大了 才是真的強大了,你靠男人 終究是沒有安全感的 他有一天離去了 你怎麼辦?

23樓:我抓到你我把你

靠自己,因為你靠自己得到的東西不是別人的

一個女生孤傲到要死,會有人喜歡她麼?屬於 種生活能力極強的女生,從來不會找男生幫忙,從來都是靠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基本不會啊,男的就是來保護女的的,女的自己全乾了,還要男的幹嘛,而且孤傲招人討厭。

25樓:秋至露水寒

會啊 這樣的女人往往能夠成就大事業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樣的女人都會有人喜歡

27樓:閒庭信步

一個蘿蔔一個坑,肯定會有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贊一個,因為她能力強。相信愛情相信美好,未來的他一定在等著你,遇到真正愛你的人自然就不再孤傲,不再什麼事都自己幹。

29樓:長白山財哥

會的,再強她也改變不了自己是女人的事實

女人靠男人活有什麼意思,有本事靠自己活,我

30樓:淺

換種說法,可以說,女人征服男人,男人去征服世界,也不無道理。

女人是靠美貌找個有錢老公嫁了好還是靠自己的能力闖出一片天好

女人能一輩子都美貌嗎?只貪圖你美貌的男人同樣會貪圖別人的美貌。so 靠美貌找個有錢老公嫁了好,你的優勢,不用就白費了 反正也是會老的 窮的就一定好嗎?我講你知窮的更差.窮凶極惡.你聽過嗎 女人靠自己創出一片基本很難!所以聰明的女人會以有錢的男人為跳板成就自己的事業。傻女人只知道享受到最後難逃被拋棄。...

對於養老到底是靠自己呢?還是靠保險?大家怎麼看

還是靠保險比較好,現在對老年人的各種保險還是很多的,比如養老險和大病險,這樣一旦有個意外,可以靠保險公司幫忙,如果只靠自己的話,沒準哪天頭腦一熱錢就被別人騙走了。養老還是靠自己的,如果自己年輕時沒有個好工作怎麼繳保險金?我媽媽年輕時是做美容行業的,收入還算可以,除了我們的開銷外還能拿出保險金,她每年...

女人真正的悲哀,是四十歲之後手裡竟然沒有錢

肯定是這個樣子的,到了40歲之後,如果手裡沒有錢,有很多時候用到錢的時候,自己會感覺特別的悲哀的,因為如果沒有錢,真的是會容易讓自己寸步難行的 我覺得是的,一個女人真正的悲哀,是40歲之後還沒有存款,我覺得應該讓自己手裡有一筆錢,這樣才能在需要的時候取出來。確實是這樣子的,因為這個時候沒有金錢,再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