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煩人的上司怎麼辦,有一個煩人的上司怎麼辦?

2022-02-25 07:50:42 字數 1067 閱讀 654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工作不開心,錢掙再多也沒意思,我已經打算下個月就不做了,因為實在是不開心,辭職之後自己也解脫了。

2樓:賣萌

人在矮簷下,豈能不低頭,幹好了,誰也不說你好,稍微一點疏忽,根本無關痛癢就扣錢,我已經打算要換工作了!

3樓:雜文雅苑

自己的單位裡有一個令人煩腦的上司,應讓他自然存在就是了。你如果看不慣他,就少看或不看他;你如果不願聽他們聲音,就別注意聽。你完全沒必要為他的存在而影響你的情緒。

你如在意他的缺點,就等於自我折磨。他有權利表演他的明堂,你也有權益表演你的精彩!你只管你的發展,去抓你的機遇。

你一定要明白,多團結一個,就多一條路,就少一點風險。你也應該明白,他的素質再差,他在評價你的時候也是一票;他不會因你不喜歡他,而放棄對你投反對票。

4樓:利之翠

我和副主任一個辦公室,有次是下班時間,我在家,主任叫打**叫我到辦公室列印份檔案,我就奇怪了,副主任是天天呆在辦公室上網上到九點,他明明在辦公室為什麼不叫他順手打一份,非要我從家裡趕來,這樣類似的事情很多,但人家是領導,我只能照辦。

5樓:消化

自身業務能力幾乎沒有,等級觀念強,覺得職位高就可以為所欲為。自我感覺良好,我已經打算換工作了。

6樓:回憶

我上司非常的煩人,天天買飯還要讓我替她買,美其名曰我工作太忙了,各種雞毛蒜皮的小事,我已經準備辭職了。

7樓:沉夜孤星

他是我努力拼搏遠離他的根本動力!我曾經的領導很煩人,他也不算是我們的領導,但是她算是我們設計組的組長,天天在那顯示自己的技術水平,但是我仍不覺得他有很高的技術水平,天天在那瞎渣渣,然後還瞧不起這瞧不起那的。

8樓:衡成燕

順其自然就好,說不定每個單位就有這樣的領導,總之做好自己的本份工作就好了,其實每一個上司都是很煩人的。

9樓:王倩

工作是為了賺錢,這是重點。其他不重要。而且大家一視同仁嘛,我已經練就了一個好的心態,也不把他放在心上了。

煩人的英語問題,一個煩人的英語問題

is sewing star cotton lazy agopolicemen cheaper trying was crying stays 一個煩人的英語問題 煩人用英語短語怎麼說 it s very annoying 最煩人的 英語怎麼說 the most annoying 最煩人的 英文翻譯...

有個很煩人的室友,我該怎麼處理,遇到一個很煩人的室友怎麼辦?

呵呵 你寢室這孩子 用北京話講 就是特 雞賊 的貨色 沒多大本事 還總把自己當大爺 其實沒什麼 你們把心放寬點 他就更屁一樣 你們要是太在意了 他可能騎在你們脖子上拉屎 男人解決問題的方法 還用我教你麼 這樣的人很多你不必太過生氣,他就是這種性格沒必要弄的誰也不理誰。你其實就是看不慣他,實在不行就換...

被班裡煩人的女生傳緋聞怎麼辦,我們班級有個很煩的女生,很喜歡傳緋聞

不太清楚你的年齡,因為00後10後的孩子都比較早熟,在感情方面開竅的也比較早,其實打破流言也有很簡單的方法,如果你真的和他關係很好,可以試著表白,這個男生大概很快就會給出結果。其實如果關係真的很好,他要麼會接受,要麼就會很禮貌的拒絕,但並不代表你倆就不會在朋友的道路上繼續下去。無論成與不成,流言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