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省心的父母怎麼辦,有一個不省心的媽我也是醉了

2022-09-02 01:20:24 字數 2588 閱讀 555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父母能獨立生活,自己也能獨立生活,那就做自己想做的事,天下父母永遠愛自己孩子的。

2樓:月落烏啼要討薪

只能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自己的父母沒得選,再怎麼也是生你養你的父母,

3樓:穿高跟鞋的貓女士

不要管他們的事,做好自己就好

4樓:高山流水

沒辦法。無奈何的老裡。

為什麼父母總是讓人不省心,心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來出生和你的父母是自你根本沒辦法選擇的,事bai已至此,唯有努du力去改變,你

有一個不省心的媽我也是醉了

6樓:依然沉默

我暈死怎有這樣說的呢

不過確實也能看出你的無奈

這是沒辦法,

而僅僅來說,你只能找到

一些相對的辦法

例如我就是,不說話,不發言,不連聲

26歲兒子不省心,父母該如何?

7樓:紅苕藥

他能自食其力。人不懶一切都好辦呀? 不必擔心太多。讓他吃點苦頭。是好事情。有些事情。經歷過了。就懂得生活了!

8樓:金路銀馬

買兩本父母與子女溝通的書學習一下,能管則管,你沒能力和水平就不要管。

9樓:姑蘇飆客

您好,我25歲時也是這狀態。我的父母很早就不接濟我了,我一直是打一段工就休息一陣子,後來他們下了狠心不讓我回家了。我徹底斷了回家發展的念想,現在獨自在外生活逍遙自在無拘無束。

我已經理解了他們看到我在家背床玩手機時那種憤怒失望的感覺。現在的我不敢多休息一天,爭取努力三年還清十萬外債……

10樓:

家裡適度補貼,然後就不要管了。只要不走偏,不做犯法的事,就讓他自己去吧,父母不要過多幹預。

11樓:要聽話知道了

當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不省心不能安慰父母的心,人不能改變什麼。神凡事都能,耶穌愛你。

12樓:無與倫比的佳兒

現在都26歲應該懂事了的,你們應該要放手讓他自己去闖一下

13樓:仰望枝

首先,你得相信他能養活自己,畢竟他都二三十歲了,四肢健全、頭腦清醒,而你一而再再而三地經濟上接濟他,背後的心態是擔心他養不活自己;其次,逐漸地減少對他的接濟,並且根據他自己的興趣愛好,把他送到一個可以鍛鍊自己、學習技能的地方,掙不到錢但至少管吃管住不至於餓死吧。

14樓:年曼利

其實可能您的兒子還是沒有太懂事,可能小時候給予太多的你矮而導致現在不怎麼懂事,沒關係!他總是要經歷一些事情,發生的事,自己解決,會讓他成長!

15樓:路加

慢慢來,不要急,要做他擅長的事情

16樓:帥琪

這樣都是因為你們太寵著他了,直接不補貼他讓他自己掙錢自己花 自制能力差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教育他。做任何一份工作,就踏踏實實的從頭開始。

18樓:老張一片藍天

兒大不由娘,由他去吧

19樓:七彩痞狼玉

我27也是這兩年才開始攢錢…也是還債…

有個不省心的男友是什麼體驗?

1樓 靜菇涼 沒有不省心,就是方向感不太好,二十年了,還沒找到我。2樓 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不讓人省心的感覺。3樓 yi生1世 每次出門不帶鑰匙。這不算什麼。有三次,鑰匙插在門上忘記拔就走了,都是物業巡樓的時候打 告訴我的 好煩他這樣。4樓 金雲燕 生活從此變得跌宕起伏,豐富多彩 5樓 梅兒小丸子 覺得...

羅漢魚有頭洞怎麼辦羅漢魚爛頭有一個洞會不會恢復好?

1 準備好工具bai和藥品 甲硝唑,這種東du 西還是挺便宜的zhi 藥店幾塊錢dao就一大瓶。維生回素c雙氧水 棉籤答牙籤 然後將甲硝唑和維生素c各一片碾成粉末攪拌均勻。2 待頭洞破了之後,用牙籤將白色的腐肉慢慢的清理,有可能會出少量的血,但不要緊的。3 使用事先準備好的棉籤沾雙氧水,將頭洞清理乾...

人不聰明怎麼辦,一個人很不聰明該怎麼辦?

上學時,聰明 的人不用怎麼學成績也拔尖,不聰明的人特別努力地學成績也一般。生活中聰明的人很多事不用教,總是自然而然就會了,不聰明的人特意去學都很費勁。工作中,聰明的人進步很快,效率很高,不聰明的人總是原地踏步。戀愛中,聰明的人總能和愛人如膠似漆,不聰明的人經常被劈腿。人生中,聰明的人過得繁花似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