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和魏大勳在《密室大逃脫》很甜,你支援他們在一起嗎

2022-09-02 01:20:21 字數 6167 閱讀 7899

1樓:王先森說娛樂

最近楊冪與魏大勳因為戀情頻頻登上熱搜,更有**拍到兩人先後出現在同一家酒店,似乎坐實了他們的感情,那麼你是否支援他們在一起呢?

楊冪與魏大勳在綜藝節目《密室大逃脫》當中有過合作,兩人更是非常甜蜜,網友們也看出了兩人之間的cp感,而如今爆料兩人在一起,許多網友也非常支援這段感情,當然我本人也希望他們能夠在一起。楊冪與劉愷威有過一段失敗的感情,有人覺得楊冪配不上魏大勳,因為魏大勳她頭婚,其實是否是頭婚並沒有那麼重要,只要兩個人相愛這就非常足夠了。

楊冪經歷了一段失敗的感情,對於婚姻沒有了太大的期許,而楊冪也曾在節目當中坦言,希望自己能夠找到一個特別幽默風趣的另一半,這樣能夠給她的生活帶來不少樂趣。而魏大勳就是他的理想型,而魏大勳對於愛情也非常期許,所以他和楊冪在一起是非常合適的,當然不乏一些網友反對這一段感情,覺得雙方都處於事業的上升期,踏入戀愛可能對彼此的事業都會產生影響。其實網友們的看法對於他們的感情影響非常小,感情終究是屬於自己的。

楊冪與魏大勳都算娛樂圈的一線明星,他們在娛樂圈打拼多年,已經積累了一定的人脈,因此如果兩個人能夠踏入戀愛,對於雙方來說都是有幫助的。楊冪有過不完滿的婚姻,而魏大勳並不在意這一點,他希望能夠給楊冪的生活帶來曙光,這一點難能可貴,也希望兩個人不要受到外界的影響,去努力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2樓:逗哥巴黎

本人不支援他兩的,魏大勳的整體娛樂資源和楊冪方面相比還是有一大截的差距的。兩人如果真的戀愛或是公開,換來的只能是雙方的發展被阻。

3樓:一隻跳脫的兔子

支援啊,男未婚女未嫁,雖然楊冪比魏大勳大幾歲,但楊冪少女感十足,兩個人看起來挺配的,他倆能在一起的話我十分支援。

4樓:

支援他們在一起。楊冪長得還是挺好看的,也愛搞怪。魏大勳的性格就更好了

5樓:阿狸樹洞

支援啊,這兩個人在綜藝節目看他們的互動感覺還是滿甜的。不過很明顯,魏大勳喜歡楊冪要更多一些。

6樓:迪迪吃大米

我選擇支援,其實現在倆人的身份是可以正常戀愛的啊,如果真是兩人喜歡在一起我倒是想看看她們倆的畫風,畢竟我覺得楊冪是強勢的主兒

7樓:水兵與

支援,我挺喜歡他們在一起的,我覺得們在一起應該會很幸福的,魏大勳就像一個小奶狗一樣,他會照顧好大冪冪的。

8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我支援呀!畢竟楊冪也不是很大。而且長得也挺好看的呀,保養的也挺好的。如果他和魏大勳在一起,我覺得也可以呀!畢竟魏大勳還年輕。

9樓:木子花華

對於娛樂圈的愛情,我一直就是抱著吃瓜群眾的態度,在一起就祝福,分開也是祝福。不過他們兩個其實還挺般配的。

10樓:滿目山河渡

我覺得他倆在一起很般配啊,雖然說楊冪結過婚,但是隻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可以了啊,愛情不就是怎麼舒服怎麼來嘛。

11樓:名字起了次

支援。楊冪是魏大勳小時候的偶像,如果他們在一起,魏大勳不就是追星成功的典範了!所以我很支援。

看《密室大逃脫》,感覺楊冪和魏大勳太有愛了,太有cp感了,他們可能在一起嗎?

12樓:ew東

我認為他們兩個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綜藝裡面有愛的熒屏cp有很多,當初《奔跑吧》中鄭凱和楊穎,迪麗熱巴和鹿晗不都給人很強的cp感嗎?但是呢,楊穎有了黃曉明,鹿晗後來和關曉彤相戀。

所以熒屏cp是不真實的。

一:cp感是打造出來的,有愛的互動也有可能是剪輯的效果。我們都知道,現在的很多綜藝喜歡以打造「熒屏cp」的模式獲取熱度,就像前文我舉的《奔跑吧》的例子。

這是一直營銷方式,但不等同於真實。我們看到的很多的有愛舉動,有可能只是bgm效果輔助下的剪輯作用。就像我們覺得他們互動很多,有可能只是剪輯師把他們兩個的互動剪在了一起,而他和別人的互動少剪了一些罷了。

