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2023-01-23 11:55:11 字數 1732 閱讀 3694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的心情我能理解的,我初中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導致我初中像你這個原因是因為我家庭的情況,爸媽離婚了,我非常傷心,每天都悶悶不樂,但是當我高考落榜後,家裡幫我找關係進了警校,當時我每天上課下課都是一個人玩,後來我被我班主任給看中,決定培養我,讓我做班上的軍體委員,這個軍體委員,就相當於其他高校的副班長一樣,指揮班上的軍姿佇列,紀律作風,每天晚點名後還要總結一天的成績和不足,基本上每天都要和整個班級的同學打交道,第一次我上去的時候,講了3句話,就解散,我到了宿舍全身都是汗水,第二天便提前把要講的話,全都想好,結果不妙上去一站,全班75人全都看著我,忘了自己要說什麼了,說了4句話,還是結結巴巴,吞吞嚥咽的說出來的,汗水早已經流入了眼睛『兩腿不聽使喚的發抖...

日復一日,最後我天要面隊我們這個年紀一千多人的面前講話.

最後我在警校總結出這樣一句話,人都是被逼出來的,人的潛力也是被破掘出來的!!

你這不是心理疾病,是內向『『你要逼迫自己,你要有自信,這次不行,算了,(不一定要跟你談好這個業務,我是在你這裡學經驗練膽子,,)第二次再來『『三次,沒有不成功的『『懂嗎?

人應該契而不懈~如果實在自身給不了壓力,可以藉助身邊的人或物來激發自己的潛力.努力吧『『!!克服它~你不是懦夫,上帝讓你來到這個世界,就是個奇蹟,你就是個奇蹟,是個天才,你可以創造出奇蹟,加油吧『兄弟!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遇到一個同行,我也是一名平面設計師,和你相反,我的樂趣就是和我的客戶進行溝通,這樣能幫我更準確、更快捷地完成客戶的需要!對於你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通俗上來講你這就是人常說的性格孤僻,準確點就是心理自閉。討厭和任何人說話,也不想說話,只想自己一個人靜靜地待著!

其實這種情況是你自我恐懼的一種表現,在實際的工作、生活中,你為什麼怕說話?是你語言表達能力很差,怕人笑話?還是你的客戶太粗俗,你不屑於講話?

還是你自身上有什麼缺陷害怕讓人知道?這是你心裡面最柔軟、最脆弱、藏在最黑暗角落裡的東西,你很害怕它,這就是你的「病根」了,你要試著慢慢地剖析你自己,找出根源,這樣才能最終克服它!

有一天早上,我去上班,在市中心的平橋上迎面走過來一個很年輕的小夥子,看他的裝束我就知道他不是保險公司的**人就是某公司的小業務。他一邊走一邊舉起拳頭大聲地喊:「我是最棒的,我一定能行!

」他的行動吸引了很多人,但我卻非常欣賞他,不管他能不能真的行,至少他有勇氣在人潮湧動的鬧市街頭能夠這樣大聲地喊出來!這就是勇氣!

說這個小事給你聽,就是想告訴你,你這還不是心理疾病,只不過你在害怕什麼,你缺少了生活的勇氣!如果你不積極起來的話到那時才是真的心理疾病!

讓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滿陽光吧!只要快樂起來,你就會發現自己其實也是個開朗的人!加油!

3樓:

試著去和別人交流,

說不定會有特別的驚喜啊~!

4樓:在進賢門釣魚的丁香花

內向吧 『 學著去改變自己吧 『 在這個社會裡 內向是不行的 很吃虧的 試著去交流 你會發現 沒有什麼 你交到一個朋友 你也會很快樂 多一個朋友多一個路 『 朋友多了 路子就野了 哈哈 『

克服自己吧『 相信自己 未來不是夢 『 加油 go

5樓:旗湧軍

是你太內向了,不是心理病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的性格不怎麼好 但是我的建議還是你和你的朋友多多交流 這樣對你的未來是有幫助的 如果你真的是像你現在說的那樣 那麼我想你真的得去醫院看看了 不然時間久了不好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很高興為你解惑,希望對你有幫助。首先肯定的是你沒有患強迫症,你所描述的狀態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嚴重。從你有限的自我敘述中可以分析出是性格決定了你現在的狀況。咱們來詳細說說看,你雖然沒有說出自己的性別,但告訴我了你13歲,這很重要,13歲剛上初中,正值青春期發育的早期,撇開生理變化不談,人的認知開始發生...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啊,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心理學的解釋bai 應該屬於社交du 恐懼症 但這個也不zhi算什麼 那是因copy為你長的漂亮而已。你長的如果很沉默,誰會在意你打不打招呼?感到害怕和緊張是因為 低能量潮 緊張和恐懼是某種波段,你習慣性地用這種方式去感知人身上散發出的資訊導致的。也就是說,你習慣性地感知緊張和恐懼。不知道你和小孩子...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或是精神疾病

不知道你多大,從我自己看,走過青春期到現在快奔30的人了,沒有過這樣的心理。從一個象我這樣的普通人眼裡覺得那樣的想法和表現是有點不正常的,可是你不一定是普通人,或許是個天才,因為好象聽說,天才從小就和常人不一樣。如果這嚴重的影響了你的生活和學習,你可以去醫院去看看,去找好的心理醫生,一定要找好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