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

2022-06-09 02:10:16 字數 6328 閱讀 1243

1樓:花笑樹無情

這可能由於家裡管束太嚴格,把自己的情感和愛好長期隱埋起來的緣故造成。

思想長期處於壓抑狀態,不能發洩,可是人的承受能力是有限,到了一定的程度就要釋放出來,這就為什麼會有那些衝動的想法。

你要學會釋放自己的壓抑情緒,否則長此以往就會出現心理問題。給自己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要學會正確定位自己,不要把自己的興趣和愛好掩埋。

有空的時候出去走走,聽聽輕**也不錯,或和好朋友聊聊天等等。

平時不要給自己施加壓力。

2樓:99度加壹

想掐別人脖子,先掐一下自己看看,感受一下。

3樓:可愛的求知者

學會愛你身邊的小動物,你會得到更多的快樂!

其實,你能意識到這樣做不對,說明你是個非常正常的人.對自己要有信心!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問題,,你喜歡怎麼還想把它捏死,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 大多數人的潛意識裡都有一種原始的衝動人都有兩面 善與惡

回答我的一個問題

你最喜歡的三種動物

1最喜歡的

2比較喜歡的

3一般喜歡的

一定要回答

我會給你明示的

6樓:蓋德_心理

你好,你說你很喜歡小動物,但有時候看見小動物的時候有一種特衝動的想法,把它捏死,突然一下猛掐它脖子,這一瞬間的發洩後又恢復了,變得很愛憐它了!有時候看見幾個月大的小孩子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有時很喜歡,有時候突然一種想虐待它的想法.從你的這些描述來看,你這樣的情況可能是一種強迫意向了。

當然現在還不能確定,因為沒全面瞭解你的情況不好下診斷.

7樓:快樂的藍藍

你內心有壓抑的情緒,這種情緒中以憤怒居多,通過情緒管理,釋放壓抑的情緒後,會恢復。如果自我調整不夠,可以找專業人士幫你。祝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太擔心。你不是什麼心理缺陷。一般人有時都會有很可怕的想法,明知不好,還偏要去做,彷彿在和自己或別的什麼作對似的。

你可能內心積蓄了一些憤怒的力量沒有機會和渠道發洩出來。你可以找個沒人的地方大聲喊叫;大量運動如跑步跑得筋疲力盡,渾身出汗;狂打沙袋,把它當成你的敵人,你討厭的東西狠狠打擊;聽激烈的**,並跟著大聲吼唱。

平時注意有什麼鬱悶,怒氣要及時排遣,和朋友傾訴,把煩惱寫在一張紙上自己大聲讀一遍,然後把它撕得粉碎。千萬不要把負面情緒積累太多。

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

9樓:c調隨風

感覺你的睡眠肯定有問題,很多現象都和睡眠不好有關係。睡不好就容易發脾氣,感覺煩躁就想找個地方自己安靜,安靜。

你可以嘗試一下,增加運動,增加身體的疲勞,讓晚上好入睡一些,嘗試改善睡眠以後,看看急躁情緒是否會消失,你既然有這些疑問,說明你是可以正確認知的,頂多就算心理亞健康。多多調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0樓:諸元菱介泓

我想你應該是有問題,你可以你看看心理醫生,也可以試試放鬆自己的心態,事情多往好的地方思考。給你和朋友都有一段獨處的時間。也不要讓自己閒著,去想那些呀。

相信你可以成功。加油!

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 50

11樓:雲朵兒解憂屋

每一個人都有獵奇心理,好奇,驚奇,確實能影響一個人的心理變化!如果沒有控制好,也許就會發展成一種心理疾病。所以,不管做什麼事,都以平常心對待最好,對某個人某件事太過於執著,往往適得其反,但我們用平常心對待每個人每件事,心往往就很容易平靜!

人一旦平靜下來,就會變得思考,多思考,才會讓人少走彎路甚至不走彎路!

12樓:

我覺得你可以去醫院找一下醫生,檢查一下你自身的心理有問題,然後改善自己的生活方式,讓自己輕鬆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13樓:農民希望

找醫生好好的檢查一下!按醫生的建議來改變一下自己的內心想法,每天開開心心的去做每件事情,不要有太多的壓力!注意良好的作息時間!讓自己每天都過得開心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17歲正好是青春期的年齡,也是最脆弱的年齡。和好朋友談談吧,把你的想法什麼的。再就是轉移一下注意力,做點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實在不行就找心理醫生看看。過這個年齡段就好了。

15樓:竹杖芒鞋輕勝利

可能是你心中的一種冒險精神,好奇心等等。或者是你自己的心理暗示,

可以適度減壓,多休息,運動,喝水

16樓:靠李美

這或許是好奇心讓你想著嘗試這些危險的事情,你這樣的心理並沒有問題。可能是你這段時間比較空閒,我覺得你可以試著去做一些你非常感興趣的事情,從而轉移注意力,畢竟好奇心害死貓嘛(說實話我有時候也會有這些亂七八糟的想法,我覺得就是自己閒的)還有一個我覺得比較實用的辦法就是刻意的去迴避這些問題,去想想這樣做的後果。總而言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還有很多好玩的事,希望我的建議能給你帶來幫助。

17樓:冼安秋梵

我有時也會有一些莫名奇妙的想法,這也可能是你想要嘗試去做某些別人做不到,或者是失敗的事情

18樓:不是

你好可能是你最近的壓力比較大 也可能是因為以前的某些事情所導致的 或者是站在上面會讓你感覺到很輕鬆 俯瞰城市 微風拂過 你可以適當的放鬆一下 但是最好不要靠太近 很不安全 要注意安全的 最好還是遠離一點的.

