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6月初九早上7點半出生今年運氣怎麼樣

2021-03-17 22:32:31 字數 2452 閱讀 8358

1樓:o掌紋魚

2023年屬兔的人2023年整體運程

生肖屬兔的人,今年的流年運程雖非大吉大利,但喜氣洋洋,神清氣爽,故此若能提高警惕來避過凶險,今年肯定是愉快豐收的一年。事業方面,因有「勾絞」及 「貫索」等凶星出現,顯示工作前景充滿危機和陷阱,稍有疏忽,便會成為別人的無辜獵物,故此不可不慎!最好是每遇到可疑情況,便要向經驗豐富的長輩或者專 家請教,切匆輕信人言而自投羅網。

若在年初便擬好全年的工作目標,避陰陷阱而穩步向前,今年的成果相當可觀。財運方面,屬兔的人今年財運平平,必須小心投 資及理財,以免突然出現經濟危機。屬兔的人今年健康尚可,但因有「卒暴」凶星出現,故此出門必須特別注意安全,以防意外損傷。

感情方面,今年感情生活多姿 多彩,可開出情花愛果。

2023年屬兔的人2023年健康運勢

健康方面,屬免的人今年因有「卒暴」這顆凶星照命,這警惕必須注意自身的健康及安全,否則便會後悔莫及!今年出門在外特別要提高警惕,請記緊安全第一。今年健康容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三月,五月及十二月;安全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及九月。

2023年屬兔的人2023年事業運程

事業方面,屬免的人今年在工作方面必須步步為營,穩紮穩打,以免墜入商業圈套中而難以脫困;一遇到可疑情況,便要提高警惕。今年工作容易出現問題的月份, 是農曆的二月、六月、八月、九月及十一月,在這幾個月期間,必須站穩腳根,切勿輕舉妄動。農曆三月、五月、七月及十月則運勢暢旺,工作得心應手,應該好好 把握時機奮發向上。

2023年屬兔的人2023年財運運勢

財運方面,屬兔的人今年財運平平,錢財易洩,除了設法節省開支,堵塞經濟漏洞之外,並要戒除貪念,以免因貪而受騙破財。今年財運易出問題的月份,是農曆二 月、五月、六月、八月、九月及十一月,必須警惕戒備,有備無患。今年財運較佳的月份,是農曆三月、四月、七月以及十二月,若要獲得較佳的經濟成果,必須好 好把握以上的時機。

2023年屬兔的人2023年感情運程

感情方面,屬兔的人今年因有紅鸞高照,故此今年易與異性擦出感情火花,如魚得水,感情生活多姿多彩,將可結出情花愛果。今年感情大有發展的月份,是農曆四月、七月、十月及十二月。但有一點必須注意,農曆六月很可能有第三者闖人,切勿掉以輕心。

2023年農曆6月初9屬兔人的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間禍福終有數,世上吉凶自分明;八卦六爻通天地,兩儀四象測鬼神.六爻是我國傳統**方法的一種,往往和八字等同論。叫六爻基本是民間普及的叫法,它的別名還有「火珠林**」「納甲**」等。六爻所以叫六爻基本上是從形上叫來的。

成卦後它有六個爻位,由於動靜不同的原因,變化也就很多了。卦因為爻動又分主和變等,所以六爻的演化的繁複是不遜於八字的。 依照成卦的顯示,從象理數占上入手,依爻與爻間的生剋制化來推算天地人間任何事物。

八字年月日時柱,五行金木水火土;命運結合觀先天,後天努力斷榮枯. 八字命理學亦稱四柱**學,俗稱生辰八字算命。它是以人的出生時間排成年、月、日、時四組干支(即生辰八字),以陰陽五行相生相剋為基本方法,通過命局中五行衰旺的中和情況,來推演分析命主一生的窮通壽夭、事業財運、感情婚姻等的一門**學術。它起源於中國古代的光輝著作——易書,是中國傳統術數精粹中的顯學。

