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啊 怎麼辦

2022-02-17 08:01:26 字數 1215 閱讀 58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 自己有 些不太 認可,這個我 很 贊同樓上仁兄的說 法,我 發現你 很敏感,對自我的 判斷也 很清晰,大多數人 未必會把自己 剖析的 如此細膩,我 在你 的 話語中也 看到了 你的 坦然和 勇氣,這些未必 是 你的 偽裝,其實 不 只你,大多數人 身上的 性格都是 虛假的 ,面對事物,更多的是 下意識!也就是 突發性念頭!你說 你 常扮演各種性格,其實 那不是 扮演,那是 一種下意識的 自我 保護,屬於正常行為,大家都 會,只是有的人 過於敏感,這種保護會出現的 頻繁些,大家都 想得到別人 的 認同,想來你 自己也 感覺的到,你 需要 別人的 認同,那麼當你需要 別人 認同你的時候 你 採取了 相對幼稚的 方法,最多是 方法有 些搞笑,但 你 沒 傷害任何人,起碼你很 善良,所以 你也不 用 擔心你 是 個 虛偽的 傢伙,完全誠實的人 還是 人 嗎?

呵呵 關於你 的 睡眠個人 建議你 在睡覺前用 耳機聽點**,分散下 注意力或許 能 有 所舒緩你的 緊張,對於瞭解你的 朋友 無需過於高談闊論,誰也不是 誰的 主角,無須在意,當 有 人 在你 面前 炫耀什麼 ,適當的 表示 沒興趣或冷淡反而 能襯托你的 沉穩,有時候 沉默是 最 好 的 炫耀!當有 人 對你 直視時,或許是 對方對你表示的 尊重,你 想一 個 對你 表示尊重的人 你 需要 害怕嗎?怕別人跟在你 後面?

這個 更是小事,放緩腳步,讓 他或 她在你 前面就 可以了 ,你是 個 善良的人 ,沒人會針對你!不要 害怕得罪人 ,誰也 做不到 完美,大部分得罪人都是 因為堅持了自己的 原則,該說 就說 該做就做,沒有 原則的 人 才 可憐!無需裝酷,裝冷漠,一個 微微的 微笑和 安靜的 聆聽就 能 為你 在別人 心理 留個位置了 ,不 知道的 ,好奇的 就 問?

誰也不是 百科全書?對方的 答案也許 也是 問來的呵呵 凡是量力而為,超過自己 能力的事無需去 做 ,開大奔被追債的 海了去了 ,你 比他們 自在~何況自古有云:莫欺少年窮啊!

希望這些能讓你有所幫助!

2樓:藍煙

從你的描述看,你的這些行為和想法都是在尋求別人對你的認可,但是首先你自己對自己也不是很認可,其次要多在自身上下功夫,把眼睛從關注別人對你的看法轉到自己身上,多關注自己,接受自己的不優秀甚至是不完美。

3樓:晴方好心理

內在世界裡,有很強的自卑心理,還有不安全感,所以才會吹大話,緊張、裝樣的外部表現。

需要讓專業人員幫助你,該清楚自卑****,將不安的潛意識提升到意識裡來,這樣就會消除那些長時間形成的陰影的。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啊,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心理學的解釋bai 應該屬於社交du 恐懼症 但這個也不zhi算什麼 那是因copy為你長的漂亮而已。你長的如果很沉默,誰會在意你打不打招呼?感到害怕和緊張是因為 低能量潮 緊張和恐懼是某種波段,你習慣性地用這種方式去感知人身上散發出的資訊導致的。也就是說,你習慣性地感知緊張和恐懼。不知道你和小孩子...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很高興為你解惑,希望對你有幫助。首先肯定的是你沒有患強迫症,你所描述的狀態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嚴重。從你有限的自我敘述中可以分析出是性格決定了你現在的狀況。咱們來詳細說說看,你雖然沒有說出自己的性別,但告訴我了你13歲,這很重要,13歲剛上初中,正值青春期發育的早期,撇開生理變化不談,人的認知開始發生...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

兄弟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的,我初中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導致我初中像你這個原因是因為我家庭的情況,爸媽離婚了,我非常傷心,每天都悶悶不樂,但是當我高考落榜後,家裡幫我找關係進了警校,當時我每天上課下課都是一個人玩,後來我被我班主任給看中,決定培養我,讓我做班上的軍體委員,這個軍體委員,就相當於其他高校的副...