19樓:小丑女的

那裡風景怎麼樣,我喜歡天台上往遠方看的感覺,能看到與地面上不一樣的風景挺新鮮的特別是太陽要下山的時候很美。雖然我有點恐高也就只能往遠點的地方看。

(இωஇ )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這並不算是心理有問題不要擔心好好做自己就行

21樓:令星光

恐高症有兩種,一種是站在旁邊就非常害怕腿軟的那種,還有一種就是站在高處的地方,總想著往下跳,這只是一種恐高症而已,不用擔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只是喜歡冒險?還是儘量遠離這個地方,找到其他興趣,如果還是不行或者還是覺得自己有問題,那就去看看醫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壓力大或是躁動期

24樓:霸王別姬

跟你父母講一下 如果家庭條件允許的話 趕緊換個生活環境 多出去旅旅遊 放鬆放鬆

25樓:活寶傷過得心

多豐富一下你的生活,儘量讓自己不要有時間閒下來,轉移注意力看看

26樓:劉媛市

最近壓力可能太大了,適當出門郊遊踏青,儘量不要去這個地方

27樓:玖玖吖

好奇心的問題,你的心理沒問題

28樓:春陣度書琴

不要因為受到傷害而傷害別人,那樣心裡會揹負兩層陰影。

29樓:操曾母志

凡是保持一顆平常心最為重要!如果你真的愛你的男友,就試著去接受他的一切,自然包括他的家人!不要讓你的男友夾在中間,這種感覺可不大好受!試著去多溝通溝通吧!

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了?

30樓:北蒿

出去,你要走出這個圈子。人這一生會失去很多,最是親近的人的逝去讓人撕心裂肺。這也不是心理問題,只是你撇不下他,你仍然活在你和他的世界裡。

不要找心理醫生、不要宅在家裡,走出去,去外面看看世界、看看你不曾見到的,美景、漂亮的人、有趣的事兒,拋開這些。只有自我恢復才是最有效的良藥。

3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初步看,您是外因造成的輕微的抑鬱現狀。

希望您自己先給自己心理的調壓和釋放。

若您樂意,可以請教心理諮詢師,進行專業的疏導幫助您儘快恢復到之前的健康心理狀態。

若諮詢心理指導師,務必到正規的專科心理門診。

關鍵的是您自己一定堅信,自己可以戰勝恐慌和憂慮,從心理陰霾走出來。

轉移注意力非常重要。

有可能,找您認為最信賴的朋友,多聊聊。

儘可能去戶外,盡力少宅在家,宅在室內。

適度的身體運動,比如散步。

轉變必須您自己主動配合。無論是否就醫。

您自己從內心必須想改變現狀。

祝福您儘快**。

32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男友離你而去三年,肯定是你有一些沒做好的地方,認識不到的地方,如果你能當初多限制多關照一下他,或許他不會早走。家人多些時間照顧陪同,也不會出事。

失去時才知道珍貴,那是因你得到時不知道珍惜。現在迷途知返,更應抓住眼前一切。

33樓:

換個角度想一下,你的男朋友是個極愛吃醋的人嗎?

(1)如果一個大男人是個醋罈子,死了以後都只允許女朋友瘋瘋癲癲地一直想著自己,那麼這樣的人不值得懷念。【但估計他不是這樣的,對吧?】

(2)如果他不是個性格怪異的人,那麼他在天之靈最希望看到你什麼呢?你應該最瞭解他了,難道他不是希望你活得好嗎?難道他希望你因為想念他而變得神經不正常嗎?

雖然我們沒見過你男友,但這個人讓你如此留戀,他肯定是個負責任的人,所以你要好好生活,讓自己幸福,這才是你去世的男友最願意看到的事。只有你快樂了,才是真的對得起你男友。

尋找快樂的方法很多,讀書、打球、上網玩遊戲,怎麼都行,如果暫時沒法接納新男友,如果暫時入睡還有困難,都沒關係,關鍵是想清楚怎樣才是你前男友想看到的,細節問題就好解決了。現在你之所以無法自拔,其實就是總有一種錯覺,以為:自己這樣痛苦,是最對得起前男友的。