八字命理學經過不同歷史時期的發展,已形成較為嚴密的理論體系。

我是一個傳統算命師的**,從師學藝多年,從事算命職業兩年,我雖然出生於傳統,繼承了很多傳統的算命技藝,但是由於自己的文化素質與休養,導致自己不願意完全跟著先輩的老路前進,因此,自己努力為自己要走的路思索,專研。慢慢的建成了一些自己的理論,以後我的博文中會有一些傳統算命技藝的體現,也會有一些自己的理論出現,並慢慢豐富。最終達到完善。

下面是我的一篇給朋友算命的聊天記錄。這個時候我的理論還不夠完善,但是已經初具雛型。我的理念是改善命運,改變人生,讓每一個人的人生都可以發光,都可以現彩----成功。

(當然啦,成功路各不相同,我以儘量不留遺憾為成功。)

看你的這個八字,首先要肯定,是一個非常好的八字,可以成才的八字,有潛力的八字

用一句概括性的話,你的八字是一個身財兩停,而且雙木成林的八字

你太早結婚不好,如果你們的八字和得不是很好,你的婚姻將出波折

你為人非常熱心,愛幫助朋友,朋友有困難,只要告訴你,你會放下自己的事去幫助朋友

這就是我算命的風格,其中也有傳統的,但是,我也放棄了一些沒有用的東西,比如:一些傳統算命的一上來就會直斷一些,父母怎麼樣啦,兄弟怎麼樣啦,命主又怎麼樣啦,房前怎麼樣,屋後怎麼樣等等,其實,這些與命主的命運有多大用呢?而且由於現在社會的變遷,許多東西已經改變,斷起來跟猜差不多,碰到了,就準了,沒有碰到,就不準,準了就收費,不準人家也不給錢,(當然啦,我的也是不準不給錢),然後就收錢,接下來就說明年怎麼樣,如果命主有災,就讓人家出錢打符,風水調解,收錢以後,有沒有用就不管了。

在這些方面我一般是用比較有科學性質的方法給朋友們解災,而且從不另行收費。至於解災的內容,這篇比較少體現,以後我的博文中會慢慢體現出來,大家看看就知道了,我的解災方法是與眾不同的,而且經我的驗證,非常有效。我以上的博文使用了完全真實的聊天記錄,甚至,一些錯誤詞句我也保留著,為的是讓大家瞭解真正我的算命風格,

2023年農曆6月初十生,早上九點,算命

116貝貝愛 在天干地支紀年法中,1991年為農曆辛未羊年,五行納音 路旁土 辛未納音土,坤地藏土,未為土之正位,為小吉之地,火藏未中,故祿自藏。是本方而立形也,自旺本方,逢印官財地而康寧。土敗於金方於酉,根基厚壯而不畏敗地,雖無建樹,亦可載福。干連丙庚不畏木。生於1991年屬羊之人,若為春夏生人,...

2019農曆十一月初九早上7點58分出生男,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

八字 戊午,甲子,甲辰,戊辰,五行 土火,木水,木土,土土,五行統計 0金,2木,1水,1火,4土,五行缺金,乾造 戊 甲 甲 戊 日空寅 卯 午 子 辰 辰 命主五行屬木 命局缺金 木弱土旺,子午相沖 喜木來扶身制土 所以木為用神 能成朋友之助,宜合夥求財 利東方求財。1978年陰曆十一月三十日,...

女性,農曆2023年六月初九未時

戊辰 己未 戊寅 己未 土土 土土 土木 土土 1998年農曆6月初9九點五十五出生的人一生運氣 如果真的存在命運,運勢,那雙耳失聰雙目失明的貝多芬是不是準備等死?版 可人家扼住命運的權喉嚨,實現逆轉 如果真的存在命運,運勢,那遭受宮刑的司馬遷是不是準備等死?可人家寫出史記,千古流芳。命運無法 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