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理有問題,該整麼辦 心理問題,我應該怎麼辦?

2023-05-22 07:55:09 字數 3014 閱讀 3745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對你來說,這是個好的選擇。

分手以後,你會找到答案。

第一,你會知道離開她是不是你就無法生活。

第二,你也會知道,對於你來說,那些猜疑和你對她的愛哪個更重要。

2樓:網友

這個女人一跟你分手就交了男朋友好極有限!你不在的時候可能她又跑去跟別個或者你們吵交她又會出去找其他的男人了!你認為值得要就要不要就拉倒!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還不夠成熟,而且只談過一次戀愛,所以才會這樣! 不就一個女人嘛,天涯何處無芳草呢? 其實你多談幾次戀愛就會明白其實每個女的都差不多的,只是微小差別而已!

好女孩多的是,不用在一棵樹上diao死吧? 還有你居然為了一個女的自殺,你沒想過撫養你20多年的父母嗎? 沒有女人你會死嗎?

真想不通你們這樣人的想法! 其實要是我是個女人,我也會離開你,因為你連這點小事都處理不好,人家怎麼放心把自己的一生託付給你呢?以後你工作或生活上遇到挫折是不是也會選擇自殺呢?

我懷疑! 我可以猜到你是個孤僻而且疑心病很重的人,既然你愛你女朋友就要相信她,不相信就早點分手,不然你們以後的婚姻生活肯定會很糟糕,而且很可能會離婚。這樣何必呢,還不如現在就分手的好!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送你四個字:順其自然。

把自己的心態放平和點,該怎樣就怎樣。

我很理解你,我也曾經像你一樣去愛一個女的,但是結果還是分手了。

我不後悔,也不責怪任何人,現在我和她還經常聯絡,純粹朋友關係了。

我和她,其實過程是很美好的,只是結果不盡人意。

兄弟,只要自己做的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不要刻意去在意,讓自己輕鬆一點!

祝你順利!

5樓:不粘人的野貓

兩隻刺蝟 離得越近就會刺到對方 找好之間的距離 才能保持好的關係。

6樓:網友

你不是什麼心理問題,我敢肯定你的朋友一定很少,因為你生活的中心都是你的女友,試試去交點朋友,沒事和朋友們出去玩玩,女人不是你的一切。

心理問題,我應該怎麼辦?

7樓:小古老師

1、你需要把這些壓抑的情緒發洩出來。你可以選擇向可以信任的人說一說你心裡面的壓抑情緒,也可以大哭一場,還可以到寬闊的地方去大吼大叫,把那些不好的情緒都吼出來,或者去玩過山車等遊戲,這樣吼叫的時候也不會有人以為你是瘋子。把心裡面的不爽都發洩出來心裡面就會舒服一點。

2、找心理醫生。如果你覺得前面的方法對你而言是沒有用的,那麼建議你找專業的心理醫生來跟你疏導你內心的情緒。

3、還需要你自己努力。多看一看外面美好的事物,多去鍛鍊身體,聽聽歡快的**等等。

8樓:深挖潛

心病還需心藥醫:一拋棄糾結心理的問題,擱置一段時間;二是換角度思考問題,有效化解心理問題;三是專注自己喜歡的事;四是請求心理醫生指導;五是拋棄過去,點燃對未來充滿信心的熊熊火焰。

心理問題,該怎麼辦?

9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性非常大。1.學會多理解他人。

當你和別人交流的時候最好是要學會理解他人,如果對方個性是比較陽光開朗,那麼我們也不必太嚴肅,而如果對方是比較認真的性格,那麼我們和別人溝通的時候,就要充分理解和尊重他們,要認真仔細的交流,如果對方是不太認識的朋友,最好是保持尊重適當的交流日常話題。

2.適當的保持沉默和尊重他人。

在我們遇到不懂的問題的時候,要多向他人請教,交流時要尊重他人不要滔滔不絕,而是要學會保持沉默,讓對方多表述他們的意見,在遇到自己不懂的事情,不要急於表達更應該學會認真去傾聽,給人一種謙虛認真學習的態度。

3.多交流對方感興趣積極話題。

與人交流時,每個人都喜歡交流自己感興趣的話題,喜歡向別人表述自己擅長的知識,所以我們首先要學會了解和傾聽他人意見,這樣才能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真誠,感覺到與你交流是一個很愉快的過程,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被別人多理解和尊重,而多交流對方的專長知識,恰恰就是在瞭解對方,與對方有共同語言。

4.學會謙虛而認真的傾聽。

與人交流,很有必要學會認真仔細的傾聽,不要去打斷他人說話,多一些耐心去傾聽,這樣做到理解他人和尊重他人,也只有這樣的交流方式才能體現出我們的真誠和謙虛有禮,從而才會收穫到真正的友誼。

5.要學會讚美他人。

讚美是一種尊重,也是一種認可對方的表現,當與他人交流的時候,別人表達的意見我們如果可以適當的表示讚美,這無疑是給對方一種尊重和認可的感受,對方也會非常贊同我們的理解與尊重,同時對方也會對我們有一個新的認識,有效促進交流的愉快和順暢。

10樓:僑博耘

還是要積極的去醫院 **了呢。

覺得自己心理有問題怎麼辦

11樓:

摘要。親,您覺得**不舒服了呢? 如果只是自己認為自己心理有問題,但是自己無法確定,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去找心理醫生做問診。 心理醫生會幫到你的。

覺得自己心理有問題怎麼辦。

親,您覺得**不舒服了呢? 如果只是自己認為自己心理有問題,但是自己無法確定,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去找心理醫生做問診。 心理醫生會幫到你的。

就是在人多的地方不自在 然後總在一件事情上一直想 持續好長時間了 很在意別人的看法 我也想不在意,可就是控制不住。在人多的時候都不能自然的控制表情 但如果很熟就很熱情。

親,初步分析,您這是「社交障礙」的一個現象,是對陌生環境的一種恐懼心理反應,跟原生家庭成長環境有關。

那該怎麼辦呢。

你應該找心理醫生問診**,醫生會幫你分析判斷的。

醫生太貴了 我也不想讓別人看出我的問題。

你多大了?能不能讓父母幫你付費呢?建議你儘快**。

我心理有問題,感覺自己心理有問題怎麼辦

面對生活的不滿,我常常會給自己兩個選擇 要麼改變,要麼接受。如果你覺得每天上班擠公交車太辛苦,你就搬到近一點的地方住 如果男朋友不願意,你又不想和他分手,你就安心承受為此做出的代價吧,這就是所謂的付出。我向來不喜歡為這類事情煩惱,如果改變不了現狀,幹嘛還要讓自己浪費那麼多心情去抱怨。生活已經有那麼多...

心理專家請進我是心理有問題麼

我得宣告,我不是心理醫生,但我跟你的情況相同,我今年才14,來來回回搞曖昧的男生數都數不過來,但這不是心理疾病,這是個人的性格,當你追到一個女生時,你會有成就感,但新鮮感一過,便對獵物失去了興趣,所以還是很正常的。對於這個女生,你要是很愛她,那麼你不會再繼續下去,要是喜歡她,那就無所謂了,她不是你的...

我的心理問題怎麼解決,我的心理出現了問題,該怎麼辦?

你就是太在意別人的想法了 雖然有些事咱避免不了去後悔 但是人還是要向前走的 只要你記住這個教訓 下次絕不再犯類似的錯誤你就會過的舒服些。記住有錯就改 認為對的事就不要再去想了 人不能一輩子都靠別人的想法來過自己的生活。畢竟你要走的是自己的人生。首先告訴你這不屬心理問題。任何一個人的反思 回想 回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