所以這種假象迷糊下的東西並不能作為他們可能在一起的證據。

二:性格的不合適,以及經歷、觀念的差異。其實楊冪和魏大勳有很大的差異,一個工作如日中天,一個正在經歷綜藝邀約不斷,劇本卻遲遲不來的尷尬境遇。

一個是典型的工作狂魔,剛剛生完孩子就全身心的投入工作的女子,一個是注重快樂、生活、甚至有些敏感的大男孩。他們兩個無論從哪些方面來講都有著巨大的鴻溝。

以上所述,在我個人看來,他們兩個不是特別有可能在一起的。不僅僅是差異的巨大,兩個人其實也並不符合對方的理想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應該不可能在一起,說楊冪跟魏大勳有曖昧關係,我認為是在胡說。

14樓:雪兔軍玉

應該不可能的吧,畢竟楊冪是一心放在工作室的,而且她是很有作為的一個演員,應該不會輕易把自己交出去的。

15樓:蝸牛米米來了

我感覺不會,因為這只不過是大家的炒作而已,因為我感覺他兩個其實更像姐弟。

16樓:柚子柒

我認為他們是不能在一起的,因為魏大勳的性格和楊冪的性格差距很大。

17樓:神祕格格巫

之前就有人這麼傳言,我感覺如果是這樣的話也挺好的,我還是不希望楊冪一直一個人孤軍奮鬥。

18樓:藍宣紫嫣

我感覺會哈哈哈哈哈哈

楊冪魏大勳疑似戀情**,僅通過《密室大逃脫》就讓他們在一起了嗎?

19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其實他們並沒有在一起,因為在8月7號的時候魏大勳就已經澄清了兩個人只是朋友關係,出去逛街而已,並沒有真正的在一起。不過很多網友是不信的。兩個人都是自帶流量的明星,所以說得到那麼多人的關注是十分正常的現象。

有網友拍到兩個人一起逛街的**,從小腿的印記上就可以看出那個人一定是楊冪。不過魏大勳也澄清了這個事實,說明他並不心虛。兩個人在此期間也沒有手挽手之類的動作,所以說楊冪和魏大勳只是比較親密的朋友關係罷了,因為他們兩個都一起參加過綜藝節目《密室大逃脫》,而從節目中我們就不難看到,魏大勳和每一位嘉賓都關係十分的密切,經常會一起互動,當然楊冪也不例外。

可以看到兩個人在節目中還是十分甜蜜的。

不過這並不能說明兩個人在談戀愛,因為楊冪在今年的五月份剛剛徹底走完了離婚程式。我覺得他是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又去找新歡的,而且楊冪已經是有一個孩子的媽媽了,魏大勳看上去還像個小孩子一樣。所以說他們兩個是非常不搭的。

兩位明星的粉絲也不可能同意這段感情。

既然魏大勳已經發微博進行澄清,說明我們沒有必要去在糾結這件事情。和一個朋友逛街是非常正常的現象,我們應該理解,而不是妄加猜測。不要把兩個人之間的戀情搞得撲朔迷離。

其實根本沒有的事情就不要去無中生有。我們應該把更多的精力和時間放在兩個人的作品上。

20樓:名字就叫菊花爆

如果是真的在一起也不是因為《密室大逃脫》,很多人都知道魏大勳還沒有出道就是楊冪的粉絲,而楊冪能遇到這樣一個體貼溫暖的人喜歡上很正常,應該是朝夕相處的。

21樓:餘馳

不是的,魏大勳早就表示過,自己未出道之前就把楊冪當作自己的女神加偶像,還以她為信念考上了中戲。可以說魏大勳很鐘意楊冪。

22樓:玄葉言語

首先我認為他們並沒有在一起,楊冪和魏大勳只是關係很好的朋友,並且魏大勳也是楊冪的一個粉絲。兩個人也都否認了戀情。

23樓:玄朔

我覺得他們在沒在一起還不好說,魏大勳也否認了戀情,僅僅通過一個綜藝節目就讓他們在一起的可能性也很小。

24樓:

我認為楊冪和魏大勳並沒有真正的在一起,他們只是比較要好的朋友關係而已,而且魏大勳也出面證實了,她和楊冪並非是情侶關係,所以粉絲們不能亂下定義。

25樓:盡力而為

這並不是,首先他們倆人很多分。我覺得是不會在一起了,他們最起碼也要考慮一下他自己的事業吧,如果不考慮的話,有可能會帶來很嚴重的後果。

26樓:愛米浠

魏大勳已經出面澄清了,而我冪從來被人誤解都保持沉默,因為越解釋越招黑,清者自清

27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沒有吧,畢竟魏大勳已經自己說了逛個街而已,他們應該只是好朋友的那種吧,不是情侶的關係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楊冪和魏大勳的戀情,這個是假的,兩人應該只是玩那個很好的朋友而已,有可能是團隊之間的炒作

29樓:蕎哈哈

我覺得單單靠一檔節目就在一起不是很可能把,這還得看兩個人私下裡怎麼樣,再者兩個人還沒確定關係,也不一定是戀人關係。

30樓:在法光寺看德甲的高飛燕草

都是單身,在不在一起都支援,愛冪

31樓:空填回憶

沒在一起好叭,小編別再cue了

32樓:世尋綠

都是有孩子了,為什麼不給孩子一個玩整的家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魏大勳當天就公開闢謠了,我覺著他們是因為《密室大逃脫》變成了好朋友吧,明星朋友們出來一起逛街吃飯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密室大逃脫》都在討論楊冪魏大勳,冥冥之中,楊冪魏大勳是否早就看對眼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大家所聽到的這樣子,楊冪不可能喜歡魏大勳,他倆根本就不合適。

