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有精神問題的室友該怎麼辦,有一個有精神問題的室友該怎麼辦

2021-03-04 02:06:11 字數 672 閱讀 2435

1樓:浩營銷

想辦法分開呀!萬一人家一個衝動大半夜殺了你,記住精神病人不用負責的!遠離危險!

春季是精神病高發季節。明天租房子換地方!記住要說一個還能騙得過去的藉口,免得刺激招惹人家!

遇到一個神經病室友我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被他傳染和影響了。

坦然接納,只能這樣了。

最關鍵是,你要做好自己的情緒中立和心理中立,不要被他的行為和心理表現影響了你的生活和學習。

碰到一個腦子有病的室友該怎麼辦?

3樓:踩著菠蘿吃西瓜

有過一模一樣的經歷,題主大學吧?其實上大學教會我最重要的東西就是,世界這麼大什麼鳥都有,你所遇到的挫折痛苦都是你寶貴的財富,它能大大的提高你成熟的速度。你自己要思考怎麼才能有效的應對這些問題,我不是你很難設身處地。

給你個我自己的例子吧,我剛上大學性格太過靦腆,室友也是半夜放什麼愛情買賣玩唱吧遊戲語音,叫他帶耳機他說帶耳機不舒服,後來我忍無可忍和他吵了一架,然並卵。我只會就想了個辦法等他睡了我也唱歌放**什麼的,他跟我吵。然後第二天我就和他心平氣和的聊聊,從此大家就和平共處了。

還有可能就是那幾天我天天拿把刀放在枕頭底線實在被逼瘋了,他可能看見了,還說很怕我會殺了他-.-||

心理有問題怎麼辦,心裡有問題該怎麼辦?

給你看一下強迫症如何鑑別。強迫症是一種常見的精神疾病,國外流行病學統計患病率在2 3 發病的平均年齡範圍是22歲到36歲,35歲以上發病者只佔15 強迫症病人總感到如果不做某一特殊的儀式動作,就會發生一些可怕的事情,一旦果真沒有完成這一動作,就會立即出現嚴重的焦慮或非常不適,不斷嘮叨沒有完成這件事的...

有作息習慣不同的室友該怎麼辦,有一個作息習慣不同的室友該怎麼辦?

有時候得勸勸她,因為這種我覺得就好像是不為室友考慮一樣,至少得考慮一下室友嘛,勸的時候可以委婉的勸一下,不要那種太生氣而且表情冷漠的跟室友說。還有一種就是自己解決這種事情 比如說買一個耳塞或者是那種買一個床簾來遮光。我有時候就特別心煩這種室友,老感覺到我心理堵塞著的,反正有時候因為這種事情我都睡不著...

室友是個神經病怎麼辦,室友好像有精神疾病,怎麼辦

相遇是種緣分,很多事情你就不要計較了,學會忍耐!每個人都會有缺點,讓別人難以忍受,所以我們不能責怪別人的行為!退一步,海闊天空!換個寢室不一定就是壞事啊!你可以結交到更多的朋友也說不定哦!先別想太多,感覺你們兩個都不喜歡對方,你搬出去也不錯的,起碼不用對著她了。直接忽視她不就行了?幹嘛非得為這種人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