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2022-12-05 06:10:13 字數 523 閱讀 941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親自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

2樓:嘿嘿遊僧解人意

據說先賢們都很幸福,都能在紛爭不休雜亂無章的生活中保定一個信念,找到快樂的方法。這樣看來,快樂就不是找來的,也不是他人施捨的,是自己創造出來的。記得俄羅斯作家列夫。

托爾斯泰在自己的著作中說過: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樣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這可以說與我們中國「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的說法不謀而合,表達了一個思想。

人之所以被稱之為高階智慧動物,就是他能從低迷的困境中自己走出來,奔向新的生活,創造出新的快樂。努力吧,加油!幸福就在前邊向你招手,快樂將會伴你身邊。

3樓:深水安

您可能屬於心理問題,建議到專業的心理諮詢機構做系統的心理諮詢。打個比方,您現在屬於心理的嚴重感冒,要及時**,以防進一步發展。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很高興為你解惑,希望對你有幫助。首先肯定的是你沒有患強迫症,你所描述的狀態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嚴重。從你有限的自我敘述中可以分析出是性格決定了你現在的狀況。咱們來詳細說說看,你雖然沒有說出自己的性別,但告訴我了你13歲,這很重要,13歲剛上初中,正值青春期發育的早期,撇開生理變化不談,人的認知開始發生...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兄弟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的,我初中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導致我初中像你這個原因是因為我家庭的情況,爸媽離婚了,我非常傷心,每天都悶悶不樂,但是當我高考落榜後,家裡幫我找關係進了警校,當時我每天上課下課都是一個人玩,後來我被我班主任給看中,決定培養我,讓我做班上的軍體委員,這個軍體委員,就相當於其他高校的副...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啊,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心理學的解釋bai 應該屬於社交du 恐懼症 但這個也不zhi算什麼 那是因copy為你長的漂亮而已。你長的如果很沉默,誰會在意你打不打招呼?感到害怕和緊張是因為 低能量潮 緊張和恐懼是某種波段,你習慣性地用這種方式去感知人身上散發出的資訊導致的。也就是說,你習慣性地感知緊張和恐懼。不知道你和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