35樓:

我認為他們只是關係很好的朋友,楊冪和魏大勳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36樓:雪兔軍玉

其實也沒有,他們可能就是為了節目效果的,其實真實生活中他們應該是沒有什麼的。

37樓:神祕格格巫

這個不會的,我對楊冪的人品還是挺相信的,我感覺不會在已婚的時候就對其他男子有意思。

38樓:蝸牛米米

這只是大家的炒作而已,其實他們兩個並沒有什麼呀,可能就是在節目裡面交流的多了一點,但是這可能只是為了節目效果啊。

楊冪和魏大勳傳戀情,他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39樓:昏昏線

楊冪和魏大勳是不可能在一起的。近日,有人拍到了魏大勳和一個女生一塊逛街,而且從**中可以看出,兩個人還穿著一樣的鞋子,疑是情侶鞋,後來魏大勳**中的男生就是自己,但是一起逛街的這個女生只是自己的朋友,並不是所謂的女朋友,但是後來網友通過對這個女生的衣服進行比對,發現楊冪曾經穿過同樣的鞋子和衣服,所以大家都在說楊冪和魏大勳在談戀愛。

隨著這件事情的不斷髮展,後來一個楊冪和魏大勳的共同好友透露說,發生這件事情的當天晚上,魏大勳和楊冪兩個人在一塊打遊戲,這兩個人只是好朋友而已,後來網友又找到了當年魏大勳考**戲曲學院的時候,寫的博文中提到了楊冪,說楊冪是自己的偶像。

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夠和自己的偶像合作,這說明魏大勳原來一直都是楊冪的小迷弟,並非有所謂的戀情,而且歲數差距那麼大,他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我第一次在螢幕上看到魏大勳,是在看《我們相愛吧》這個節目,當時他和李沁以情侶的角色出現在螢幕上,感覺他們倆的互動非常的甜,大家都希望他們兩能夠通過這檔節目結緣,成就一段美好的姻緣。

但是隨著節目結束,他們兩也就沒有太多的聯絡了。後來魏大勳在《密室逃脫》這個節目中,與楊冪相識,雖然彼此的表現也比較甜蜜,而且楊冪也是剛剛和劉愷威離婚,但是我覺得對於剛剛離婚的楊冪,她肯定會更加沉澱自己了,短時間內是不會談戀愛,所以我覺得他們兩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40樓:吖渥堊

如果楊冪可以接受魏大勳,兩人還是很可能能走到一起的,畢竟也是郎才女貌的一對。

41樓:秦兩岸呀

我覺得他們不可能在一起吧,楊冪畢竟是魏大勳的偶像,魏大勳只是把他當偶像一樣對待。

42樓:荔枝木

沒有可能。楊冪剛剛與劉愷威正式宣佈分手,不可能在短時間就開始另一段戀情。

43樓:小可愛呢

我覺得魏大勳和楊冪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因為兩個人的年紀差距太大了,楊冪只是把魏大勳當好朋友而已。

44樓:東日霞光

萬事皆有可能,娛樂圈的真真假假我不是咱們能懂的,最多聽一樂呵,作為觀眾,我們多關注他們的作品,多關注他們傳播的正能量就好了

楊冪和魏大勳是怎麼認識的,楊冪和魏大勳到底是什麼關係?

楊冪和魏大勳是在綜藝節目 我是大偵探 上認識的。2006年魏大勳非常迷楊冪,為了有機會跟楊冪認識,魏大勳毅然決定報考中戲,於是魏大勳在2007年成功考上 戲劇學院2007級表演本科班。2008年開始,魏大勳開始進入有演藝圈拍戲,慢慢的上綜藝節目,認識了楊冪,終於跟自己的偶像在一起,魏大勳曾說過跟夢裡...

如何看待楊冪和魏大勳疑似出現戀情

8月8日下午有在北京偶遇疑似魏大勳帶女友一起逛街,並拍到 由於兩人都戴著帽子口罩遮面,無法拍到正臉,所以該爆料人從體型上猜測男明星疑似魏大勳,而身邊的女孩無法判斷。兩人在逛街時穿著情侶鞋,鞋底的印記都一模一樣,所以該猜測這位女孩應該就是魏大勳的女朋友。原本以為這件事情只和魏大勳一人有關,但是沒想到的...

楊冪與劉愷威複合無望,疑似與魏大勳同居,後者為何更勝一籌

肯定不是因為一時衝動。當初之所以選擇劉愷威,主要是因為和劉愷威之間存在一定的感情。我覺得不是吧,就像你小時候喜歡看動畫片,長大後喜歡看電視劇,你難道要否認你小時候從來不愛看動畫片嗎?每個人每個時間段得喜好是不一樣的,更何況你又不瞭解別人的生活,怎麼能從熒幕和營銷號的一面之詞來判斷別人是否相愛呢,楊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