但我現在寫出了這句話,你應該能看出這是多荒謬的想法了吧?你受苦對他什麼貢獻也沒有,你過得好他才能安息。

34樓:開車樵夫

沒事,只不過你的心理不夠堅強罷了,很多人的內心是強大的,那是因為他們經歷了太多,經歷了你就擁有了,擁有了更多,成熟的更早,另外,善良的人會替別人著想,總是怕給周圍的人帶來麻煩,其實,人活著,大家都在相互施加影響,不必在乎過去的事情,放下包袱,走進新的生活,才是你對故去親人們的最好報答,他們走了,相信在天堂看著你能活得更好,你若為他們沉淪,他們就更不安,更不放心你。

命運在你自己手裡,不幸是命運在考驗你,麻煩是生活的最好課堂,走過這一段,回過來你會發現,命運其實對誰都一樣,看你如何把握它。

所謂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別人內心承受的也許比你還要沉重,只是你不瞭解而已

35樓:網路狂呼

hi,朋友

作為一個有社會責任感的已婚男人,我想給你點意見供你參考:

1,我始終是一個無神論者,男生小的時候也很害怕,因為我母親常常一個人在家帶5小孩,又是在一個沒有親戚朋友的地方安家,所以,本身她就是一個迷信的人,為了讓我們不亂跑也從小就用鬼神來嚇唬我們。一直到了初中我的膽子都很小,我告誡自己,那樣不對,所以我做了幾件事,一是我去火葬場背屍體,二是晚上去墳場睡覺,三是每晚12點對著鏡子削蘋果……實驗證明,沒有見到鬼。但是如果人的心裡沒有正氣的時候,會感覺全身發冷,呵呵,但是也只是發冷……

2,其實我很失望,我總想,要是真有鬼就好了,那樣,至少,,我們就都有了來世,那樣,死亡也就是另外一種開始,那樣,生生死死也就看開了。可惜,我沒有證明世界上有鬼。

3,既然這樣,生老病死是人生的常態,我們要學會面對;你男友這樣的事,我很難過,但是我還是要給你說,你的疑慮是不對的,他就算是鬼,也才一個新鬼,哪家沒有老人死去,那麼多老鬼還怕不會保佑你,我是有小孩的人,誰要是敢對我的孩子不好,找他麻煩,我真是做鬼都要咬死他。

4,你不妨去他墳上看看他,燒點東西給他,緬懷一下你們的過去,好也罷,不好也罷,這一生,關於他的已經過去,關於你的又要開始。看到身邊的人,隨風而逝,你要學會的是如何珍惜生命,而不是浪費生命,如果你對他還有感情,那麼幫他看顧一下他父母,盡力完成一些他生前的希望,這樣才是對的。

5,古話「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從你的思想看,你有過輕生的念頭,說明你不是一個負責任的人,殉情,那是愚昧的表現,現在不是舊社會,沒有人來強迫你的意願,你的死,毫無意義,只是逃避你作為人該盡的義務。愛情不是佔有,是給對方快樂的活著,你的愛,你們的愛,不應該像你想的那麼狹隘。

6,還有什麼**是你感到害怕的,你能看到的都是人為的**。人生在世,上對得起天地,下對得起父母,中間能面對朋友,不做虧心事,不損人利已,不惡意傷害別人,保留一份善心,多付一點愛心……有什麼好怕的?!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希望能讓你看開一點,希望你能理智面對自己。

good luck!

另:人活著不只是為了自己,做人也不是隻有痛苦,這個是另外一個話題,如果你的祖上有你這樣的想法,還能有你嗎?如果人人都這樣想,還能有人類嗎?

我建議你餓自己幾天,然後就會對生命有一個全新的直觀的認識,相信我,餓三天,水都不要喝!死都不怕,還怕餓嗎?

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啊。

你這是一種渴望大於行動之心理,而這種心理的起源還源於你平時及從小所養成的懶惰和散慢及對責任概念太缺乏等造成,你首先就已具備上述所說的缺陷,盡而,受此心理及沒有理想抱負目標方向等影響,消極處世了那麼多年,而這麼多年你如形無意識之空殼行走於世,突然間,你迴光返照,想有要求了,想去樹立自我的體現了,然,你...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啊,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了!

是屬於強迫症的症狀,上面的幾位朋友已經分析得很透徹,不要過分強求自己,加強專項訓練,做個有自信心的人,一切要樂觀處之,慢慢就會好的。就說做題這件事,我就會這麼想,錯了很正常,下來我就分析一下怎麼錯的,如何糾正,下次就不再錯了。做操健身是個日積月累的事,只要每天堅持,就一定能達到好的效果。不要太計較得...

有死的念頭,是不是心理有問題,我的心理是不是出現的問題 為什麼總是有想死的念頭

不想說的太多,少年時期有這太多的煩惱。但澄清一點,不要把什麼煩惱都一味的歸咎於心理問題,更不要不懂裝懂的給出結論說什麼抑鬱症。抑鬱症的症狀確實有自殺傾向,但這是很嚴重的抑鬱症了,抑鬱症本身就是一種很嚴重的精神疾患,現實生活中極少有真正抑鬱症患者,抑鬱傾向的人也並不是很多,你說的情況還根本就算不上抑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