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女人該找愛自己的還是自己愛的

2021-03-04 08:30:12 字數 3243 閱讀 6176

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找自己愛的,結婚必須得找愛自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總覺得應該找愛自己的 可是我發現找個自己不愛的看著就心裡煩 怎麼過日子呢?

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非要選一個,選愛自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按自己的心來吧、愧疚什麼的別考慮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性格和喜好 性格不好就選愛自己的吧

女孩到底是找一個自己愛的還是找一個愛自己的結婚?

6樓:繁星滿閣

呵呵,我看過一句話。

很有意思的。

女人一開始總是一心要找一個疼愛自版己的好男人,但最後結權婚往往找的都是自己愛的人。

而男人開始則總想找一個自己愛的女人,

可是挑來挑去,

最後結婚的卻是愛自己的女人。

我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

現實中這種例子也比比皆是。

身邊好多哥們,到最後結婚的時候都是一把年紀了,而且這麼多年戀愛也都倦了,累了,天真早已不再。索性找個對自己好的女人,結婚過日子。

而女性朋友卻不然,都是精挑細選的,從來都很有耐心。結婚中大部分都是自己比較中意的,很少有隨便找個男人就嫁的女人。

這種不同的擇偶態度總是會有原因的。

我個人認為男人在經歷過幾次戀愛以後,就不會如此看重愛情,而且男人比較隨性的多,他們大部分從結婚開始就沒想過自己會忠貞一生,他們並不象大部分女人一結婚就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全部。

他們外面還會有很多的機會,他們並沒有因為一棵樹而失去整個森林。

這才是導致這種截然不同態度的根本原因所在。

7樓:添鑫爸爸

我告訴你抄一個追女孩的祕訣是:

一在功夫,(要有耐心,功到自然成)

二在閒,(有事沒事多接觸,勇敢不要氣餒)

三在人才,(男人不再相貌而在才,郎才女貌嗎,一定要好好學習,增加知識)

四在錢,(去是萬能的)

祝你成功

我給你說的是結婚的標準:1,感情一定要建立在物質基礎(錢)之上的,精神(美麗和帥氣)是人生只追求,為人忘我是最高境界。

2,物質基礎(錢)可以讓你少奮鬥20年。

3,要愛你的做老公(老婆),一定不要選你愛的4,你愛的可以做情人 。

5,如果是相互愛的那就是極品。

祝你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愛自己的!那樣結婚後比較主動 你也會發現你會慢慢得喜歡上他!要是找你喜歡的 以後你受氣比較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愛的不愛你,就不愛喲再固執了,那是不會有結果的。選擇愛自己的,但前提是你不討厭他。他會好好對你,日積月累,你會感動,你會習慣有他!

或許 那時 你已經愛上他! 加油 ! 要幸福!

10樓:梓_卿

愛情與婚姻,有時不是一碼事,愛的是一個人,嫁的又是一個人.有時,人會說,唉,沒緣份吶.

不過話說回回來.緣分這答東西誰也說不清,好像冥冥之中早已註定了.這東西誰也說不清.

當然,一般來說,誰都想與自己愛的人結婚,但是有的時候確實是不太可能.原因多了,你也別多想了.

11樓:不想未來是夢

還是愛自己的比較好,因為那樣自己能主動點。

12樓:糖果饅頭

在追求不到自己愛的人的時候,選擇一個愛自己的人在一起,是最好的選擇額!!!~

我是女生,請問是應該找一個愛自己的人,還是我愛的人?

13樓:潭忠令丙

你想沒想過要為愛爭取一次?不能總指望愛情給你帶來什麼.你也應該為愛情做點什麼,不是嗎?就算失敗了也是一輩子的回憶,不會因為後悔而痛徹心肺.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14樓:5小三命

我以前也這樣在乎過一個女人,她後來還是揹著我和別的男的同居了,然後告訴了我,我沒錢,沒車,沒房。什麼都沒有。實在沒辦法了,只能放手了。

後來呢,那女的和那男的同居一個月也掰了,她又要回我身邊,當時卻懷孕了,那男人的,告訴了那男的,那男人不要,她要會老家去**,她找了我,我跑了幾千里路陪她去**,結果沒捨得流。孩子生之前找了我兩次,要我娶她,因為她害怕一個人面對家裡的親戚朋友。也沒有辦法去面對。

現在孩子生了,那男人不要她。又找我。她很漂亮。

只要她願意,一天換一個男人都能。但是沒有人願意娶這樣的女人。她知道只有我真的在乎她。

我還會要嗎?我討厭她,我朋友討厭她,我家人討厭她,能背叛我一次,就能背叛我兩次。能因為別人背叛我,就能因為某人背叛別人。

我覺得吧,戀愛找個自己喜歡的,結婚找個喜歡自己的,看你怎麼想了。別到最後人人都討厭你,

15樓:

談戀愛應該找一個自己愛的,結婚應該找個愛自己的~~懂嗎??

16樓:洪培雷

愛你的人 愛你的永遠對你好 選擇愛他的 就不怎麼樣了 他要對你凶就凶 反正又不是他喜歡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處理好。不然越拖大家越累。關鍵還是兩情相悅幸福

18樓:夜獨醉

女人嘛25歲之前可以找個你愛的 之後嘛還是找個愛你的好點 因為青春不常在 還是靠譜點的好

19樓:**學子

那你就跟他分手,找個你愛的人試試去。怕什麼,大不了就是後悔嘛,是不是,從小到大後悔的事情那麼多,不差這一件。

ps:友情提示,後悔藥孟婆處有賣。

20樓:左耳上的耳訂

如果想要分手就要果斷一些 拖得時間越長傷害更大

女孩子到底是想找自己愛的人還是找愛自己的人呢

愛與被愛都不如相愛。當然是想找個相互喜歡的人,如果沒有相愛,那退而求其次找個愛自己多一點的。找一個愛自己多一點的,女孩需要被愛 被呵護,愛自己多一點的你會感覺更幸福,這樣的家庭更穩定。你愛對方多一點,你就處於被動的地位,愛到自己卑微到塵埃裡,開出花來,得不到男人的寵愛,甚至被拋棄,這樣的日子多麼悽苦...

做為女人,到底是嫁愛自己的男人好,還是嫁自己愛的好呢

雖說嫁一個愛自己的人要幸福些。可那也需要自己同時愛著他。如果要你嫁一個自己不愛的人,你甘心嗎?其實這些並不可靠。為了愛情而活的人是不會幸福的。因為愛情並不長久,就算在一起久了感情會變淡。生活久了都會有矛盾。女人就應該為自己而活。那樣你才能真正幸福。結婚是一件關係你一生的事,這事是記不得的。在沒有找到...

到底是應該嫁自己愛的男人,還是嫁愛自己的男人

我曾bai經有一個很 愛自已du的男朋友,別人都說跟一zhi個愛自dao已男人一起會幸福一版輩子,我和他談權 了二年,他對我非常好 可我一點也不快樂 只是習慣了他對我的好,後來我還是毅然的離開了他,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如果人一輩子不能和自已愛的人相守一輩子,那麼我寧願孤獨一生。的確這個問題很蠢!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